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3:58:3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無雙蜀國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到老爹家玩很多次的無雙~心情非常好!!隨著暑假的結束我的無雙之旅也要告一個段落,所以就來做一個總結吧!!結合去年跟阿偉借PS2&無雙和今年到老爹家的無雙心得,以分國分人方式寫出的冗長感想XDXD首先登場的就是我家子龍所在的蜀國~~~~

1.劉備:
其實我對劉大耳沒啥感覺啦~他不過就是一個滿口仁義道德的三八XD當初玩的人也不是我而是老爹(因為他不想讓阿瞞死,所以不玩阿瞞。)我個人對他沒有興趣~所以對他的印象幾乎=0......

不過很令人感到#$%%︿&的是,因為他的身分是蜀國主君,所以劉備傳有8場要玩(囧)......討厭的劉阿備!!!

他的結局是在桃花樹下憑弔兩位義弟,無聊死的結局(囧) 另外呢~~他的武器明明是雙股劍,但KOEI卻只給他一把......他應該一直在找尋他的劍吧XDXD(備:有誰看到我的雙股劍阿阿阿阿!!!)

2.關羽:
是個萬年造型都一樣的傢伙!!不管是哪一款三國遊戲,關羽長得都一個樣子......這到底是幸或不幸?至於玩關羽的感想嘛......真是一個他X的死胖子(囧),為什麼他跑步這麼慢阿!!!在沒拿到馬凳的時候簡直就讓我想殺人~每次都要去搶馬,不然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他的龜速!!

他上馬的姿勢也跟大家很不一樣,人家都是從後面跨,他卻是從前面......沒真正看過的人是不會明白我再講啥的XDXD 而且很好笑的是他的青龍偃月刀很細,感覺起來一點霸氣都沒有XDXD

他的結局也很無聊~

3.張飛:
蜀國死胖子二號!!跟他哥一樣跑的很慢~一樣讓我很囧!對他還是沒有興趣,我比較喜歡火鳳裡的張先生(心)~ 是

說他們三兄弟我完全都不感興趣阿!!他們是顧人怨三兄弟XDXD
4.諸葛亮:
蜀國第一妖道!!不僅會放電火球還會放符咒!!妖道之名當之無愧也~~ 是說諸葛亮手中的鳥毛扇子阿,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大概是他臉的7倍大,非常可怕!!

而他在打鬥時會一邊劈扇子一邊發出"球球球"的聲音,一整個很吵(囧)他的無雙則是發射雷射光束,最後一發很重要,如果沒對準就浪費了,而我很可惜的是沒對準的機會比較大(囧)所以他的無雙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好用阿!!!

再來講到服裝方面,他的1.2套都還不錯,我個人覺得第二套紫色系的比較帥(變魏國人了??)但是最經典的是第3套,有好~~~可愛的南瓜帽喲(大心)~這是三代的造型,一整個很有喜感XDXD我和老爹笑的很開心,妍岑看得很不爽XDXD在他面前嘲笑諸葛亮其實是件很有趣的事(妍岑毆)XD

不過呢!他的結局是個悽涼的結局,結局的名字叫臥龍升天(囧),內容大概是他和月英站在城牆上,一會兒之後月英進城裡去,諸葛亮就舉起他的鳥毛扇子,然後鳥毛扇子就......掉了!!!只見諸葛亮就這樣倒下去,一整個悽涼,死的時候身邊連個人都沒有(囧)...是說我玩諸葛亮傳的結局就是看你死??早知道就在五丈原讓你被司馬懿劈死就好了(啥鬼?)不過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看到諸葛亮結局動畫時臉上的囧表情和想笑又想哭的複雜心情......

5.月英:
蜀國妖道的妻子,好媽媽一枚~ 總覺得她不算漂亮,但是一定是個好女人!好女人的同時也是個暴力女(囧)被月英砍到的話也是很痛的~~ 結局閃溫馨到爆!!是她和諸葛亮兩人走在田埂上,諸葛亮對她說"這段時間陪在我身邊,謝謝你,月英!"她則回答"讓我們一起活到生命的盡頭吧,孔明大人" 

我的天阿!!!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溫馨!!!溫馨到讓我一邊看動畫一邊不自覺的露出微笑......現在想起來還是好甜蜜喔>///<
6.趙雲:
真三中最帥的男人!!三國人氣排行榜第一名!!我心目中最至高無上的存在!!!他是我心目中的神>//////<

人長得帥也就罷了,攻擊力也是相當的不賴,是個很好用的角色~算是初學者上手型人物XDXD不過有一點讓我很不能諒解,就是在虎牢關的時候,如果我家子龍跑到呂小強那邊去的話,就會進入動畫,內容大概就是呂布&子龍兩人單挑,呂布一戟劈了下來,這時候......呂劉大耳就出現體我家子龍擋下那一劈,還叫他快走~兒我家子龍竟然也很聽話的乖乖走了,一邊走還一邊稱讚他是很有仁德的人......

