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1:10:09|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雅喬不腐日記之BLEACH舞台劇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看了BLEACH的歌舞劇,總長大約2小時,看得我腰酸背痛,不過還算挺好看的,角色選得都還不錯,小白有帥到,藍染也挺不賴的,織姬很美~美人織姬阿~~~白哉好像太瘦了(該死!白痴新微軟注音打成”受”......)浦原也還不錯,一護很不錯感覺很陽光(天音:陽光.…..陽光的話還是一護嗎?)茶渡也不賴,市丸的氣質有像到,外型嘛……不要計較那麼多,不是每個人都是狐狸臉&裂嘴女的~~女神也很漂亮,但似乎太成熟了點……戀次充滿了江湖氣息活像是黑道,但也有像啦,因為漫畫中的戀次也很像黑道(汗)……其中最讓我不滿意的角色應該是雛森吧!我覺得雛森太老了點,有點不喜歡……

劇情方面是穿插式的,因為沒有中文字幕,所以我只能憑我對劇情的印象推測他在演啥,不過他們有唱歌喔~還不錯聽呢^_^ 在中場時浦原還突然出現在觀眾席,把觀眾嚇了一跳,真是有趣!不過在這之後,浦原回到舞台上,隊長們就出現啦~~一開始當然是自我介紹,第一個是小白,第二個好像是市丸吧~那個氣質真的有像喔~第三個似乎是藍染(好人時代的喔~)第四個是白哉,依舊是冷酷阿~~最後是戀次(天音:人家都是隊長耶,他這個副隊長來這裡幹麻……)我不記得雛森已沒有在耶~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算了!她不重要~(天音:喂~~~)
隊長們出現後就是表演時間(汗…),他們根本就是屍魂界歌舞團嘛!!瞧小白&戀次跳的那麼高興……他們兩個根本就是這個歌舞團的台柱嘛,隊長的R2舞群,白哉唱歌時他們還在後面伴舞咧~真是夠了!還我冷靜自持的ㄍ一ㄥ人小白阿(翻桌)~~如果真的是這樣也就算了,畢竟只有2個人在發瘋,那一個段落的最後一首歌,竟然是大家一起跳!!!戀次,日番谷,白哉,市丸,藍染,(雛森?)一起跳,而且那首歌還頗動感……這~~是~~怎~~樣~~我整個人在電腦前面傻眼阿!!!冷靜的白哉呢?ㄍ一ㄥ人小白呢?藍染魔王呢?為什麼全部都參加了歌舞團阿(吶喊)~~~~沒有形象了阿~~~~~

不過整體而言還不錯啦!看的出來他們都很賣力,到後面一護的汗是用滴的……真的是非常辛苦阿~~只有那一段”跳舞吧!隊長”我覺得很KUSO,其他的都很讚呢!歌也很好聽^_^

此外我還看了幕後花絮,該怎麼說呢……化妝果真能讓一個人轉變阿(茶)不過他們相處的似乎很好~飾演雛森的演員超害羞的,一見到攝影機就躲,飾演小白的演員很活潑,不禁讓我覺得舞台上的小白是被他的本性帶壞……他根本就是一個過動兒阿!!明明不需要動的地方他會輕輕搖擺,例如大家在唱歌時,全部演員都站定只見他一個人在那兒晃……真的是……

此外市丸有有招牌動作,他只要在走路時或站定都維持著這個動作活像是七爺八爺,一開始還不覺得,後來愈看愈像……演藍染的演員摘掉眼鏡真的有邪惡到阿~~~不過我還是認為裴勇俊最適合藍染(堅定)!裴勇染這個綽號可不是隨便取的呀~~~

幕後花絮有一段讓我覺得很好笑,那應該是演出的最後一場了,大家都要講講話,只見雛森在唱最後一首歌時就開始哭了,後來大家分別說話,因為我聽不懂不知道笑點,不過應該是挺有趣的(僅限男生)!後來輪到雛森,她哭得更厲害了,這時站在她旁邊的茶渡就安慰她,摟摟她的肩,此時只見飾演日番谷的角色跳出來對茶渡放話,茶渡還趕快解釋,那一段超好笑的~~織姬則是一直說謝謝大家,跟原劇中也有像,該不會飾演織姬演到走火入魔了吧,不過她也快哭了,我覺得她是因為快哭了而且不知道該說什麼(太感動了呀),只好一直說謝謝~真是個好織姬阿~~女神……坦白講我忘了……ORZ 這應該是她還算冷靜吧!不過在片尾還沒謝幕時,茶渡竟然舉起女神,把女神放在他的肩上!!!這應該是一護的工作阿~~一護你死去哪裡了阿!!!!!好處都被茶渡佔光了啦~~厚~~~

總之這部舞台劇我還挺喜歡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網路上找來看喲^_^
白哉大人坦白講......太瘦了,而且不夠帥......
藍染魔王好!!有像阿~~~拿掉眼鏡的他也好帥~~~
東獅郎也有帥到,只是太HIGH了,而且喜歡和人家不一樣......舉例來說,謝幕時明明大家都是彎腰,他卻是單腳跪+拔出一點點斬魄刀,不過講到謝幕,白哉也有一個不合群的地方,當時大家的腳都像紳士邀請淑女一般一腳在前一腳在後,他偏偏是雙腳併攏......這是想要證明你是貴族不需要當紳士去邀請人(因為別人都會倒貼)嗎??
露琪亞女神~~好美阿~~其實織姬也很漂亮,但是我忘了截她的圖........ORZ 看的太入神就忘了XD,以後如果在看的話,我一定會補上來的~~而我的真心話是......我覺得織姬比女神更漂亮~~~
來一張拿掉眼鏡的藍染吧~~後面那隻腳請忽略它...ORZ
這張MOMO我覺得挺不錯的,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角色有點失敗......
很像流氓的戀次......如果織姬的圖截好的話,戀次OR雛森其中之一會被我踢掉~所以......把握機會多看幾眼吧~~~

台長: 雲戀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雅喬不腐日記RELOAD之流水帳的一天(2005/05/13)
此分類上一篇:雅喬不腐日記之氣死人了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