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2:44:00|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你-拾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暗潮濕的地牢中,魯夫一行人被關在由海樓石所造的地牢,惡魔果實能力者還被銬上由海樓石所鑄的手銬,監牢外重兵看守,索隆是眾人逃出去唯一的希望。

娜美在牢房中來回踱步,心亂如麻……空蕩陰森的地牢中只有娜美的腳步聲。

「娜美,停一下吧!」香吉士看著心急如焚的娜美,忍不住開口說。

「我怎麼停得下來,時間已經快要一個月了,索隆卻連一點消息都沒有,我好擔心……」娜美絕美的臉上盡是擔憂。

「不要擔心」香吉士深深的抽了一口煙再緩緩吐出「綠藻平常雖然很討人厭,但他不是呆子,他不會坐以待斃的。」

「說的也是…」娜美擠出一抹苦笑。

「錯了!」甜美悅耳的女聲從監牢的入口傳來。

「誰?」香吉士盯著走廊的彼端,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除了我還會有誰會來這裡看你們呢?呵呵!」一個婀娜多姿的身影出現在眾人眼前。

「妳到這裡來幹什麼?」香吉士惡狠狠的開口。

「呵呵,金髮帥哥,你這樣會讓我愛上你喔,我最喜歡桀傲不馴的人臣服在我手下,索隆就是最好的例子……」
「你說什麼!」娜美聽到這話為之一震。

「呵呵!妳才是我這次我來的主要目的。橘髮女孩……我記得妳叫娜美是吧,不過…這些都不重要,我來是想跟妳說一件事……」潘朵拉漾出美麗的笑「索隆已經臣服於我了,他已經愛上我了,妳在他的心目中已經失去了地位,哈哈哈!」潘朵拉狂妄的笑著。

「不可能,索隆不可能會這樣的。」娜美說什麼也不相信索隆會離她而去。

「妳不相信?」潘朵拉撩開頸部的衣物,上面有著清晰可見的吻痕「這就是昨夜我們歡愛的證據,該怎麼說呢?他真的讓我很滿意……對了,他應該還沒碰過妳吧!你們都認識那麼久了,他卻還沒有跟妳上床的慾望,可見……妳是多麼的不吸引他……而我…我只花了一個月就讓他愛上我甚至跟我一起享受魚水之歡,由此可見……妳對他而言只是一時的迷戀,他根本不愛妳!」潘朵拉以勝利者的姿態得意的對娜美炫燿著。

「不…不可能,我不相信,除非索隆親自跟我說,要不然我是不會相信妳的任何一個字!」

「妳想見他?好阿!我就讓他來見妳,我要讓妳看看他現在是多麼的討厭妳。」說完潘朵拉便得意的離開了。

等到潘朵拉的身影已經走出了視線,娜美頹然坐倒,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娜美,冷靜一點,不要被那個女人的話所影響了!」隔著牢房,香吉士安慰著娜美。

「是阿!索隆不是這樣的人。」騙人布也在旁邊幫腔。

「要有信心阿,航海士小姐。」羅賓輕聲的說。

「對~~~我相信索隆一定會來救我們的。」喬巴也加入加油的行列。

「謝謝你們……我也知道索隆不是這樣的人,只是她講得那麼真實……我……」
「要有信心!」魯夫打斷了娜美的話「我們大家都這麼相信索隆,他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喔!魯夫你這麼有精神阿!」香吉士調侃的說。

「阿~~~我沒力了……」魯夫又癱下去了……

哈哈哈!眾人都被魯夫逗笑了,只有娜美……她心裡始終有著不祥的預感。

作者隨筆:
呀呵~~久違的娜美終於再度出現~~~有沒有彌補一下大家這麼沒見到娜美的心情阿,這章有點短喔~~~真是不好意思……ORZ(天音:誰叫妳不早一點寫,昨天才在那邊趕~~)(冷燕:這個禮拜有點忙……所以…(愈來愈小聲)),這章算是串場吧,下一章開始索隆他們就要開始計畫脫逃大計啦,除了現有的狄美特之外,還會有另一個人加入喔~~期待一下吧(笑)!
(天音:等一下(抓住正準備飛走的冷燕)!索隆去哪裡了……妳就不能讓他們一起出現嗎!!!(怒))
(冷燕:這個…這個…下幾章他們就會一起出現了,稍安勿躁,稍安勿躁……)
(天音:妳最好是說真的(亮刀威脅)……)
(冷燕: 天音大人,是真的,絕對是真的(嚇出一身冷汗)……)


台長: 雲戀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愛妳(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愛妳-貳拾貳章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愛你-拾柒章

ㄈㄟˋ!!
只能說潘朵拉真的很點點點,還故意跑來"炫耀",可憐的索隆,他的清白被這個女的給毀了!!!>
2006-02-25 13:38:39
版主回應
因為這樣比較賤阿(天音:妳這女人......)~不過從這章開始我就有種"海賊霹靂火"的感覺了......ORZ 我很努力的不要灑狗血阿!!!
2006-02-25 20:3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