屁勒!!劉阿備最好是可以擋下呂布啦!!我還記得某次在虎牢關的時候,我家子龍在蟑螂鬚的攻擊下勉強逃過一劫,當時紅血的我想:現在那邊有劉關張三兄弟&文醜,等我補好血呂布應該就死了吧!結果哩??就在我跑了好久終於把血補滿之後回去虎牢關看見的是什麼??是劉關張三兄弟全被呂布給KO!!只剩文醜在苦撐......啃ˋ!!你們三兄弟的三英戰呂布呢??戰個鬼啦!!你們這三個外強中乾的傢伙!!!連文醜這大眾臉都比你們有檔頭!!!

由此可證,劉備這傢伙根本不可能打贏呂小強!!一切都是假象,騙不倒我滴!!!子龍也莫要被劉大耳騙了阿(淚奔)~~~~

另外講到他的服裝,我個人覺得第2套最讚!!深紫色看起來很有質感,感覺起來有點像天鵝絨,很貴氣的感覺,穿這套可以去投奔魏國XDXD~第三套就是3代的衣服,最後一套一整個狂野~~左耳還有戴耳環呢!好MAN阿!!

不過他的結局也挺無聊的~一個人站在城牆上,後面有一個人朝他走來,是說我一開始還以為那個人是公孫瓚,後來才發現他是阿斗(囧)......不過這不能怪我認錯,阿斗長得跟公孫瓚一模一樣阿!!!誰知道他是阿斗還是公孫瓚,我沒把他當馬騰就不錯了(馬騰也長得一樣XD)

另外英文版的結局還頗好笑,一開始子龍回頭看見是劉禪的時候他叫了一聲"&#%&︿阿斗"(沒有禮貌!!叫自己的主公叫阿斗!!)雖然說我前面沒聽很清楚,但是那阿斗可是再清楚不過了!!!我想英文裡應該沒有一個字發音叫做阿斗的吧XDXD

是說有愛就是不一樣,一個不小心就寫了好多XDXD
7.星彩:
趙雲的徒弟,張飛的女兒!蜀國美少女,以後可能嫁給阿斗(囧)

他是我家子龍的徒兒,是個很man的冷酷美少女,因為她的師父是子龍殿下,所以本事自然不會差到哪裡去,不過武器是叉子看起來有點鳥(囧),勝利姿勢也有點無聊......沒辦法,我家子龍大概只注意要怎麼讓星彩的各方面有所進步,忘了教她如何在戰場上擺pose,畢竟能贏就好,POSE好不好看不是那麼重要~這也是我家子龍的用心良苦,我可以體會(天音:你體會啥阿!!)

不過關平老是很覬覦我家小星彩,小星彩是她師父子龍大人的阿!!君不見在星彩傳的過場動畫中,子龍對她是多麼的疼惜與呵護?星彩是多麼聽我家子龍的話?就連你關平也是我家子龍在動畫中一指才讓星彩注意到你,要不然她根本就不鳥你!不要再癡心妄想了!!聽見了沒!!

還有一個覬覦星彩的就是大眾臉劉阿斗,也不想想要不是我家子龍在長坂坡救了你,你會有今天?長得這麼大眾臉還這麼不謙虛,一直盯著星彩看,羞不羞阿!!白帝城的時候為了拿煌天讓星彩被砍到紅血,這時候他就會從城裡衝出來......

這是怎樣!!他難道不知道這樣會增加我的困擾嗎??這麼弱又愛亂跑!動不動就總大將苦戰,很討厭耶!!滾回白帝城去啦!!白帝城比較多人保護你,你到外面很容易被圍到死耶! 還有就是,不准再一臉色咪咪的看著星彩了!你要乖乖聽話阿!!否則丞相爸爸不愛你喔~(啥鬼?)

值得一提的是白帝城之戰前的動畫,是星彩&馬超&黃忠三人要出征,星彩正要上馬時阿斗從後面追出來,兩人開始講話,重點不是在他們身上而是在馬超身上~那時的馬超不斷向後張望好像在偷看什麼,我一開始的解讀是馬超可能也對我家星彩有意思,但是後來跟老爹研究的結果卻完全推翻此種假設,我們倆個認為:馬超之所以頻頻回首是因為他在緬懷他爸-馬騰!!因為馬騰的服飾顏色跟長相都跟阿斗一模一樣,所以他一定是在懷念自己已逝的父親!!!
(超:噢!爸爸!真的是我親愛的爸爸阿!!我投效蜀國還真的是對了!竟然小主公長得跟我父親是如此相像,天啊!老天爺真是待我不薄阿(感動)~~)

