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18:36:3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714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最近學校、職場的人們即使坐在座位上也心不在焉吧   心裡一定想的都是濟州島等旅行地 7月第三周到了人們集中休假的時候 濟州島成為大多數人選擇的地方 10人中更有2人選擇海外旅行   旅行熱在8月8日達到高峰 最近看我們工作人員也在商量去休假呢 難道DJ不給休假麼 沒事 我會曠工去旅行的   現在外面工作人員跟我說:沒有比夜景好的電視台12層直播間更好的地方了 哈 這裡是11層 你們是傻了嗎 即使我沒有休假也沒關係 只要大家去旅行心情好就好了 7月14日 今天我是爸生日 爸 生日快樂 fighting 真的真的


希澈:致命誘惑,大家好,我是金希澈。。。今天是宇宙最高的希澈的爸爸生日。。。
聽眾:祝爸爸生日快樂! 什麼時候我跟希澈哥哥一起去拜見您吧
希澈:太謝謝你了。。。不過見我爸爸就不用了,呵呵


希澈:今天是宇宙最高的希DJ的爸爸的誕生日特輯 如何盡孝道大家可以發短信告訴我 現在好多人都祝我爸生日快樂呢 這裡有個短信:金爸爸生日快樂 一會我去找你……這個就有點過了 我想把女友介紹給我父母一次 父母也問我:你就沒有女朋友麼 我也想介紹啊 但是一直沒有女友也沒法介紹 白讓他們等了 最近好孤獨、我正在努力戒酒 也有好多人在聽YS的長輩 我要少喝點酒了 想有個女朋友


YS drama season1 第72回 面膜
前不久男友去歐洲出差回來 給我買了很多護膚品 我想炫耀所以招待一個朋友到我家 我一一展示 她很是嫉妒 生氣的說:你是故意要炫耀才叫我來的吧 我忙解釋說:我好久沒見你了想你了啊 突然她看到一個管狀的護膚品 問我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看到包裝上一個笑的很甜美的女生 於是說:你護膚這麼多年看包裝還不會猜麼 這是面膜啊 朋友說:那我們也來試試歐洲的面膜怎麼樣 於是兩人開始往臉上塗抹 剛一抹上就覺得特別燙 她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 我說是面膜正在發生作用   後來我實在忍不了 打電話問男友:你給我的護膚品裡面 管狀的是什麼啊 他說:那是減肌肉用的啊 我看你肩膀上肉挺多的 買給你的……啊 看著旁邊照鏡子希望變漂亮的朋友 我們臉上的肌肉可怎麼辦啊……

聽眾:你舌頭跑哪去了
希澈:今天有兩個女生 不好分辨 所以我就裝可愛了 最近我喜歡可愛的女生 你不是問我舌頭跑哪去了麼 (大舌頭說)我舌頭在家呢……

聽眾:我有錢想坐飛機去海外旅行 但現在還是在家吃西瓜聽YS是最爽的
希澈:對啊 飛機裡聽不到YS 你還是坐船吧

聽眾:HeeNim的舌頭哪裡去了?
希澈:有兩個女生的話,比較難辦。。所以今天有個女生用可愛型配音的。。最近我也很喜歡可愛且愛撒嬌的女生。。呵呵。。這位問我的舌頭哪裡去了?我把舌頭放家裡了。。呵呵

聽眾:放假的話,我要穿拖鞋出去逛街,順便去漫畫店租《柯南》回家看。。
希澈:我也喜歡看柯南,裡面灰原很可愛啊。。

聽眾:有錢的話假期想去海外旅行,但還是在家吃西瓜聽YS的好。。
希澈:坐飛機的話無法聽YS,所以去海外旅行的話,要坐船哦。。

聽眾:我會把朋友叫來看恐怖電影。。。
希澈:也叫我去就好了。。。

希澈:我如果有女朋友了,想一起去看足球,如果那時候,鏡頭裡拍到了,大家不要驚訝。。。

聽眾:我把朋友們都叫到我家來 連看了三天恐怖片
希澈:也把我叫去吧 我真的喜歡看恐怖片 不是有那麼說的麼 「下次也叫我吧」「下次一起吃飯」「下次一起看電影」是DJ常說的三大謊話

