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9:34:36| 人氣2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妳-貳拾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隆重而盛大的宴會就在眾人的殷殷期盼之下展開,只不過眾人期盼的原因及目的卻不太相同……

裝飾華麗的水晶燈閃爍著熠熠光輝,會場賓客皆穿著華貴得體的晚禮服,群芳爭妍,男士們也在暗中較勁。潘朵拉一席暗金色晚禮服,露出香肩,頭髮高高綰起,俏麗的臉蛋配上適宜的裝扮,她無疑是會場中最受矚目的星星。索隆則是窗穿著深黑色的燕尾服,合宜的剪裁讓他看起來更加英挺威武。

潘朵拉挽著索隆的手走上台去,侍者敲了一下金鐘,鐘聲提醒著眾人應該安靜,主辦者要致詞了,因此會場很快的鴉雀無聲,潘朵拉帶著幸福的微笑站在台上,她清清嗓子,用慵懶的嗓音說。「各位嘉賓,歡迎蒞臨今日的宴會,在宴會開始之前我想先向各位宣布一件事,我身旁的這位便是有名的海賊獵人-羅羅亞˙索隆,我已經決定和他度過這一生,請各位給予我們祝福,也希望各位能有個愉快的夜晚,我現在宣布,宴會開始。」

這段話一出台下瞬間騷動起來,竊竊私語的聲音在台下蔓延,不絕於耳……

「索隆?怎麼會?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薇薇在台下看著站在台上的索隆,聽見潘朵拉的話,她真的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其他的夥伴們呢?為什麼沒有在這裡……

薇薇百思不得其解,此時台上的致詞已經完畢了,會場再度陷入鬧哄哄的狀態,潘朵拉也瞬間被愛慕者所圍繞,薇薇正想趁此機會問問索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沒想到索隆已經在她的眼前。

「薇薇,我有話想跟妳說。」

「索隆,這到底是……」

「噓……」索隆打斷薇薇的問題,他拉著薇薇到外面的噴水池旁,兩人坐在噴水池的邊緣。

「聽我說,事情是這樣的……」索隆很快的把事情解釋一遍。

「原來是這樣阿,大家……都還好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娜美很不好,我只要一想到她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有一半是我的錯,我就想殺了我自己……」索隆沮喪的抱住頭,懊悔萬千。

「索隆……不要這樣,這不是你的錯……」薇薇拍拍索隆的肩輕聲安慰。「你說的事情我大致都明白了,我當然會幫助你,你忘了我們是夥伴嗎?夥伴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阿!我馬上叫貝爾和伊卡萊姆製造騷動,我相信他們會很願意幫你們忙的,我也會盡量絆住潘朵拉女王,你趕快去救大家,也請你將我的祝福帶給大家。」
索隆看著薇薇,笑了。「我會的,那……一切就拜託你了!」

「放心的去吧!一切交給我。」

索隆點點頭,轉身便跑,很快的,他的身影就消逝在夜色中。

薇薇走回大廳,拿了一杯酒一飲而盡。「娜芙亞˙薇薇,該是妳上場的時候了,加油!」說完薇薇放下酒杯,朝著被一堆人圍繞的潘朵拉走去。

「潘朵拉殿下!」薇薇對潘朵拉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

潘朵拉顯然被薇薇的舉動嚇了一跳,她不記得跟這位公主有什麼交情阿,而她的國家跟阿拉巴斯坦也沒有交集,不過她還是很高興能和阿拉巴斯坦國王的掌上明珠聊聊,除了可以甩掉那些纏人的牛皮糖之外,還可以跟薇薇公主建立一下交情,促進兩國邦交。「呃……薇薇公主?有事嗎?」

「是的,我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殿下?」

「問題?什麼問題?」

「我今天到這座島阿,發現有好多不一樣的氣候呢!我想知道這是為什麼阿?」

「這個阿!這是因為這座島剛好處於磁場相交之處,在許多強力磁場的牽引之下,這座島的氣候就變成三部分了,不過島上的恐龍是我從其他太古之島抓來的,他們都是我的寵物,這樣妳了解了嗎?」

「原來是這樣阿!殿下您懂得還真是多呢!我還有其他問題……」

狄美特和安斐爾眼見潘朵拉已經被薇薇纏上脫不開身,馬上趁此機會離開大殿,執行個人的計畫。

作者隨筆:
薇薇出現了~~只不過她算是客串演出,戲份不多就是了(笑)!這下大家終於知道島上氣候怪異的原因了吧!我可是有遵守之前說的話把原因說清楚喲~~不過這個原因本來是打算讓潘朵拉告訴索隆的,但是後來情節和一開始的設定不符所以就一拖再拖,拖到現在才說出這一段XD(天音:大家應該已經忘了這回事了吧……)

台長: 雲戀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愛妳(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愛妳-貳拾肆章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愛妳-貳拾捌章

ㄈㄟˋ!!
潘朵拉只有一套晚禮服嗎?還是都是暗金色,而款式不同而已?(盡問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2006-02-25 14:38:48
版主回應
暗金色......你真的是記的很詳細阿~~連拾幾章的東西你都還記得^_^
而我之所以用暗金色純粹是因為我覺得暗金色比較貴氣,比較適合她~所以......就是暗金色囉~不過她的衣服很多的,只是需要出現描寫時剛好她都是穿暗金色而已XD
2006-02-25 20:4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