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18:41:25|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716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嘉賓:Beige、一樂,可視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 、天上天下,希澈獨尊!有個書名叫……我知道的所有的東西都是在幼兒園學的。這本書當時非常暢銷……確實很有道理,遇到朋友要打招呼,怎麼交朋友等等都是在幼兒園裡學的……當我們背英語的時候,背數學公式的時候,我們會納悶兒,很多東西就算學了也用不上……一些老人就說沒有什麼時候沒有用的……總會有一天用到,哪怕是ys的無理數,還有故事都是有用的……7月16日 星期五 music start !


希澈:致命誘惑,金希澈的young street,大家好,我是金希澈!大家在學校裡學的東西,現在都在用到嗎?對於我,什麼是現在用到的呢?太多了。。。我中學的時候現在滿腦子浮現的都是漫畫書名,還有流行歌曲。。。呵呵。。。除了這些還有什麼呢?讓我想想吧。。。


希澈:大家好,我是金希澈。今天大家在學校學到什麼了呢?或者已經畢業的人,在學校學到的什麼東西至今還記憶猶新或者一直有用呢?發短信來吧。。

希澈:我在學校學的比較有用的是,恩。。有什麼呢?應該很多吧,我再想想再告訴大家啊,因為剛才想我上學的時候學什麼了,腦子裡閃過一串漫畫名和歌名,呵呵。。


電視劇   74集 電視
8年前,我跟朋友租一個房子,連一個電視都沒有,我們當時很窮,有一天在垃圾堆裡發現了一台很不錯的電視機,我們確認了確實是別人扔的。。我們開心的抱回了家。。我們打開電視。。。果真畫面什麼都不顯示。。。我以為是沒有天線,結果折騰到很晚,還是不行。。。我說扔了吧,朋友非要說去維修,第二天他去了修理站,不一會兒空手回來的,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維修部的人說那個不是電視,是一個電腦顯示器,我們連電視跟電腦顯示器都沒分清,我們可真是。。。


YS Drama:電視 – 我跟朋友一起租房子住,因為都比較窮,家裡沒有電視。有一天在小區垃圾桶裡看見有一台被人扔掉的電視。朋友說,我們把那個撿回去看吧。。於是問小區保安,保安說已經扔了幾天了,你們拿去吧。於是,把電視搬回家,但怎麼也不出影。我說可能是天線沒有弄好,於是我們又折騰天線,但還是不行。我說估計壞了,乾脆扔掉吧,但朋友還是不肯仍,說明天要拿到電器修理部修。第二天,去修電視的朋友空手回來了,我問是不是真的壞了修不了了,結果朋友說:修電器的人說,那個不是電視,是電腦顯示器。。。連電視和顯示器都分不清,我們互相不好意思得避開。。


希澈:剛才mb結束,因為下雨,車堵得很厲害,我現在電話連線廣播呢。。我馬上上電梯了,對不起大家,我們先放一首歌吧。。以後一結束我就要趕回來。。。


希澈:(電話連線) 各位不好意思,因為musicbank結束回來路上很堵車,所以現在是用電話跟大家廣播。。真的不好意思。。我已經坐上電梯了,馬上到。。以後我會musicbank中途就趕回來。。。先聽首歌吧。。


希澈:我出生第一次經歷這種事情。。。還好我們工作人員給我電話連線。。。謝謝他們。。。我跟經紀人坐在車裡真的想到這個像恐怖電影。。。對不起聽眾。。。反正一星期一天不看見我也沒關係吧。。呵呵。。我都緊張得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


聽眾:希大,你的腳步聲我們都能聽到。。。以為是恐怖特輯呢。。。
希澈:我們剛才真的就像恐怖電影一樣。。車堵得很厲害,大家都急剎車。。。大家要注意呀。。

聽眾:希大,你喘口氣吧。。。
希澈:我飯也沒吃,剛才拚命地跑。。。我沒想到我跑得那麼快。。呵呵。。。完全像動物被追的時候的本能。。。


聽眾:希大沒吃飯呀。。你吃點東西吧。。。看你吃東西我也很飽
希澈:我沒吃飯跑來的,所以現在眼前又是星星,又是月亮的。。。呵呵


希澈:現在是8點17分25秒。。我們YS就是誠實的廣播,錄音就是錄音,直播就是直播。。我們YS工作人員用電話連線我,真的很感謝。。

聽眾:Heenim 快跑快跑。。。
聽眾:都能聽到Heenim的跑步聲呢。。
聽眾:SBS大樓電梯裡可以打電話啊,真好。。
聽眾:以為今天是恐怖主題呢。。
希澈:我剛才跟manager一起來的時候還說呢,沒有比這個更恐怖的事了。。

希澈:有聽眾發短信說剛才MB裡演出都很好,但我都沒有看,都不記得表演什麼了,呵呵。
希澈:剛才前面說到要想想在學校學到什麼有用的,但現在我沒有功夫想那個,急著趕回來。。呵呵。。我到第四部再想想吧。。

