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18:39:4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715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嘉賓: H-柳鎮、金世露, 可視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各位你們還記得BB機嗎 就是上個世紀80年代後期開始流行的通訊工具 據說我們國家目前還有BB機使用數為2萬呢 或許在遙遠的未來手機成為記憶中的通訊工具吧   很好奇10年、20年後人們之間通訊的工具是什麼   就算到了那個時候大家聽廣播還是會留言、發短信 7月15日 星期四 Music Start


希澈:90年代bb機成為話題,聽說現在也有2萬名在使用,我很好奇10年後到底會用什麼工具來交流呢?7月15日 星期四。。。music start !


希澈:聽說演員崔江熙還在使用BB機 我周圍的人倒是一個也沒有用BB機的 還是藏起來了? 反正現在需要聯繫多的人們都用手機 現在誰在使用BB機可以發短信過來 關於BB機的回憶 或者根本就沒見過BB機的聽眾也可以發短息過來

聽眾:哇 放了candy啊 是我上幼兒園時候的歌
希澈:厄 那是我上初一時候的歌 14歲的時候

聽眾:BB是我們家寵物雞的名字
希澈:你很特別啊 寵物不是狗 而是雞


YS drama 73 名偵探
我是漸漸遠離學習的高三男生 我和弟弟都愛吃炸雞 有一次回家 聞到了濃濃的炸雞味 我問弟弟你是不是吃炸雞了 他說我連看都沒看過 我追問確實沒吃麼 他一口咬定沒吃 我不能百分百信任他 所以開始像名偵探一樣在家裡到處翻垃圾桶 連一個雞骨頭都沒發現 但是我覺得我的鼻子不可能錯 突然我靈光一閃 奔向了客廳 只見在客廳的電話機旁邊有一張送貨單 上面寫著:炸雞外賣 半份醬料炸雞半份原味炸雞 歡迎下次光臨


聽眾:BB是什麼呀?
希澈:連BB都沒聽過。。。呵呵


聽眾:BB長什麼樣啊
希澈:啊 你沒見過啊 BB就是製造機器的工廠和通信公司合體生出來的……啊 太害羞了 我說不下去了

聽眾:我也真想說BB是什麼啊 但是我明明就知道 實在問不出口
希澈:哦 看來是個年長的聽眾 現在短信上好多都在問BB是什麼 我們節目好像是年輕的聽眾比較多

希澈:因為不知道BB機的人太多了 所以我說明一下 BB機是一個無線的機器 很小 比我的臉還小 因為會BB響 所以叫BB機 比如我用我手機呼出 我的號碼就會顯示在BB機上 你們知道萬步機吧 就是大一點的萬步機那個樣子 算了 說明太累了 你們還是自己上網找去吧……哪有我這麼好的DJ (唱)就算從頭再來 就算再出生一次 也沒有我這麼好的DJ了


希澈:昨天見到orange caramel 下周要見到miss a 我顯擺
金:金:我有個十歲年上的愛人 我顯擺
H:我是一個人也玩的很好的達人 我顯擺


希澈:今天的題目是勇氣跟膽量。。。兩位怎麼樣
金:我的膽量跟勇氣都不大。。。但是我打過一個男朋友的臉
希澈:那個男生臉是不是沒了?呵呵
金:我覺得他太不像男人了。。我跟他說就讓我打一次,他就跑,我追過去打了他。。。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力氣用的大了。。。


希澈:昨天實在不想一個人在家吃飯 所以把H叫出來了 金也特別講義氣的來了

希澈:平時有人說你們膽子大麼?
H:我是膽子大的人 沒什麼可怕的
金:我有特別有勇氣的時候 就是第一次給了一個男人一巴掌
希澈:我覺得那人的臉都快被你打沒了吧
H:我估計他現在頭還沒轉回來呢


希澈:雖然我們廣播,覺得金有點像潑婦,但是有的時候也很可愛。。。


希澈:H你怎麼樣?
H:我在美國讀書的時候,一個越南人用車欺負人。。。


H:希澈 你們下一張專輯也走hip pop風吧
希澈:我想這樣 但是不知道下一張專輯是什麼時候了
金:你們不想招個女成員麼
希澈:你還是來演唱會吧 14、15號
金:你不給我票麼
希澈:你買吧 我都沒票呢


