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16:42:53| 人氣7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沒有距離感的超級巨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認識的學友,
給我的印象就是很親切、隨和,讓人看不到巨星的架子,
這幾年我親自見到學友的次數變多了,
雪狼湖、演唱會、友友俱樂部的活動、見面會..等等,
每次見到他都一樣沒有變,對歌迷都超好、超隨和、很像鄰家大哥哥,
但在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的「愛友喂呀」活動這天,
我好好的思考了這個問題,
為什麼他可以做到這樣?
他是巨星嗎?無庸置疑,他是一位超級巨星!
身為一個超級巨星,說真的就算他偶爾不理會歌迷的要求,
我們也能理解、也能了解他的難為,
但他從來不會對歌迷擺臭臉、不理會歌迷的感受;
身為一個超級巨星,不是應該讓人有距離感嗎?
他真的是讓我覺得最沒有距離感、跟我們這些普通人最像的超級巨星了,

為什麼他可以做到這樣?
想到這裡,我就突然覺得很感動,
他人真的好好,讓我在這一天很shock,
也讓我從這一天開始,我更認識他後,又更愛他的人了。(從前我只愛他的歌聲,但今非昔比啊!)


 

台長: Dream
人氣(7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專屬細胞~*
此分類上一篇:前進 還是 不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