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0 08:56:13| 人氣3,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全開女孩」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部輕鬆有趣的日劇,很好看,
男女主角是新垣結衣跟錦戶亮,
劇情說的是一位女生從小就過著非一般的窮困日子,
為了擺脫這種命運,因此發奮圖強磨練自己,
一心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算是有一點點勵志的感覺,
不過還是以愛情為主的日劇,
女主角在裡面是一個說到做到,
一接下工作就會全力以赴做到好的人,
跟上司的關系很像穿著Prada的惡魔的感覺,
甚至劇情也有穿著Prada的惡魔的影子,
雖然有點象,不過不會太誇張的照抄,
有自己的風格啦。

我最喜歡的是裡面還有很多小童星一起演出,
每個小朋友都超可愛的,而且好會演哦~
光是看那些小童星的演出就值得了;
演女主角小時候的那個小女孩的造型跟動作很有趣,
很喜歡當主角回憶她小時候的遭遇的時候,
每次看到那個小女生穿得破破的、沒有朋友,
一個人在那邊玩、看「六法全書」、背圓周率,
還自己申請破產令嗆黑社會的樣子,
再配上她得意後的招牌動作,
真的讓我覺得好有趣、又很可愛!

另一個是演日向的那個小女生,
感覺有點眼熟,好像在哪部也有看過,
不過真的想不起來了,
她長得很漂亮,
小小的一隻可是卻一副大人的樣子,超可愛的~
一開始她出場時,還以為她是那種超任性的大小姐脾氣的角色,
結果不是哦,她雖然不是那種很溫訓的小女生,
但對媽媽很諒解、貼心,也是一個好小孩,
大部份都是很快樂的樣子,
但一哭起來的樣子,超讓人心疼的!
雖然因為她媽媽常常忙到沒有時間陪她,
不過還好她有哭太郎這個好朋友;

哭太郎就是戲中另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啦,
他是男主角的兒子,
本名其實是笑太郎,因為太愛哭所以被取了哭太郎這個外號,
不過,他在劇中其實是最會笑的角色了吧,
他一笑起來真的很萌耶~
他的長相不是那種大眼帥哥型的,
不過笑起來的樣子絕對是超有型的陽光男孩,
很喜歡他跟日向兩個兩小無猜的感覺,
也只有小孩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才能這麼有勇氣跟坦率了吧!

我發現我愈來愈喜歡新垣結衣了,
她給我的感覺很自然、不會很做作,
演的作品也都滿好看的,
像最近看的一部電影「花木水」就還不錯看;
錦戶亮給我的印象就是好黑哦,
然後每次看到他就一直讓我想到他在Last friend中演的家暴男,
那個角色真很暴力,很佩服他不計形象演的那麼傳神~><

這部全開女孩,在日本的收視率雖然沒有絕對零度2好,
但我個人覺得比絕對零度2好看多了,
至少我比較喜歡全開女孩!

台長: Dream
人氣(3,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about TV |
此分類下一篇:「步步驚心」-觀後感--怎麼這麼好看!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絕對零度2」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