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5:45:0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雅瞧不腐日記之夢見子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睡覺時很難得的夢到了子龍殿~還是無雙4版的那一隻顛倒眾生的喔~~心裡的雀躍是可想而知的~畢竟要夢到子龍殿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阿!!

夢的內容其實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但依稀記得子龍哥哥(天音:妳節制一點喔!!)還是人家手下~至於主子是誰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子龍哥哥>//////<

反正就是子龍哥哥一行人到了一戶人家,不知道怎樣兩方就打起來~當然,我家子龍哥哥當然是所向無敵的,身手之矯健~態度之沉穩,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阿!!!

但是後來不知道是怎樣,他們被威脅了!!!子龍殿也只好放下他的好龍蛋XD任憑處置(但是站在最前面的子龍哥哥臉上那副桀驁不馴的樣子真的是電到了我阿!!!帥斃了~~)~

只見那一戶人家的老大,他大概是不爽看見子龍哥哥那副不屈的帥臉~拿起劍就往子龍哥哥的脖子上畫!!!

我的天阿!!!雖然他的力道很輕只劃破了皮肉(大概是要威嚇吧),但是子龍殿流血了阿!!!!!!

流血了阿!!!!!!

我最最心愛的子龍哥哥流血了阿!!!!!心好疼喔~~超想撲上去幫他包紮的QQ 只是我也不太確定我到底是旁觀者還是身處其中~夢境就是這樣奇怪!!

總之我家子龍哥哥雖然流血但是臉上的表期卻完全沒變~有一種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感覺~真的是好MAN阿!!!不愧是我的子龍哥哥>//////<

反正最後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啦~因為我那時候夢夢醒醒(我媽在講電話QQ)~思緒不太清楚,所以我就忘記了~現在想到就覺得很X,我難得夢到子龍殿耶!!!幹麻沒事講電話吵我啦QQ天知道下次要夢到子龍哥哥是什麼時候......ORZ

總而言之,子龍哥哥就是帥!MAN!酷!(雖然我好像記得他有板著一張臉在掃地XD)!!他真的是是上最最完美的男人了阿~~~

期待下次與他夢中再相會(羞......)

子龍哥哥~等你喔(啾)~

(天音:妳夠了喔!!)

台長: 雲戀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雅喬不腐日記之 我改暱稱了~
此分類上一篇:雅喬不腐日記 之昨日極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