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8:19:28|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賊】為愛而勇敢(魯薇)-柒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到底還要等多久?我已經不能再等了!」魯夫煩躁的在甲板上走來走去,一下子抓頭髮,一下子扯衣服,種種的行為都顯示出他內心的焦躁及不安。

「我們還不夠強,就這樣去的話沒辦法救出她們的。」無視魯夫的不耐,索隆舉起啞鈴繼續愈鍛鍊自己。

「那又怎麼樣呢?我們以前碰到的強敵不都是比我們強嗎?但我們還是贏了阿!誰說我們不可能打敗他們!我不能再等了!」魯夫奪走索隆得啞鈴,揪住他的衣服大吼大叫。

索隆聽見魯夫的一席話,愣住了!

是阿!誰說弱者不可以打敗強者?誰說強者就一定會勝利?以前的他不就是拼了命的打倒無數比他強的男人才一路走到現在嗎?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就不可以呢?

他萬萬沒想到竟然是這個只懂得吃的單細胞生物點醒了他阿!他露出了堅定的笑容說道。「出發吧!」


「將軍!航海士小姐,妳輸囉!」羅賓優雅的放上最後一顆棋子。

「羅賓姐姐,妳就不能讓我一下嗎?」娜美氣惱的抓了抓頭髮。

「呵呵!」羅賓只是輕笑。

「薇薇,妳要不要玩阿?」娜美對站在窗邊的薇薇說。

眼見薇薇沒有反應,娜美再度出聲。「薇薇?」

薇薇突然轉身,對著娜美和羅賓大吼。「為什麼妳們還玩得下去?難道妳們不擔心嗎?」

「擔心?為什麼要擔心?」娜美睜著大眼,一臉的茫然。

「他們一定會來的!難道妳不擔心他們的安危?」

「不擔心!」

「什麼?」薇薇不可置信的說。

「因為他們很強悍!因為我很了解他們,我知道他們不會這麼容易就死掉的!大家都有夢想,在夢想還沒達成之前,他們才不會甘心就這樣死去,就算身處地獄他們也會爬回來!這就是我所認識的他們!」娜美直視薇薇的眼,堅定的說。「薇薇,妳跟大家相處了那麼久,難道妳不了解他們?」
薇薇被哪美的話擠兌住了,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她撫著額苦笑道。「也許……是我太緊張了……我竟然忘了他們是怎麼樣的人!真是的!」

突然,羅賓闔上了手中的書,書本發出砰的聲音。「外面好像有騷動?」她走進窗邊往外一瞧,輕笑。「他們來了!」


魯夫一行人登陸之後就引起一陣大騷動,但唐吉訶德手下的嘍囉們根本就擋不住魯夫等人的攻擊,他們一路勢如破竹的打了進去,沒花什麼力氣就逼近了賽加島的中心據點,也就是唐吉訶德居住的城堡。

「唐吉訶德先生,草帽小子一夥人打進來了阿!攔…..攔不住了!」嘍囉滿身是血顫抖的說。

「真是飯桶。」唐吉訶德一個彈指,嘍囉便自己結束了生命,他從豪華的椅子上站起身,伸了伸懶腰,無奈的說。「唉,我實在是不喜歡打架阿!」

唐吉訶德慢條斯里的走出城,一出城就看見魯夫三人殺氣騰騰的樣子,他嘆道。「草帽小子,上次玩的還不夠嗎?這次你打算付給我什麼代價呢?」

「少囉唆!把她們三個還回來!」

「看在你這麼誠懇的份上,我就讓你們見見她們好了,算是讓你見她們最後一面。」唐吉訶德輕笑。

「最後一面?你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打完這場之後你們就必須下黃泉了,不管是交給世界政府或是我親手解決,結果都是一樣的。」

唐吉訶德話才說完,魯夫就聽見了薇薇的聲音,他朝聲音處望去,只見薇薇、娜美和羅賓三人站在一個看台上,居高臨下的望著他們,薇薇的臉上佈滿焦急的情緒。

「魯夫!」薇薇大叫。

「薇薇!」魯夫往前奔了幾步,雙眼只是盯著薇薇捨不得移開。兩人不發一語,只在對方的眼中找尋彼此的深情。

另一方面,索隆也看著娜美,他皺著眉頭問。「妳……還好嗎?」

「我很好!倒是你看起來不怎麼好!怎麼,這麼想念我?」娜美笑著回應。

面對這麼屌兒啷襠的娜美,索隆簡直是拿她沒輒,他氣惱道。「都什麼時候了妳還……」

「加油阿!我相信你!我可是將下輩子的幸福都交給你了阿!你要是輸了就完蛋了!到時候你欠我的錢要加倍還我!」娜美依舊保持談笑風生的樣子。

「我不會輸的!」索隆揮揮手中的刀堅定的說。

「那就好!」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抬槓,站在一旁的羅賓只是輕聲的對香吉士說。「廚師先生看起來瘦了點阿!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小賓賓……」香吉士皺著眉頭心裡暗忖:該死!這島上的廚師到底是做了什麼鬼東西給小賓賓吃阿!為什麼我的小賓賓看起來瘦了點?她那烏黑柔滑的髮絲為什麼沒有像以前那樣亮麗?這些死廚師難道不知道小賓賓的飲食一定要最最最用心嗎?沒有愛的食物小賓賓怎麼吃的下去阿!