聽眾:我帶女友去看棒球
希澈:我要是有女友的話 要和她一起去看足球 萬一到時候被鏡頭拍到 大家千萬不要嚇到哦

聽眾:假期我想去蹦極,然後窩在家裡哪裡都不去
希澈:蹦極我以前也跳過,是別樣的體驗。。

聽眾:我要把朋友叫到家裡一起看恐怖電影
希澈:恐怖電影我也喜歡,叫上我吧。。。DJ們不是常常在廣播中說,一起吃飯啊,一起出去玩啊什麼的,這是DJ們典型的幾個謊言。。

聽眾:假期我要舒舒服服躺在陽台看天空,一邊吃涼爽的冰激凌
希澈:躺著吃冰激凌會嗆到,建議還是盡量坐著吃吧。。

聽眾:要跟女朋友一起去看球賽。。
希澈:有女朋友的話,我想跟女朋友一起去現場看足球賽。。如果哪天足球轉播中看到我跟一個女生看球,大家不要驚訝哦。。

聽眾:要跟朋友們去XXX旅行。。
希澈:可以的話也帶上我吧。DJ的又一個謊話。。。

希澈:今天的嘉賓是可愛的Orange Caramel。。。。這個帽子是特地為我準備的嗎?謝謝。。來,自我介紹一下。
老么Lizzy,Leader Raina,還有 Nana。。
希澈:OC最近人氣很高啊,外面強心臟的PD都來了,最近強心臟收視率最高,應該很忙的,還特地來看你們了。。

希澈:現在外面強心臟的PD也來了 最近強心臟收視很好 應該很忙 還來看你們 希望你們去強心臟的時候能拿下強心臟
希澈:以前AF的形象不都是很強悍呢 現在OC是可愛的形象你們怎麼看呢
OC:我覺得挺適合我們的年紀的
希澈:你們看到花生caramel了嗎?我和恩赫   神童那個
OC:看到了
希澈:哇   OC竟然看到了   (唱「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希澈:你們現在為什麼這麼丟臉的感覺啊 因為我跟你們公司理事很熟 剛才他還給我打電話 讓我好好照顧你們

希澈:你們穿過舞台服裝出去過嗎?
OC:出去過 吃過飯 還看過電影
希澈:現在強心臟PD直鼓掌 這個故事很適合到強心臟去講的意思 但是你們的經紀人臉色不太好看啊 好像在說:這個能說麼

希澈:釜山人很多 有simonD 有鄭榮和 你們原來認識麼
L:原來不認識 是有一次攝影才知道
希澈:以後有機會一起聚一下吧 把我叫上

希澈:你們AF的其他姐姐們覺得你們這次形象怎麼樣
OC:她們都露出了媽媽般的微笑
希澈:是啊 因為你們太可愛了

希澈:先聽你們Live吧 唱哪首啊
OC:唱主打歌《魔法少女》
希澈:啊 只為我一個人唱的 現在所有的聽眾可以把廣播關了 這是專門為唱的

聽眾:希哥哥 你也唱一下吧
希澈唱:怎麼樣 還好吧 有正經的DJ 也有我這樣的


希澈:聽眾發來很多短信,來讀一下,我們這裡是表揚自己的短信要自己讀。。

聽眾:Live很好聽。。
聽眾:魔法少女越聽越好聽。。
聽眾:今天去KTV唱了7編魔法少女。。
OC:啊,謝謝。。
希澈:剛才manager在外面使勁推薦的短信就是這個啊,,哈哈。。可愛的成員和可愛的manager。。

聽眾:R在微博上上傳了素顏照片很好看
希澈:現在你們三個人素顏都很好看啊 大家看到你素顏照片時候反應怎麼樣啊
R:其實那不是素顏……
希澈:啊 現在我有點慌了 因為我沒想到你會說實話 現在外面澈心臟也很滿意 他也最喜歡說實話的人