希澈:外面工作人員提示說學校裡學的跑步今天用到了,是啊。。有聽眾說讓我先喘口氣吧,好吧。。呼~~。。 不是有那句話嘛,動物也是被人趕的時候跑的快,我今天就是。。而且還沒有吃飯,現在眼前都是星星月亮。。


希澈:我現在大腦一片空白,作家給我一些提示,我也想不起來了。。。第一部請大家原來我,第四部讓我再慢慢想吧。


希澈:今天我們嘉賓 beige、一樂。。。太好了。。你們兩個主持怎麼樣。。。我去吃飯回來。。呵呵
一樂:聽說你是故意跑到一樓用電話連線的?
希澈:哈哈。。。


希澈:治療心中創傷的音樂的緣故(或者軟膏?)
一樂:開頭是不是故意跑到一樓打電話的呀?為了顯示是直播。。
希澈:呵呵,是嗎? 來介紹一下兩位,我們新版塊的嘉賓,一樂和Beige。。

希澈:今天因為MusicBank回來路上太堵車了,所以遲到了。。以後一定會趕回來,就算中途結束Musicbank。因為那個不是金希澈的bank,但這個是金希澈的YS。。呵呵


希澈:兩位這個星期受過傷害嗎?
beige:我今天幾個小時前就受到很大的傷害。。。我看到一個小孩子沒有帶傘,我說送他,但他總防著我,到了家連謝謝都沒有說。。。太讓我傷心了。
希澈:那是因為別人以為你是麗旭吧。。。哈哈……
beige:哈哈。。。


希澈:我做ys經常受傷害。。。因為我受的愛太多了,所以很頭疼。。。
一樂:你這是讓ys聽眾傷心呢。。。


B:銀赫一直笑我,叫我姐姐。。
一樂:B你今天多大?
B:我今年。。。
希澈:等等,一樂你猜
一樂:29?
B:我跟銀赫同歲,25。。
希澈:一樂你覺得你是童顏還是老顏?
一樂:我應該也是童顏吧,我年紀不小的。。
希澈:一樂應該比Defcon小一歲吧。。很多人都說我是童顏,有時候有點生氣。。
一樂:希澈確實看著年紀很小。。
希澈:B你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是老顏?
B:我哪是老顏啊,只是不是童顏而已。。
一樂:希澈你今天給的不是藥膏而是傷害吧。。
B:我中學時候有一次打車,司機師傅問我,在哪家銀行上班?從那個時候開始發現自己長得成熟。。
一樂:但是小的時候都希望自己成熟啊。。
希澈:我們始源也是有點老顏,他比晟敏還小一歲,但顯得很成熟。。還有Fx的crystal,也是老顏。。
B:不要總說老顏,就說顯成熟吧。。。呵呵
一樂:是啊,應該說從中學開始一直是這種臉,沒有變化。。


(三個人裝短舌頭說話)
希澈:外面PD說廣播要進行不下去了,我們來聽Beige的Live吧。今天要唱什麼歌?
B:唱WG的歌吧。
希澈:原來,今天連髮型都跟昭熙一樣啊。。


希澈:這首歌真的是專門為金希澈的歌呢。。
一樂:你真要跟大家say sorry了。。
希澈:哈哈哈。 這都是為了給各位療傷呢。。希望各位多多包涵。。

希澈:女生皮膚變白皙的方法,介紹一下吧。。
一樂:這個應該希澈來介紹吧,你皮膚很好很白啊。。
希澈:雖然我皮膚好,但很敏感,就像我的性格一樣,很容易長痘痘。。。B你作為女生怎麼管理皮膚?
B:也不怎麼管理,就是按時塗潤膚乳液什麼的。
希澈:就像學習好的人說他只是看了教科書一樣,我們允兒也是皮膚很好,問她是怎麼管理的,她就說,我也沒做什麼,拿磚頭洗臉啊什麼的。。
B:用磚頭洗臉?
希澈:開玩笑的啦。。。好,到此為止我們結束第二部吧。。


故事:大學一見鍾情的女生,追了6個月,終於成了我的女朋友。有一天在校園草地約會,我問女朋友以後會不會跟我結婚?女朋友抓起一把雜草說:把這個吃掉的話我會考慮。我真的吃了那把雜草,包括草根上的沙子。那天晚上肚子疼得要命,但我覺得是幸福的記憶。但,前幾天女朋友來電話說,前幾天去相親了,對方不錯,就要結婚了。。啊,用YS的音樂藥膏治療我的傷吧。。