香吉士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眼裡映著羅賓亮麗的容顏,心想著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它的小賓賓回復成以前那個完美無暇全身上下挑不出一絲缺點的女神。

羅賓望著香吉士笑著說。「廚師先生不用擔心我,我很期待喝到你親手煮的咖啡和好吃的食物喔!別讓我失望了!」

香吉士因為羅賓的這襲話,雙眼馬上變成愛心型,在她面前跳起愛的探戈,他邊轉圈圈邊說「我不會讓小賓賓失望的!只要小賓賓不嫌棄的話,每天都可以喝到我親手煮的咖啡和充滿愛的大餐喲!」

「我怎麼可能會嫌棄呢!廚師先生煮的東西是世上最好吃的阿!」

香吉士更高興了!除了轉圈圈和噴愛心之外,頭上還像火車頭一樣冒出了愉快的蒸氣。

看著六人難分難捨的相見歡,唐吉訶德冷笑著說。「敘舊完了嗎?講完了就開始吧!來人,替小姐們準備椅子!」

等手下將薇薇三人安頓好之後,唐吉訶德面對魯夫三人,輕蔑的說。「你們誰要先上呢?還是你們想一起上?」

「我們可以一起上嗎?」魯夫將手上的關節扳得喀喀作響。

「當然!就算是十個一起上我也不怕。」

「那很好!到時候不要怪我們倚多欺少阿!」索隆拔出了刀,冷冷的說。

「參拾陸—煩惱鳳!」索隆率先發動攻勢,但這次的結果和上次一樣,他的刀往香吉士身上招呼去了!

「臭綠藻!我往我這裡砍幹麻阿!找死嗎!」香吉士氣得大吼。

「羊肉shoot!」香吉士也出招了,但是目標卻是索隆。

「臭廚師!你是來報仇的是吧!」索隆好不容易閃開了了香吉士的攻擊。

「這又不是我的錯!這是他搞的耶!」香吉士也氣呼呼的說

「那我們就一起攻他好了!」香吉士提出建議,就在兩人準備合力攻擊唐吉訶德的時候突然背後被一股巨大無比的力量擊中,馬上飛了出去撞倒了一面石牆。

「橡膠~~~~火箭砲!」不用懷疑,這就是魯夫的傑作。

兩人好不容易從廢墟中爬出來,齊聲往魯夫方向大罵。「魯夫!你有病嗎?」

坐在看台上喝著冰涼果汁的娜美,看著下面打成一團的三人,皺著眉頭對羅賓說。「羅賓姐姐,妳看那三個到底行不行阿!」
「不知道,不過……我好像看出點端倪來了……」羅賓撫著下巴,眉頭緊鎖,正在思考。

耳裡聽著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薇薇忍不住朝娜美和羅賓大吼。「妳們為什麼還這麼悠哉阿!他們已經……」

不等薇薇說完娜美就截住了她的話。「薇薇!妳到底要我說幾次?他們不會這麼簡單就死了!況且,現在的妳除了看之外還能做什麼?難不成妳想上去幫忙?」

「我…我只是擔心……」薇薇低下頭洩氣的說。

「妳以為我不擔心?只是現在擔心也無濟於事,只會讓他們更加分心,妳看魯夫,他是不是一臉的著急?妳看索隆,他是不是專注在戰鬥上?」娜美指著戰場上的兩人。「這就是他們兩個的分別,魯夫在擔心妳,因為妳的擔心懼怕全寫在臉上,所以他會不時往這裡看,這樣他會死的更快!而索隆,他知道我會照顧好自己,所以他不擔心,他只想趕快結束這場戰鬥,所以他放在戰場上的注意力會比魯夫多,這也就是魯夫到目前為止身上的傷比索隆和香吉士多的原因,妳懂嗎?」

薇薇看向場下,她知道娜美說的都沒錯。「我知道妳說的都對……但是,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阿!這樣下去是贏不了的!」

這時候羅賓突然站了起來,眼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羅賓姐姐?怎麼了嗎?」娜美疑惑的問。

「我好像……發現了可以打敗他的方法了!」


                         --待續--

台長: 雲戀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為愛而勇敢(魯薇/已完結) |
此分類上一篇:【海賊】為愛而勇敢(魯薇)-陸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