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17:27:0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閉雙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文:瞳をとじて 時間:5分43秒

不知聽了幾次了,依舊那麼好聽……
不過沒有對妳唱過,但是我沒有遺憾……

每當聽起,就會想起妳,

想起妳的可愛笑容,
想起妳的歪頭疑惑,
想起妳的ㄎㄨㄣˋ~~~

就在這短短時間裡,
一種蠢的永遠……

終究要走到這裡,以為自己世故……
在我心中愛著妳的我,還有多少,我的確害怕那個我會消失,因為我堅持著他好久了,
用那固執又極端的情緒,相信有愛也許事一切,然後表現出心寒的樣貌面對他人,
原來,我也是在掙扎,然後刻意的尋找跟妳一樣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期待她可以像妳一樣,用聰明的腦袋或語言,幫我將疑惑文字化,讓我驚醒,讓我訝異,

吼啦啦~~~我瘋掉啦~~~

台長: Ke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