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4:01:09|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蛭魔50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卷來源:山居薔薇
1.請問你的名字?

靈燦



2.填寫本問卷的時間是?

半夜12點,嗯...應該要睡覺了但是看見這問卷就忍不住手癢......




3.喜歡蛭魔嗎?時間多久?

超喜歡!!!模糊來說從bleach的葛利姆喬出現的時候開始(啥?)精確來說...2天(毆死)


4.蛭魔在你心中的排名為?

很高!可以排上前五......吧......



5.第一個喜歡的角色就是蛭魔嗎?

以光蒙來說的話是,因為葛利姆喬(他是偽妖一,妖一是偽葛利姆喬)出現的時間比我看光蒙的時間早很多(毆死)

PS.我不自覺的叫他妖一了阿!!!天阿~好開心喔!!!(天音:你可以再花痴一點阿(筋))

6.會開始喜歡他的契機是?

一開始是聽人家說葛利姆喬很像他,因為我還挺喜歡葛利姆喬的,所以......但後來是被他的腹黑和心地善良(啥鬼?)所吸引



7.平常都如何稱呼蛭魔?

蛭魔&蛭魔大人&蛭魔殿下!!!



8.有做過什麼喜歡蛭魔的具體行動嗎?

滿腦子都是他算嗎?



9.蛭魔全身上下最喜歡的是哪個部位?

最喜歡的喔......尖尖的牙齒...不,宛如精靈般優雅的尖耳朵好了(這啥?)...不!還是他那迷人的雙眼吧......阿阿阿!好難抉擇阿!!蛭魔大人的每個部位我都很喜歡阿!!!(毆死)



10.蛭魔最吸引你的是哪一項特質?

腦袋(我喜歡聰明的人>///<)&邪惡又細膩的心(天音:剛剛不是才說他心地善良的嗎(囧)?)
11.最喜歡什麼表情的蛭魔?

單行本第三集對瀨那說"你想戰勝阿進嗎"的那個表情還有他跟真守在一起的每個表情>///<


12.最喜歡蛭魔的哪一句台詞?

死管理人(我承認我是蛭真派的XD)



13.最喜歡蛭魔的哪一個出場畫面?

第一次出場嘴裡冒乾冰的時候(毆)



14.認為他適合什麼顏色?

黑色



15.適合什麼樣的風格?

呃......狂放不羈的風格......



16.覺得哪首歌很適合蛭魔的?

腦袋中冒出的是戀次的主題歌:野良犬......但是我討厭這首歌(囧)



17.如果以動物來形容,蛭魔是?

鱷魚......吧......



18.會為了他而改變自己的喜好嗎?

喜好?我因為他而迷上光蒙...這樣算嗎?



19.會因為蛭魔而作出理智外的事嗎?(例如上網買槍或是到美國做個40天的死亡行軍…etc.)

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囧)



20.曾經夢過蛭魔嗎?內容是?

昨天好像有吧......你不能要求在兩天之內看完光蒙20集的人馬上夢到他阿!!就連子龍殿也是我玩無雙的1年後才夢到的說......ORZ
21.覺得他會有害怕的東西嗎?

應該會有吧!搞不好他怕貓?



22.覺得他最不擅長什麼運動?

應該都很不錯吧!問題是學校裡有哪個人不要命的敢贏他XD



23.能夠自信的說出你比其他人都還要愛蛭魔這句話?

目前我的朋友裡我最愛他!!(挺胸)


24.如果可以,會想問蛭魔什麼問題?

你對真守姐姐的感覺如何?



25.想給他什麼建議?

感到脆弱的時候請到真守姐姐那裡尋求安慰吧!!不然...來我這裡也是可以的>///<


26.希望聽到蛭魔對你說什麼?

我愛你(啥鬼?)



27.能從蛭魔那邊得到一樣東西的話,你想要?

他的心...哎呀~好害羞喔>///<



28.希望在原作中看到怎樣的蛭魔?

彆扭的蛭魔



29.請以一句話形容蛭魔。

君臨天下的惡魔之王!(聽起來好像是幽助他爸?)



30.請以一句話表達出你對蛭魔的愛。

我永遠支持你!!
31.有創作過相關的同人作品嗎?

還沒耶......兩天能寫出啥鬼阿XD而且我又是很慢熱的人......雖然有愛但真要寫還要一段時間啦XD

32.你認為蛭魔是攻、還是受?

攻受兩相宜

PS.僅限與真守姐姐配對時~其他配對不與評論XD



33.最喜歡的CP是?原因?

當然是蛭真阿!!!蛭真萬歲(灑花)!!



34.覺得他們適合什麼樣的場景?

園遊會裡蛭魔唱歌給台下的真守姐姐聽......是情歌喔!!!

(天音:你為啥會想到這玩意兒(囧))
(燦:不知道.....搞不好有一天我會寫勒XD)



35.認為他們應該是悲劇收場還是喜劇?

當然要喜劇阿!!


36.承上,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斬釘截鐵)



37.他們的相處模式是?

表面上蛭魔強勢到極點但內心裡其實很依賴真守......也就是說蛭魔是外強中乾的攻!(被蛭魔用散彈槍射死)




38.蛭魔會送什麼禮物給對方?

泡芙(真守專用)......其他人沒有禮物!



39.會為對方作料理嗎?

誰為誰做?若是真守的話是一定會的吧(因為連瀨那都有便當,沒道理蛭魔大人沒有,蛭魔醋勁可是很大的~若是瀨那有而他沒有......瀨那,你死定了!!)

反之如果是蛭魔的話......大概是不會吧(囧)他肯煎荷包蛋給你吃就應該要感謝上蒼了......ORZ



40.什麼事是只有戀人專屬的?

吃到他煎的荷包蛋(啥鬼?)&跟惡魔共枕眠XD

41.覺得蛭魔最無法應付哪一種人?

除了真守之外每個人都OK



42.你覺得蛭魔在H後會有什麼反應?

故意裝睡其實心裡害羞的要死XD



43.承上,會說什麼話?

只有心裡的OS:你這死管理人!不准再靠近我的臉了!(臉紅)



44.初次H的地方會在?

呃...教室嗎(被秒殺)......還是改成蛭魔他家好了......



45.讓你印象最深的文是?

翠姬 殿(鮮網專欄:藍墨蝶)的蛭真文-暗語


46.喜歡的同人作者有哪些?

千翕



47.有架設同人網站嗎?





48.有喜歡到每天必上的同人網嗎?

鮮網


49.原作跟同人比起來,比較熱中哪一個?

光蒙的話還是原作吧~因為蛭真同人好像不怎麼多說(囧)


50.寫到這裡,你有什麼感想?

蛭魔請和真守在一起!我愛你們(大心)~~~~~~


台長: 雲戀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羞恥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Always問卷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