最後講星彩的結局,星彩的結局就是她敎阿斗在練劍,阿斗雖然一直挫,但還是很勇敢的堅持下去...... 正史中的你如果有這種拼勁的話蜀漢應該是不會滅亡的吧(遠目)
8.龐統:
人間洗衣機一號~無雙爆好用!!!不是我愛說~他的時雙堪稱是無雙屆中的第一把交椅阿!!完全不用調整方向,只要按鈕按下去,你就可以看見周圍的小邊全部都飛躍起來,讓小兵們體會什麼才是飛翔的深意!!不像妖道諸葛亮還要在那邊調方向,方向一有閃失就完了~龐統的無雙堪稱經典!!

不過他講話的語調實在很不正經,很像中年色老頭(囧)尤其是在講"敵將討取"的那時後......

9.關平:
OPEN小將!! 這綽號的由來是老爹,她這樣叫那我就跟她一起這樣叫,原因已經不可考~個人對他不太喜歡......

原因一是當初我想全破蜀國時就是他在從中作梗,原本以為樊城之戰就可以結束了(演義裡他是在那一役死掉),正當我很開心的時候白帝城之戰又跑出來了(囧)真的是氣死我也!!

原因二是因為......他是我家子龍的頭號情敵!!老愛跟星彩搞曖昧,我呸!!關平是哪根蔥敢跟子龍搶!也不照照鏡子,我家子龍的溫文儒雅起是一介open將可以比擬??別癡人說夢了!! 星彩是我家子龍大人的!!!open將走開!阿斗走開!!!

不過呢!我還沒玩無雙之前曾經以為關平是阿斗XDXD當時我還在想說阿斗怎麼這麼熱血,沒想到是我弄錯了XD那個阿斗不僅不熱血還長得一付大眾臉樣XDXD 至於他的結局就是和星彩來個桃園二次三結義,我想所以沒阿斗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大眾臉,大眾臉當然是能不出現就不出現囉XDXD你們就乖乖的當兄妹吧~~關平要做個好哥哥喔!因為你是好人!!!(啥??)

10.馬超:
馬上超之名當之無愧也!他就是一整個熱血阿!!!不管在什麼方面都熱血,不愧是有理想有抱負的好青年錦馬超!!不過聽他講話很累,因為太熱血了所以他講話都很激動......

服裝方面,第二套會變成金毛獅王,其他沒印象~ 整體而言,他還不錯用,但是對他沒啥感覺,只覺得馬上超之名當之無愧也!所以就讓我們草草結束馬超吧......

11.黄忠:
超可愛的黃老將軍,發完無雙之後還會收勢不穩抖個兩下XD將軍的確是老了阿......(忠:再說我老!我就表演吃牛排給你看!!咳咳!)

結局也是走淒涼風,姜維帶著大軍凱旋而歸接受眾人的喝彩,老將軍牽著愛駒站在人群裡,默默的轉過身迎向夕陽......這就是所謂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吧......
12.魏延:
跟火鳳中的徐褚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XD講話非常簡短扼要,感覺起來很像機器人XD不過也拜他說話簡單之賜,基本上他說什麼我都聽的懂,就算聽不懂也看的懂(因為漢字很多XD)

除了講話之外,就是他的蒙面+黑指甲(囧),他比孟獲還像南蠻兵...... 因為本人對他沒什麼愛,所以對他的印象也不深,我看就別再講魏延了......

13.姜維:
一直被我遺忘的角色......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在列出蜀國名單的時候,老是想不起他,想了很~~久之後才想起有這號人物...... 不過平心而論,他是個還不錯用的角色,當初用飛電玩姜維傳的時候,一路從等級16升到了等級3呢!感覺真不錯(大心) 至於為什麼升這麼快嘛......這都要怪那個大眾臉劉阿斗!!!

當初我在玩白帝城之戰的時候,不小心就達到了千人斬,正當我滿心期待阿斗稱讚我是三國無雙的時候......他竟然一句話都沒說!!!我不相信這是真的,所以我又去打了一千人,但是......阿斗還是不鳥我!!這是怎樣!!星彩紅血你就衝出白帝城,老子殺了兩千人還得不到你一句讚美!難怪蜀國會滅亡,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主君(翻桌)!!

我對姜維的印象僅只於此XD 最後要講的就是他的結局啦!他的結局是他偷繼承了諸葛亮的鳥毛扇子,站在阿斗旁邊處理國家大事,就這樣~~很有喜感的結局(對我而言)XDXD

台長: 雲戀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佳節~
此分類上一篇:雅喬不腐日記之 PS2 & 三國無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