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02:41:1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還要得更快樂,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有跟我說過妳很喜歡那篇「聊天」,我寫完那篇時我也是很訝異,沒有打槁沒有預想,我就真的當作我是存在在那世界的「我」,在對妳訴說的那些話語,那時我卻不感到我幻想力過度的情緒,我對妳沒有約束過什麼,只有輕輕摟著妳的腰要妳開心的笑,也可能在那已預定會分離的情感下,每日每夜,都當作是最後一天的對待、那激情、那柔軟,之後我深刻的體會,那並不是很多人能接受的,並不是強調妳有多特別,但是妳就是那麼的特別……
我們都理解,思念並非是只有肉體的激情或是深沈的溫柔……

所以,不能說出禁語的最大約束是因為也許已超越……

真的,為妳寫詩算是侵犯妳眼神中的不安……

吻著妳柔細的唇是為了只是想吻……







妳啊……在河上飄呀飄著,我在岸邊準備打魚時(熊都會打魚吃)看到妳飄過去,我們兩眼向對時,我呆呆的,妳卻好像看著我,想要上岸又好像沒關係也繼續飄下去,我沒想著想著就把妳撈起來,妳滿身濕,但卻依舊機靈、調皮,我喜歡妳的笑容,我要妳繼續這個笑容,直到有天妳必須要走了,我依然還擔心妳的笑容,妳說那不是我該負責的,我卻依舊自私的認為那不會再出現……



別覺得歸欠我什麼,妳給我的很多很多,包括妳的割捨……
妳不是任性對我怎麼了,因為我也不知道妳的任性在哪裡……

我唯一不能給妳的,是那可以讓妳有更多更多的穩定……




妳還得更快樂一點才行,小熊

台長: Ke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