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9:41:53| 人氣4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妳-貳拾肆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索隆以最快的速度到了地牢,他順了一下氣,慢條斯理的走到地牢前,守衛馬上前來盤問。

「誰?」

「是我!」

「是索隆先生阿,您好。」守衛趕忙對索隆行禮。

索隆趁機重擊侍衛的後腦杓。「呃!」守衛只發出了一個音節便被索隆打暈。

「真是抱歉阿,請你先睡一下吧!」索隆在守衛身上搜出了鑰匙,趕忙開了門進入牢裡。

香吉士聽見開門的聲音,以為又是潘朵拉,心情不爽到極點,正打算破口大罵時發現來的人竟然是索隆,但是他還是非常的生氣,尤其是看見索隆身上的華麗衣服,他下意識的以為索隆是來向他們炫燿的,心情更是糟的不得了,於是他開口便罵。「綠藻頭!你到這裡來幹什麼!你是來炫耀的嗎?你傷害娜美小姐傷的還不夠多嗎?」

索隆不悅的瞪了香吉士一眼,先開了娜美的牢門再走過去開了香吉士的牢門,把一串鑰匙丟給他。「閉嘴!死廚子!你如果有空在那裡罵我不如把大家從牢裡放出來。」

「你這是什麼意思……」香吉士拎著一串鑰匙,納悶索隆的反應怎麼跟他想的不太一樣。

「少囉唆,快一點,時間寶貴,上船之後你要跟我抬槓多久我都奉陪。」說完索隆便走進娜美的牢房。娜美蜷縮在角落,雙手抱膝,雙眼無神,索隆看見這樣的娜美心痛不已,他輕輕的觸碰了娜美,低聲呼喚。

「娜美……娜美……」

沒有反應。
「是我阿,是我索隆阿,醒醒……」索隆抱住娜美瘦小的身軀,在她耳邊輕聲說。「我們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我們就要自由了,娜美……醒醒阿!用妳的眼睛看看我,不要拒絕我……打開妳的心,娜美……我知道我傷了妳,我真的很抱歉,請妳原諒我……對不起……我只希望妳趕快清醒,妳清醒之後隨你要怎麼打我罵我都行,只要妳清醒……」

時間就在索隆就抱著娜美一遍又一遍的呼喚消逝,但是……娜美仍然毫無反應。其餘眾人只是站在旁邊,他們知道,如果連索隆都喚不醒她,他們上去也只是白費力氣。

過了好半响後,安斐爾衝進了牢房,他看著抱著娜美的索隆,驚訝的說。「索隆!你怎麼還在這兒,她還沒清醒嗎?」

索隆看看娜美再看看其他人,緩緩開口。「我想……臭廚子你們先走吧!跟著安斐爾走,他可以信任。而我……我要陪著她,不論是生是死…...」

香吉士急了,他問安斐爾。「難道不能抱著她走嗎?上船之後再慢慢治療就好啦!」

安斐爾一口拒絕。「不行,地道很窄而且很傾斜,一個人走就要很小心了更何況是抱著一個人,那絕對行不通!索隆你快一點,你只剩最後的十分鐘了,十分鐘後再不清醒就必須放棄,快一點。」

「不用了!你們不用等我了,照現在這樣的情勢,30分鐘我也喚不醒她,就這樣吧!你們走吧!我當初答應娜美無論到哪裡都要帶她一起去,現在的情況應該是我們會死在一起。」索隆笑了,面對可能降臨的死亡,他不恐懼,因為有她的陪伴。

「這樣也好阿!至少我不用勉強我自己跟一個我不愛的女人在一起……」索隆對著娜美輕聲說道。「成為地獄裡最強的劍客也是一種成就,到時候呢,我就建一棟房子,有一片果園種著妳最愛的橘子樹,我們會有幾個小孩,養一些小雞小鴨……很愜意的生活,不是嗎?終日打打殺殺似乎沒有多大的意義阿……這樣的生活妳喜歡嗎?我知道妳會喜歡的……」

「綠藻頭……」香吉士望著兩人,不知該說什麼……

「唉……我們走吧!」安斐爾嘆了一口氣,計畫終究還是失敗了……

沉默很久的魯夫突然大叫。「不!索隆和娜美如果不走,我也不走!」
這句話起了連鎖效應,喬巴第一個響應,接下來眾人都決定索隆和娜美不走大家就不走!因為他們是夥伴!

「你們這些人……」安斐爾簡直氣壞了,他真想敲敲那些人的腦袋把他們打醒,兩個人留下來已經很慘了,他們竟然想全部留下來!

就在安斐爾決定是不是該給他們每人一拳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微弱的聲音從索隆懷裡傳出。

「索隆……」

「娜美?娜美妳醒了嗎?妳清醒了嗎?」索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捏了捏自己,會痛!表示……這不是自己的幻覺,娜美她…她真的醒了!

