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20:29:55|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很大」--只要能現場聽到你的歌聲一切都值得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東東

今天一大早4點50起床,為了去排隊搶好位置,

不為別的,就是為了「張學友」,

今年度的友友俱樂部的大活動名稱是由之前很火紅的「殺很大」為由來,

取名為「友很大」,這個名稱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貼切~取得真好!

真的充份說明了學友在我心中的地位啊!

不過人真的不能不服老呀(其實也沒有真的很老啦~:p),

等到中午時,我就開始累了,超想睡覺的!

其實早上差點爬不起來說~

活動進行的時候也一度很疲倦,

尤其是在等別區上台簽名時,真的很想睡覺!

一整天下來超累的啦~去年還沒有這種感覺的說!

但活動內容還算很有意思,

創作了一隻牛(其實是在一隻牛上創作),

就是下面這隻:

 

哈~我真的超級沒有藝術天份的,

不過能拿給學友簽名,還能得到專屬於我的「飛吻」,

真的超開心的!

可惜沒有抽到全餐(握手、飛吻、合照-統統有)和

獎品(學友創作的牛和大型防水的海報),殘念!

 

不過最最令我感到開心的時刻,是在活動尾聲時,

學友唱了三首歌,依序是:天氣這麼熱、搖滾版吻別、真心的朋友;

前兩首快歌真的把氣氛炒得好high~讓我整個清醒了過來!

而且也都好好聽!

最後學友唱「真心的朋友」時,卻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聽到學友唱這首歌,

重點是學友不受感冒的影響,把這首歌唱得好好聽!

超級完美~在第一遍副歌唱完時,我好感動~差點就哭了!

在聽完學友現場唱這首歌後,

就算我在今天有什麼不滿、再怎麼累,

一切都值得了,

真的,現在的我很幸福!

 

台長: Dream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的變動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的重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