希澈:我喜歡單眼皮的人 我因為有很深的雙眼皮 眼睛大 鼻子高 很煩 又不能改 哈 我是逗外面的PD和經紀人呢


OC中一人貌似爆料說其中的某個人在家的時候只穿內衣
希澈:女團偶像說話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的 跟像我這樣口無遮攔的DJ可以這麼聊天 到別處可不行

希澈:你們乾脆互相爆料一下對方吧 啊 李英恩姐姐(就是那個公司理事)本來不是這麼拜託我的呀……
OC:特別累的時候 xx會發出呻吟聲
希澈:啊 現在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了 還是聽歌吧


希澈開場貌似模仿了一段水兵月式的台詞:作家們 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太幼稚了吧
OC:還好
希澈:還好麼……據說下周也是女嘉賓 我們PD喜歡邀請女團來 我要好好享受


OC:小分隊活動後 個人鏡頭變多了 認知度變高了
希澈:啊 對 以前你們bang的時候 就算攝影師再照顧 也可能有人上不了鏡 像R是主唱就好多了
R:我反而是因為我演唱的部分太多而有負擔


希澈:我覺得L應該趕緊去參加綜藝節目 比如xman那種 我以前就是去xman說了一次方言就火了 L的方言太可愛了
L:那就趕緊邀請我吧
希澈:xman沒有了 只能上其他綜藝節目了


希澈:我們先來進行簡單問答。。
希澈:有報道說,R的演唱Part變長了,現在每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
R:Part變長了,鏡頭時間也長了,以前只有3秒左右。。。鏡頭時間長了人氣也會增長。。
希澈:Nana呢?
N:R本來長得就很好看,所以以前都被她的光芒遮蓋,現在好多了。。
希澈:看R的表情,勝利者的姿態。。呵呵。。

希澈:Nana眼裡的Lizzy的魅力是?
N:很可愛,愛撒嬌。。
希澈:那我們等會來一段Lizzy的撒嬌表情。。
L:沒問題。。大家一定要期待,不要換台哦。。
希澈:啊,這歌也是從Xman學來的吧? 你的撒嬌表情太可愛了,我要出去,今天廣播室像桑拿房一樣,太熱了。。


希澈:本來你們散發5秒的魅力都讓人神魂顛倒呢 接下來是每人一分鐘的散發魅力時間   R要表演什麼 唱歌之類的都行 但是你唱歌本來就好 所以可以模仿
R:我們還真不會聲帶模仿
希澈:我也是每次都學趙成模
R:哇 好像啊
希澈:所以說有一個學的好的就行了

希澈:NANA呢
N:我在學中文
希澈:啊 中文 我也在學中文呢
N:那我就用中文自我介紹一下
希澈:哇 跟我們去中國的時候打招呼的詞兒是一模一樣的 除了說sj 我覺得你們快到中國去發展了


希澈:我讓觀眾給你們佈置任務呢 但是我跟你們公司代表、理事太熟了 所以不能太為難你們

希澈模仿simonD:哥 打起精神來吧 歲數大了 一點也不像個大人的樣子
OC:哦 學的很好啊
希澈:很好嘛 哈 我收到OC的表揚了


希澈:(剛聽了悲傷的歌)讓我們短暫悲傷一下吧。。
L:嗚嗚
希澈:L唱完自己歌之後的reaction最好了,哈哈。。。。我一喊Q,大家要馬上高興起來。。

希澈:你們各自名字是什麼意思?
R:Raina是平穩的意思。。
希澈:你是指你自己很平穩嗎?呵呵。。
L:Lizzy是從一個樹名來的。。
希澈:啊,很好聽的名字。。
N:我的Nana是公司理事給起的,不知道什麼意思。。
希澈:呵呵,那我跟你們理事問一下再告訴你吧。


希澈:如果我扮OC或者AS成員中的一員,唱她的part,覺得誰的比較合適?
OC:Raina的比較合適。。
希澈:Raina怎麼了?臉都紅了。。
R:因為我很高興啊。。