希澈:好多人都怕鬼 世露你怕麼
金:我超級怕
H:全世界人不都怕鬼麼
希澈:我不怕
金:那你怕什麼啊
希澈:我怕比我小的女孩 因為不知道怎麼她們就哭了
金:具體怕的是誰呢
希澈:只要比我小的我就都害怕
金:那你怎麼不怕我啊 我也比你小啊
希澈:你是大人


希澈:我不怕幽靈,但是我怕小女孩兒,我弄哭過所有比我小的女孩子。。。
金:我也比你小呀
希澈:你就是年齡比我小呀。。。


聽眾:我腳踏三條船
希澈:哇 比腳踏兩條船還過分啊 我是沒法腳踏兩條船 我連一條船都踏不上呢


希澈:我討厭打女人的男人。。。怎麼能這樣呢。。。我覺得男人只能用嘴去打女人。。呵呵。。我開玩笑呢。。

H:有的女人當男朋友打他的時候,她會想因為這個男人太愛他了,才會這麼打他。。。
希澈:真的?!不可思議


希澈:男的再怎麼樣都不能打女人 無論女人有多大錯 就算要打 也是用嘴……我開玩笑的 別看我好像平時很凶的樣子 但是我從來沒打過女人


希澈:我之前非常討厭孩子還有結婚。。但是最近特別想結婚。。。

希澈:最近我太喜歡孩子了 最近特別想結婚 雖然我想30歲之前結婚 但現在看好像實現不了了 但是早晚我都得結婚 孩子太可愛了
 
金:我覺得希澈讀書的時候一定是不良學生
希澈:我哪裡是。。。我可是模範生。。。
金:希澈的高中同學馬上在留言吧。。
H:我覺得體格大的女生善於打架。。。
金:我跟不良的學生關係好,但是我學習可挺好的
希澈:我跟利特他們說跟你做廣播。。。他們說有一次你上綜藝節目曾經哭過
金:對。。。被一個藝人打到了。。動作太大了


故事:我和女友約會 我們坐在長凳上聊天 但是旁邊有群穿校服的男生一直在吵 女友讓我過去叫他們安靜點 我去了 結果那是一群不良學生 把我打了一頓 正在廝打過程中 突然聽見一個男孩叫了一句:姐姐 原來那個學生是我女友的親弟弟 幸運的逃過了一次打 我顯擺 但是那個壞孩子是我女友的弟弟 我不顯擺
希澈:不良學生們聚在一起很可怕 這種情況下最好還是躲開最好
金:希澈上學的時候難道沒打過架麼
希澈:我可不那樣 我是模範生啊 就知道讀書
金:希澈的同學們 我覺得你們應該都再出現一下下了
希澈:我高中沒打過架 高中……


聽眾:我是女生,我在大街上在單膝跪地,跟男朋友求婚了。。。
希澈:不分男女,我覺得好有勇氣呀。。。兩位有這樣的經驗嗎
H:我有過。。。去年5月,我拿著花籃,去找一個女孩子,後來她告訴我有男朋友了。。。

 

希澈:金你跟男朋友告白過嗎
金:都是我告白的。。。但是從來沒被拒絕過。。。我不怎麼喜歡被男生告白


聽眾:我在大街上單膝跪地向男友求婚了
希澈:女生這麼有勇氣啊 我們來為她鼓掌啊 告白真的很需要勇氣 女生也是可以向男生表白的 你們都主動表白過麼
H:當然 一年前 我暗戀一個女生一年多 在生日那天準備了花去找她 但是她當時好像有交往的人 所以沒有實現 不過就算她沒有喜歡的人 也可能不喜歡我 但是我覺得說出去 我自己就滿足了
希澈:你現在借這個機會再表白一下吧
H:不用了 我已經忘了她了 我有別的喜歡的人了
希澈:你必須說
H:那位 我已經不喜歡你了
金:一般都是我先表白的
希澈:那被拒絕過麼
金:沒被拒絕過 我不怎麼喜歡別人先給我表白 所以都是我先表白