希澈:真是悲傷的故事啊。。
B:看到有個新聞說,有個女生讓男生游漢江,就跟他交往。。結果男生真的跳下去了,別人看到後報警了。
希澈:這個真的太過分了。。一樂,如果你特別喜歡的女生讓你吃雜草的話你吃嗎?
一樂:我會跟她說,我們分著吃吧。。
希澈:B你呢?
B:我很不理解,怎麼可以讓自己喜歡的人吃雜草呢?除非不喜歡他。。
希澈:如果我喜歡的女生跟我說,吃掉雜草的話就跟我交往,你們猜我會說什麼?
一樂:我覺得應該有兩種可能。。
希澈:我會回答,你以為我就你一個女生嗎?
一樂:應該還有另一種回答吧?
希澈:呵呵,另一面不適合廣播中播出,就不說了。。
一樂:如果昭熙拿一把雜草來跟你說,吃掉雜草就跟你交往,你會怎麼做?
希澈:當然,昭熙不可能這樣的啦。。如果真的昭熙讓我吃雜草的話,我會說:換半成熟的。。哈哈。。換一把嫩草吧。。
B:那肯定會出新聞:金希澈吃了昭熙給的雜草。。
希澈:是啊,我會像火鍋一樣涮一下再吃。。。當然,昭熙絕對不會這樣的。。


聽眾:一樂好像感冒了呢。。
希澈:是啊,有一點鼻音,像撒嬌。。
聽眾:一樂唱歌很好聽,比原曲還好聽呢。。

故事:在咖啡店打工,經常有周邊職場白領來喝咖啡。其中一位男生,每天下午來喝咖啡,我被他迷住了,經常藉故給他送咖啡和點心。有一天,他給我送了一本書,說看我一個人工作挺寂寞的,偶爾看看書吧。。我好高興,讓他給我簽名。臨走時,我給他發票,出門的時候他又還給我發票了,我仔細一看,發票下方寫著:我喜歡你。。。 我好開心,明天我要為他準備他喜歡的歌,請推薦一下吧。。

希澈:我想起來一個推薦歌曲,PYJ的《我有女人了》,不是,是《我有男人了》。。哈哈。。
聽眾:推薦歌曲《滾開》
B:這位真狠。。
希澈:因為都像DJ。。


希澈:B的聲音真好。。。
B:我沒有想到你會跟著唱,呵呵。。

聽眾:聽剛才的歌,故事中的兩位肯定能成為男女朋友。。
希澈:剛才的故事真的太浪漫了。。今天是B的主題日,今天節目覺得怎麼樣?
B:很開心,聽這麼浪漫的故事。。
希澈:下周我會帶我的女朋友來。。
一樂:真的嗎?
希澈:啊,我們沒有時間了,來~~兩位跟大家說最後一句吧。。PD說再給1分鐘。。
B:謝謝喜歡我們的聽眾。。(沒聽清)
 
人生需要澈:剛才急忙吃了一口泡菜餃子,結果嗆到了,呵呵。。

垃圾郵件是指向網路用戶的批量發送的廣告郵件。幾天不查看郵箱,就會收到很多垃圾郵件,把郵箱塞得滿滿的。如果是朋友發來的郵件,會是很好的消息,但90%都是垃圾郵件,導致重要的郵件反而收不到。包括各種廣告,或者是隱藏著各種病毒,甚至損壞我的電腦。據說,垃圾郵件排名韓國排第5,第一是美國,然後是印度,巴西,英國。雖然韓國也算網路發達的國家,但垃圾郵件排第5卻是不光彩的事。防止垃圾郵件的方法是對亂七八糟的事情不要關心。拜託不要再給我的郵箱發垃圾郵件了。。

聽眾:最近還出現很有垃圾短信,像貸款什麼的
希澈:我也經常收到垃圾短信,很煩的。。
希澈:我們來請出這位,我剛剛見過,空腹之神~~~


 

聽眾:今天體育課我得了滿分,第一次,但高興不起來。。
希澈:女生在體育方面成績好,好像都覺得不好意思的。。

聽眾:就剩一個杯麵,但注入了涼水,好可惜啊。。
希澈:趕快把涼水倒掉再放熱水不行嗎?我不喜歡吃杯麵,都是吃煮麵,煮完再放涼水,或者放冰箱裡面冷卻一下再吃,因為我吃不了熱的。。

聽眾:我在托兒所實習,小孩子一看到我就哭,怎麼辦呢?
希澈:所以我也怕小孩子。。以前也常去一些孤兒院做義工,小孩兒一看到我就哭,我也覺得很奇怪。。

聽眾:女朋友讓我給她寫信,但我不知道寫什麼。Heenim和YS的作家們教教我吧。。
希澈:情書要怎麼寫呢?這麼寫吧:我是你的男人,我的女人現在在做什麼呢?(後面忘了說什麼了)
希澈:大家還滿意我的情書嗎?不喜歡的話就來抱抱我吧,喜歡的話就來kiss我,哈哈。。
希澈:我吃過飯後30分鐘內情緒是最好的,跟餓的時候完全不同。。我剛吃過東西,還沒有過30分鐘,所以現在很興奮。。。

聽眾:今天特地打扮得閃閃發亮,但沒有人注意我呢。。
希澈:女生好像很在意別人是不是注意自己,男生就比較少關心這些。。

希澈:今天的節目就要結束了,明天的節目跟我們可愛的晟敏一起進行。。結束前介紹一下星期一的節目,是新的版塊,嘉賓也是大人物,要好好做廣播,大家期待吧。。今天的最後一首歌,一樂的《淚如泉湧》,我們明天見~   YS大發!!!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台長: shica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