聽眾:希DJ總是放你們的歌 說起你們 你們知道麼?
希澈:L你聽說了麼
L:聽說了
希澈:說實話真聽到了麼
L:聽到了 我聽到你在節目裡放bang了
希澈:奇怪 我放的都是魔法少女啊 R呢 聽我的節目麼?
R:聽了啊
希澈:你不會在家掛我的照片了吧 天啊 我得打電話問問你們公司允不允許你和我貪戀啊
R:我是你的粉絲
希澈:我知道其實是粉絲以上
N:我也聽說你經常放我們的歌
希澈:是啊 你們的歌我一周放五遍 但僅限於你們活動的這段時間

希澈:你們覺得如果上台表演的話 我扮演AS裡的誰最好呢
OC:R?
希澈:R你覺得滿意麼 你臉怎麼紅了

需要澈:韓錫風是著名的書法家 留下了不少書法作品   看到一個人寫字好 總是會不知不覺的想起寫字那個人的臉 看到一個人寫字好總是會不知不覺鞋子的人一定是學習好讀過很多書 我上學的時候也學過書法 就算都學了書法 但之後寫出的字還是會不一樣 有的人字圓圓的 有的人是亂亂的 也因此有了很多頗具個性的字體 但是最近幾乎沒有人用筆寫字了   也沒法根據字體來判斷一個人了 現在看到人都會想他寫字是什麼樣的呢 是像他的臉一樣漂亮嗎? 但是現在再也沒法通過字體表現個性了 有點可惜

希澈:樸嘉熙在推特上留言了 說:orange camamel去YS當嘉賓了 孩子們你們能不能笑出聲啊 姐姐在開車呢

聽眾:看字真的能看一個人 尤其羨慕那些字寫得漂亮的男生
希澈:我不算寫字好看的 寫字簡直就是在畫畫 大家都說你是寫字呢還是畫畫呢 我們sj裡利特、恩赫、始源、晟敏字都不錯 厲旭字也不錯 名筆很多

聽眾:我就叫明必(跟名筆同音) 你總是叫我 還挺開心的

人生需要澈:韓錫鋒是韓國著名的書法家。看到寫一手好字的人,大家都覺得他肯定學習也好,也讀了很多書,很聰明。小學入學的時候,大家都開始在四方田字格上學寫字,雖然學的都是同樣的字,但寫出來由方有園有尖,各自不同,就像人名或指紋,各自有各自的個性筆跡。最近很少有親手寫字的機會,看到漂亮的人,就會想他是否也能寫一手漂亮的字呢?鍵盤和touch鍵,給大家帶來了便利,但遺失的是各自的個性筆跡。

聽眾:很羨慕能寫一手好字的人,特別是男生能寫出像女生一樣漂亮的字。。
希澈:我的寫字不算漂亮,但我的字就像畫出來的,大家都說我寫字在畫畫。。。。我們suju裡面 利特 銀赫 晟敏,還有 厲旭 寫字都很好看。。都是名筆。。

聽眾:我也計劃旅行呢 日本、中國、香港、還沒想好 要不去美國?
希澈:我們YS也有休假吧?現在外面工作人員腦袋都在左右搖……我要是有幾天不來 你們也就自己安排休假吧

聽眾:我的手機存#1077的名字是「我的男人金希澈」只要給YS發短信 就是發送給「我的男人金希澈」
希澈:按1077多方便啊 啊 外面工作人員太陰暗了 她們在問我 我有沒有把我的朋友們的號碼存成我喜歡的人 比如simonD存成安昭熙 弘基存成miss a的秀智 我哪會那樣啊 不過有的人有了男友朋友之後 都會存成有愛的名字 我也想那樣 原來做過 真是太久遠的事情了

聽眾:我在學設計 將來我要弄一個希品牌 咱倆分紅 7對3
希澈:必須9對1 而且我是9

希澈:我真討厭去皮膚科之類的 我姐姐現在是江南某美容院的金室長 我有好多消費券要去都沒去呢 但是希望大家能支援一下

聽眾:同桌放屁
希澈:我上學的時候 女生摔倒了 大笑 真對不起人家

希澈:上周我生日 感謝工作人員幫我過生日 特別感謝(我想說您是穿越了麼)今天節目就到這了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台長: shica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