希澈:PD非要讓我跟喜歡的女孩子告白。。。我就為我未來的女朋友告白吧。。。我雖然很久沒戀愛了。。。但是我想把我的所有交給你。。。


希澈:我要是有了喜歡的人 真不知道該怎麼表白 不過我曾經那樣表白過:你要是不想和我交往 就和我bobo 你要是想和我交往 就和我kiss
金:然後怎麼樣了
希澈:你猜呢
金:肯定是交往了
希澈:是的 誰讓我是金希澈呢 都是小時候的事兒了


希澈:你們喜歡看恐怖片麼
H:我超級討厭 光想想都犯暈
金:我根本就沒看過 有一次不得不看 我就把自己捂在被子裡了
希澈:那你下次看恐怖片的時候 當鬼快出現的時候 就把音樂想成煽情的音樂就好了

希澈:我特別喜歡看恐怖片 把燈關了 抱著貓看電影 只要有貓我就不害怕 而且我有兩隻貓 有時候我看電影 東海推門進來 看到我說:果然是變態


希澈:我覺得剛才的歌能看到金的兩面性
金:我覺得你的幽默水平越來越低了
H:剛才歌一停,作家進來了,我嚇了一跳
希澈:呵呵。。。我們作家長的都像鬼一樣。。


希澈:xx正在聽節目呢 是rap老師 我們恩赫就是跟他學的
金:看來希澈是沒學啊
希澈:我該學的不是rap而是戀愛


聽眾:希大人曾經的破音比恐怖片還恐怖 你再現一下吧
希遵命唱了


希澈:我在拍家族的時候和申鳳善、張東民、昭熙去過一個廢工廠 我特別喜歡嚇唬人
金:你見過鬼麼
希澈:我想見 以前我在原州上學的時候 放學都去山裡 太黑了之後什麼都看不見 連去了幾年 就什麼也不害怕了


希澈:我小的時候,放學之後總是一個人玩到很晚才回家,所以不怎麼害怕恐怖電影
金:你們看過真的鬼嗎?
希澈:想看
H:我也想看
金:我也沒看過
希澈:鬼也分人的。。。他怕挨你打。。。


希澈:今天這個環節就結束了 下周的主題是夏季休假 你們還沒去呢吧 咱們一起去吧 哪怕是去趟青坪 我也曠工一次
 


人生需要澈:先有雞還是先有雞蛋,這是長久以來爭論不休的話題。主張先有雞的人,說有雞才可以下雞蛋,主張先有雞蛋的人,說有了雞蛋才可以孵出小雞。長久爭論的話題,最近終於有了新的論證,一群英國的科學家發現,雞蛋蛋殼中的某種特殊的成分,只有在母雞的卵巢中才能存在,因此,應該是先有雞後有雞蛋的。我很早就知道是先有雞的,因為,如果面前有chicken和煮雞蛋的話,肯定是先吃chicken啊。。呵呵,不是就算了。。


希澈:個人認為 PD是想吃咖喱雞才選了這首歌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其實無所謂啊 它們會自己看著辦的 不是麼


聽眾:我在學校廁所看到一個人以為是我朋友呢 掀了她的裙子 結果是一個學校的大姐大 最近在學校都躲躲藏藏的
希澈:真的很像電影電視劇的情節啊 最近有好多這種情況 比如你打了一個人的後腦勺 結果發現那人不認識 所以一定要小心啊

聽眾:我給侄子講童話 他讓我分角色朗讀 可是除了白雪公主 有七個小矮人呢 怎麼辦啊
希澈:我不是做YS drama麼 我來示範一下 (用各種聲音示範了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聽眾:我聽YS太開心了 一拍手結果拍死了一隻蚊子 可以顯擺一下吧
希澈:可以……

聽眾:我跟男友戴了情侶戒 可是後來我發現他有好幾個情侶戒 看來他有好幾個女友啊……
希澈:我一次都沒戴過情侶戒   什麼情侶戒啊 情侶衫啊 情侶項鏈啊 一次都沒帶過 不過我也想試試

聽眾:希DJ你一定要讀全了 xx學校xx班xxx當上學生會長了
希澈:啊 祝賀啊 我歷史上是五年級當做副班長 六年級的時候當了班長 但是我不太愛管別人的事 所以都交給我們班的女生副班長全權負責了


希澈:明天八點見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大發 大發 大發……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台長: shica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