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3:29:53| 人氣3,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妳-尾聲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娜美整日在房中陪著索隆,寸步不離,即使索隆在沉睡之時也未曾離開,她的心情平靜,她感覺到此刻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寧靜與安詳……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呀……娜美看著牆上的日曆,閉起雙眼回憶起往日的一切,所有的快樂、痛苦、甜蜜、悲傷在她腦中重演……

驀地,她睜開眼,看著床上昏睡不醒的男人……

夠了……這一生她已經經過了好多事情,不枉來這人世間走一遭,她輕撫著男人瘦削的面龐,無限愛憐……

「嗯……」床上男人發出了聲音。

「你醒啦。」娜美綻出一抹微笑。

「今天是……」男人聲音粗啞,就像一個行將就木的老人……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是嗎……」

「艾斯終究是趕不回來。」娜美雖然已經抱定了死亡的決心,但對於無法和他白首偕老仍覺得有些遺憾。

「……」

「索隆,你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話嗎?」娜美坐在索隆床沿,輕輕的撥著他的耳環。

「什麼話?」

「就是不管你去哪裡我會跟你一起去阿!」

「記得阿……」索隆原本瞇著的雙眼突然睜開,他皺著眉頭瞪著娜美。「難道妳……」

「賓果!猜對囉!有賞。」娜美俯下身在索隆的唇上輕點了一下。

「不行!妳不准跟我一起走!我絕對不允許!」

「這可由不得你說不要」

「妳這女人」索隆很想把她抓起來狠狠打屁股,偏偏他現在辦不到……

「欸,索隆,你上次不是說要跟我去地獄養雞養鴨賺錢嗎?你想說話不算話」

「這個跟那個是兩碼子事。」

「我不管!反正我是跟定你了!無論是你自己動手也好還是我自己了斷也好,你是無法動搖我的。」

「你真的是……」索隆看著那張堅定的嬌顏,莫可奈何。「唉,看來我不帶妳一起走是不行的了……」

「知道就好。」娜美摟著索隆的脖子,一臉愉悅的樣子。

「你今天精神不錯呢!」

「那是迴光返照吧!」索隆自嘲的說。

索隆看著懷裡的娜美,輕嘆。「時間過的真是快呢……沒想到我的生命這麼快就要走到盡頭……」他看著緊閉的房門好半晌,他突然說。「娜美,把門打開好嗎?」

娜美才把手放在門把上,門就碰的一聲打開了,騙人布歡天喜地的跑進來。

「索隆索隆!艾斯來了!艾斯來了!」騙人布手舞足蹈的說。

「什麼!他在哪裡,他在哪裡!」娜美顧不得剛剛被門撞疼的鼻子,抓住騙人布拼命的搖。

「嗨,索隆,身體還好嗎?」艾斯高大的身影出現在門口,語帶戲謔的說。

「你在說什麼鬼話!」索隆擺出一副”老子可沒那麼容易死”的樣子說。
「艾斯,解藥呢!解藥呢!」娜美見到艾斯馬上丟下被搖的暈頭轉向的騙人布,她著急的問。

「別急,別急。」艾斯的身後走出一個穿著白袍的美艷女人和幾個漂亮妹妹。

「這幾位是……」

「這是我們白鬍子海賊團的首席醫生—露卡,旁邊的是護士。」

露卡走向索隆,做了一下檢查。「嗯……羅羅亞先生的毒已經蔓延多時了,我先讓他吃解藥吧。」說完她拿出一顆深紫色的藥丸讓索隆服下。「這樣子暫時是死不了了!」

「不是吃了解藥就會好嗎?」

「沒那回事!他因為中毒過久,身體很多器官都……嗯……不太健康,你們的船醫在哪裡,讓我跟他討論一下!」

「我就是船醫。」喬巴的聲音從露卡的腳下傳來。

「會講話的貍貓……」

「我是馴鹿!」

「哎呀!好可愛呀!來,來跟大姐姐一起去討論事情喔!」露卡一把抱起喬巴,帶著興奮的笑容喜孜孜的出去了。

「是!」香吉士雙眼冒出愛心也想跟著去。

「沒人叫你去!」騙人布拉著香吉士的衣領邊對他使眼色。

香吉士一見到騙人布的眼神就知道他的意思,於是他趕緊飛身旋轉到羅賓的身邊。「小賓賓,我對你的愛天地為証,我如果對你有貳心的話……」

「我想喝咖啡!」羅賓笑著打斷香吉士的話。

「沒問題!」香吉是再度眼冒愛心飛身旋轉至廚房為羅賓煮香醇的愛的咖啡。
「娜美!索隆有乖乖吃藥嗎?」喬巴問。

「我親自出馬他敢不吃!」

「話說回來呀!索隆這條命總算是撿回來了,真的是太好啦!」騙人布一邊修理甲板一邊說。

「是阿!艾斯的時間算得還真是準,竟然在最後一天趕到!」

「不過毒雖然解了身體還是要好好調養,這一段時間他的器官受到了相當大的損傷,如果沒有好好靜養的話還是會死掉的。」

「偏偏那顆綠藻的個性又這麼倔強,一直說自己好了不肯再吃藥,要不是看他身體還不是很好,我如果揍他他可能會死掉的份上,我老早踹他一腳」香吉士皺著眉頭似乎對於不能踢索隆兩腳感到很遺憾。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一轉眼兒,時間又過了3個月,索隆的身體也已經好了大半,今日他走出房門呼吸半年來的第一口新鮮的空氣。