「你好樣的阿……」咦?這是什麼樣的語氣,不應該是這樣才對阿?索隆在心中暗想。

「竟然這麼久才來!我還為了配合你假裝可憐兮兮的樣子,還為你擠了幾滴淚,結果你竟然這麼久才來,你找死阿!」娜美鐵拳轟出,索隆馬上被打飛出去。

「娜…娜美,妳……」索隆捂著還很疼的下巴,指著娜美結結巴巴的說。

「哼哼!」娜美對著索隆冷笑了兩聲。「就憑你哪種彆腳演技也想騙過我,別傻了,我承認你第一次來的時候的確是差點唬過我,你離開了之後我確實也難過了好一會兒,但等我冷靜下來之後稍微思考一下就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忘了我是怎麼樣的人嗎?在惡龍那邊待了八年,你的演技和我比起來……哼哼哼,就像是天和地般的差別!話說回來,我演得真是太棒了!我想……除了羅賓姐姐之外應該沒有人看出我是演的吧!」娜美宛如女王般驕傲的說。

「羅賓,妳!」香吉士轉過頭看著羅賓,只見羅賓噙著一抹溫柔的笑容,笑吟吟的看著他。

「真是抱歉我沒有跟你說,我想說航海士小姐演的這麼辛苦,不應該拆她的台的,你應該不會因為這樣就生我的氣吧!」羅賓用她一貫的優雅加上一點點的撒嬌,香吉士的心馬上溶化,棄械投降。
「喔~~~當然不會~~~一切都是那顆綠藻的錯,小賓賓跟小娜美完全沒有錯阿!!」香吉士的眼睛馬上幻化為兩顆愛心,身旁也冒出了無數的愛心。

「圈圈眉你給我差不多一點!」索隆看見花痴化的香吉士忍不住又想罵他,但這只是表面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剛剛香吉說最後一句話提到了娜美,從那個花痴口中聽到小娜美就讓他感到非常不是滋味。

「怎樣!你不高興阿!誰叫你這麼笨,這麼久才來!」香吉士也不甘示弱,這麼久沒和綠藻打架了,是時候來活動活筋骨了,而且……這顆綠藻竟然敢讓小賓賓吃這麼久的難吃牢飯,害他無法展現完美的廚藝替小賓賓做好吃的愛的大餐,光是這一點那顆綠藻就罪不可赦!

「哈哈哈,原來大家都在演戲喔,這真是太好玩啦!」魯夫在一旁哈哈大笑。

「這哪裡好玩了……」騙人布抖著雙腿顫抖的說。

「哈哈哈!」大家聽著魯夫和騙人布的一搭一唱也笑了,歡笑聲此起彼落……除了索隆、香吉士和……安斐爾。

「對了!索隆!」娜美好像突然想起什麼重要的事,她中斷了索隆和香吉士之間的戰爭,當然,用老方法,鐵拳伺候。「那個身上噴的香噴噴的囂張女人,每次都講一些讓我覺得很刺耳的話,偏偏我只能忍,你說,這筆帳我該找誰要阿!」

「是……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索隆自知辯不過娜美,而且這一段時間她確實吃了不少苦,他只好隨著娜美的話乖乖認錯。之前狄美特說什麼女人的矜持,他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但是他現在知道了什麼是女人的任性,唉~~~~

「你也知道你有錯阿」娜美戳戳索隆的胸膛,顯然對索隆乖乖認錯感到非常高興。

站在一旁的安斐爾終於忍無可忍,他對著這一群不知道危險為何物的笨蛋大吼出聲。「你們玩夠了沒阿!不要拖拖拉拉的,要吵架要看戲回你們船上再說,現在趕快走!」

這時魯夫突然注意到安斐爾的長相,他不知死活的對著安斐爾發出讚嘆之聲。「咦?你長得跟索隆好像喔,是不是貼了人皮面具啊!」說完他還用手去捏安斐爾的臉,想看看能不能撕下一張面具。

安斐爾因為魯夫在他臉上捏來捏去,火氣又多了幾分,青筋又多爆了幾條,他用力拍掉魯夫那雙快把他的臉捏成正方形的手,一邊把魯夫等人一個個用力推進地道裡,一邊氣呼呼的大吼。「我真的是忍無可忍了!你們全部都給我下去,聽見了沒有!」
作者隨筆:
這篇跟我原先的設定其實是不太一樣的,我之前也說過這篇故事裡的娜美是個苦情角色,但後來想想……這樣寫不怎麼好玩耶,於是記推翻之前的構想,這篇就變成比較活潑搞笑一點了,要不然依我原先的草稿,這篇應該還是挺沉重的(遠目)……不過我比較喜歡現在這個樣子,娜美還是活潑一點的好(笑)至於娜美為什麼要假裝失去神志呢?下一章揭曉~~
這篇我也有非常為小的香羅,就是香吉士準備和索隆打架的那一段,他想打架的原因有大半都是因為羅賓阿~~因為小賓賓吃了不好的食物讓他好心疼,真是個好情人阿(淚)至於魯夫還是很……天真,我個人很喜歡他和安斐爾之間的互動,魯夫就是有這種本事讓很冷靜的人生氣(笑)
希望這一章大家會喜歡喔~^_^

台長: 雲戀
人氣(4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愛妳(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愛妳-貳拾伍章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愛妳-貳拾參章

ㄈㄟˋ
娜美大姊頭,你太棒啦!真的是演技一流!在我還每看下一章之前,我猜娜美假裝失去記憶,其實是為了聽索隆的真心話和對他的承諾,好甜蜜啊!
2006-02-25 14:46:23
版主回應
真的是非常的甜蜜阿~~不過如果是之前的設定這篇還是偏悲......ORZ 果然活潑比較適合娜美的阿~~~
2006-02-25 20:4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