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6:57:46|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雅喬不腐日記 之一周記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心血來潮,想試試新東西,所以我就去開了一個無名的網誌&一個奇摩家族& Xuite,還挺有趣的,我想家族我應該會把他解散吧,無名& Xuite可能會當做這個部落格的副站,等我把這邊的空間填滿之後就會用到他們了吧,不過應該會等很久......
這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每天都要交報告阿~~星期一是社會學的作業,星期二是國文報告-文學中的友情,那天的希臘羅馬神話,我睡了將近2節課,我對不起MURMUR KING~~~星期三教新聞學作業,下午2點上課,我下午1點才開始寫,花了一小時把它寫完;星期四要交社會教育報告,星期五要英文自我介紹,阿~~~每天都那麼晚睡~我會爆肝阿~~~
然而,上面所敘述的事情,都沒有今天來的悲慘,今天是最為驚心動魄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今天一早,我梳洗完畢正準備出門上英文課,突然想到:今天天氣不知道怎麼樣,帶一件外套出門好了,於是我拿起我的鑰匙,開了鎖,很順手的把鑰匙放在櫃子的最上層,拿出衣服,關上櫃門,鎖起來,喀啦!完了......我把我的鑰匙鎖在櫃子裡,而我又沒有備份鑰匙,我就與我櫃子裡的寶貝們隔絕了......不~~~我不接受~我不相信~~~~我的鑰匙阿~~~~~~
後來燕姿學姊知道了我的處境之後,她很熱心的幫我,她說把鎖片上的螺絲拆下來就好了,而品潔學姊也很好心的借了我一把螺絲起子,燕姿學姊幫我解開了2個螺絲,剩下一個在比較裡面的地方,我想說等我回來在弄好了,因為這時已經快要上課了!於是我拿起包包,先去地下影印部印一下我的自我介紹,我以為是2張,但印出來卻有3張,我身上只有2塊錢,而那時我找不到錢包,所以我只好賒一塊錢給影印部,然後我就匆忙趕去教室,我進教室時已經上課了,老師正在檢討上星期的考卷,我只考了58分,單字30分,我只的6分意即我只對2題......orz...之後輪到我自我介紹時,我忘記我昨天背了啥了......這是凌晨才背的結果嗎......算了!反正其他人也沒背~不管他了,我就照著稿唸,過了好久之後,終於下課了,我想說我要去還影印部錢,我就把錢包拿出來,想放進口袋裡,然後我就和同學一起下去,走到一樓,我摸摸口袋,發現:咦~~~我的錢包怎麼沒在口袋裡,我丟到哪裡去了?難道我忘了拿下來??我趕快跑回教室,果不其然,我的錢包就躺在我的桌上......真是好險阿~~~~~~拿了錢包之後,我先和同學去吃飯,然後去金興發買了一組"傢伙",回去跟我的螺絲奮鬥了~~
回去之後,我拿出我的傢伙們,開始跟我的螺絲展開長期抗戰,我想盡辦法要把螺絲旋開,但它始終不為所動,我就拉住門的把手,一直拉一直拉,想說可不可以把它拉出來一點,拉是拉出來一點拉,但是它好像也歪了,我看不到螺絲的紋路......後來我突發奇想,想說用尖嘴鉗鉗住螺絲的頭,慢慢轉開,應該就可以了吧~想到這裡,我興高采烈的從五樓跑下去一樓,想跟櫃檯借工具,但是尖嘴鉗......被借走了阿~~~~我怎麼這麼倒楣阿~~~然後我想,沒魚蝦也好,我用別的尖尖的工具好了,但是......借東西要押證件阿~~~我沒有帶證件~~~~它也不讓我押金......可憐的我,只好在爬回5樓,拿了證件,再跑下一樓借東西......真是太悲慘了阿~~~
最悲慘的事不止於此,我費了千辛萬苦借到的工具竟然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它頭太短,根本夾不到螺絲的頭嘛~~~真是X,然後我就開始亂弄,我想說既然拆不下來,那我就把鎖片弄壞好了,反正鎖片沒多少錢,於是我就用我剛借回來的夾子,把它弄歪,再死命的扯...還是弄不下來......我打算先暫時休兵,先去上課,回來再和它奮鬥,如果在不行的話,我就要去請鎖匠了,就在這時......
燕姿學姊回來拉~~~她一進門就說:咦?妳還沒弄好喔?我來幫你~然後她就拉一拉櫃門,用力扯了一下......門開了......我當場愣在那邊,開...開了耶...我伸手拿出我寶貴的鑰匙,同時說了聲:謝謝學姊~就這樣,我的櫃子終於打開拉~我也終於拿到鑰匙了~這一切都要感謝燕姿學姊阿(跪謝)~~~我就這樣懷抱著愉快的心情去上我的基聽課了~感覺輕飄飄的說~~好高興阿~
不過我還是得去買一個鎖片,因為我現在的鎖片已經變形啦~雖然我嘗試要補救,但還是有些歪歪的.我的大鎖已經放不進去了...ORZ...還是去買一個新的好了,要不然明年住我這個位子的同學會有點衰~
我為了開這個東東,我還把我買的"傢伙"弄歪了說,真是太辛苦了,不過只要可以把它打開,歪幾支"家伙"又有啥大不了的~~~
結果,我六點多才回家,因為在弄鎖的事情,中午都沒有收拾東西,無法一下課就趕回家,只好先回宿舍收拾一下,不過我有和腐岑約了,兩個人一起回去,也還OK~~她帶我從台電大樓站回去,我以前沒走過,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走這條路了吧(笑)~~

最後~我要大聲的說:

謝˙謝˙燕˙姿˙學˙姊˙(鞠躬)~~

台長: 雲戀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雅喬不腐日記之 蛋蛋請客耶~~~
此分類上一篇:雅喬不腐日記之 火車阿(悲鳴)~~~

飄零
燕姿學姊~

阿阿!! 明星的名字呢XDD

我也有發生這種事過= =

有一次還把老師的櫃子給鎖了起來!
雖然老師沒有生氣我還是很愧疚
所以我就去和隔壁班借鑰匙!
還好最後打開了ˇ 不然我會愧疚到死的
2005-10-30 10:23:54
版主回應
哎呀~不是拉!燕姿是學姊的綽號啦~~,叫習慣了,一下子改不過來XD......
飄零也有這種經驗阿~這真是個不愉快的經驗,那天的心情真像洗三溫暖一樣阿(遠目)......
2005-10-30 12:47:12
飄零
關於那個櫃子為什麼隔壁班的鑰匙可以開呢??

因為全校的老師櫃都是一樣的
是學校提供的XDD
2005-10-30 10:25:01
版主回應
好虛喔......那如果有小偷想偷東西的話,他只要偷到一支鑰匙就可以偷遍全校老師了耶......真是無言阿~~不果我的鎖只有我有鑰匙,因為是我買的阿~
我以前就曾經差點把鑰匙鎖在櫃子裡,當時我就想:我以後一定會把鑰匙鎖進去......沒想到惡夢成真了阿(淚)~~~好後悔當初沒把鑰匙拿一支出來(有2支),其實我有這樣想過阿~但是一直沒有付諸實行......真是悔不當初阿~~
2005-10-30 12:5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