「呼,終於可以走出房門了,在房間裡悶了半年,我終於可以出來啦!」索隆看著久違的湛藍大海,心情無比舒暢。

「吃飯啦」香吉士站在廚房門口大聲呼喚,眾人很迅速的就定位,就怕遲了1秒食物就會進到魯夫的無底洞中。

「索隆,有你的信耶!還有娜美的報紙。」喬巴拿著剛剛送來的信件道。

「信?」身體才剛好就有信阿!不會又是什麼冒險活動吧!索隆皺著眉頭拿起信念道。
「親愛的索隆:
希望你一切安好,身體健康。我和狄美特已經要結婚了,經過半年的整理,國家已經恢復了元氣,狄美特也決定登上皇位,至於潘朵拉……她好像受不了打擊,已經呈現瘋狂狀態,不過我們還是給了她很好的生活環境讓她靜養,她好或不好就不是我們可以干預的了。
我們的婚禮你應該是不能來的了(除非你想被海軍追殺),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送上永久指針,如果想體驗一下被追殺的滋味(想必你已經很久沒有被追殺過了吧!)就來參加吧!

誠摯的 安斐爾」

「這傢伙……」索隆看著信中附的結婚照,笑了。

「索隆,報紙上也刊登了好大的篇幅喔。」娜美指著報紙的頭版,照片中的兩人笑得很燦爛。

索隆反覆看著那封信,突然冒出一句話。「你們……想不想被追殺阿……」

「你這是什麼意思?」娜美突然有不祥的預感。

「嘿嘿!我想要去參加他們的結婚典禮。」

騙人布聽到索隆的回答差點沒噎到,他氣急敗壞的說。「你瘋了嗎!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海軍在那邊嚴加戒備的阿!」

「有什麼關係!就像安斐爾說的,大不了被追殺就是了!」

「你說的輕鬆!你一定是病糊塗了!喬巴,快調一副可以治傻病的藥給索隆!」

「你說誰傻了!」索隆敲了一下騙人布的腦袋。

魯夫吞下嘴裡的麵條一臉興奮。「嗚喔~~聽起來很有趣耶!」

「很有趣對吧!」

很有趣?哪裡有趣了?娜美看著興奮的兩人,心中滿是疑惑。好半响後,她露出了苦笑。「唉,服了他們了!」

「如果我們要去的話還得送禮,而且我們可不能穿的隨隨便便的阿!」羅賓一語道破最重要的事。

「唉喲!我的錢阿……」講到錢娜美就頭痛不已,但是她看見笑得燦爛的索隆,嘆了口氣。「算啦!瞧他躍躍欲試的樣子,就算要我花再多錢我都願意,只要他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精神,一直陪在我身邊……」

「航海士小姐看起來似乎非常幸福呢!」羅賓啜了一口咖啡,笑吟吟的說。

「妳不也是一樣嗎!羅賓姐姐」

「呵!」兩個女人相視而笑。
黃金梅利號航行在湛藍大海。

「索隆,休息一下吧!」娜美喚住正在努力鍛鍊的索隆。

「嗯……」索隆聽見娜美的聲音便放下手中的啞鈴。

兩個人倚靠著白色欄杆,天南地北的聊天。

「索隆……謝謝你活過來,謝謝你還陪在我身邊……」娜美突然冒出這一句話。

「傻瓜。」索隆一把將娜美摟進懷裡,他低聲說。「我就算要走也會帶妳一起走,我絕對不會讓妳孤單一人,這是……我的承諾。」

「說到就要做到阿!」

「一言旣出,駟馬難追。除非妳不想跟我一起走!」

娜美聞言笑了,她緊緊抱住索隆的腰,無比幸福的說。「你別傻了!我會一輩子纏著你,你想甩都甩不掉!你認命吧!」

呵。索隆輕笑,加重手上的力道,緊摟住娜美的纖腰。

娜美依偎在索隆懷裡,輕聲嘆道:「想不到我娜美的心竟然會跟一個路癡劍士纏在一起,再也分不開了……」

金黃色的陽光灑在兩人的身上,黃金梅利號依舊在海上航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慢慢的消逝,愛情的誓約……不變……

--THE END--


台長: 雲戀
人氣(3,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愛妳(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愛妳-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愛妳-尾聲之一

ㄈㄟˋ!!
原來,那到門是個關鍵!寫的太好了!
這個結局也很精采!而且是我最喜歡的HAPPY ENDING!真的好棒啊!快去出書~快!!!
2006-03-17 00:29:57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可以出書阿(天音:你想的美!!)~搞不好以後我會去投稿言情小說喔XD~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的話,妳一定要支持我喲XDXD
2006-03-17 22:01:43
ㄈㄟˋ!!
一定支持!!!
2006-03-18 23:18:26
版主回應
感謝感謝QQ
2006-03-21 13:5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