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00:54:02|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02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眾:希大你模仿的5歲的孩童聲音怎麼這麼粗呀?
聽眾:希大的聲音太搞笑了,我在路上笑出聲,旁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希澈:我今天特意換了聲音……看來反應不錯。


聽眾:提起集中力,我覺得在衛生間的時候是最集中了。
希澈:我不清楚……


聽眾:在電視裡出現關鍵的鏡頭的時候……

聽眾:接吻的時候最集中……
希澈:我也希望能集中精力地接一次吻……

希澈:歡迎我們的嘉賓……sg

希澈:你們經過1年comeback,感覺怎麼樣?
Sg:我們特別開心,你們在舞台上互相看著唱歌,看起來幸福的樣子,真好看……(希澈模仿……)
sg:我以為你是章魚呢……
希澈:我的章魚的廣播……

希澈:我們今天要說說戀愛的事情……不過我不會逼你們說一些你們不喜歡說的話。
sg:太好了。
希澈:你們這次的主打歌叫向日葵?你們的歌很好聽,你們的聲音很有魅力,你們談談你們的聲音吧。
sg:我們三個人都各有特色,非常好……
希澈:下面讓我們聽嘉賓的live吧……你是我的全部。

希澈:你們三個聲音都很好聽,如果可以改變聲音的話,你們想變成誰的聲音?
金鎮浩:錫勳的聲音很好聽,勇俊也不錯(註:他說的都是成員)。
希澈:你說的是裴勇俊和金錫勳麼……

希澈:真是榮幸啊,SG在我面前唱歌,這首歌很好聽啊,比起《向日葵》我更喜歡這首歌。

希澈:變音的這部分真好聽啊,勇俊再表演一遍吧。
金勇俊唱歌……
希澈:這要弄不好人家還以為跑調了呢,聽說你們要開演唱會了呀,會有很多戀人去看演唱會的。

希澈:錫勳視力很好?
錫勳:非常不好,戴眼鏡是造型,其實我戴隱形呢。
希澈:那這個稿子寫的是什麼啊……(把稿子扔了) 勇俊呢?
勇俊:我視力也不好,不戴眼鏡都開不了車。
鎮浩:我視力很好。
希澈:我也是,做了手術之後視力很好。
鎮浩:不疼嗎?
希澈:做完手術的三天之內超級疼!

希澈:今天的文字遊戲是,「如果我參加super star K的話,能得第幾?」,可以給多個朋友發……你要給誰發?
SG:曾經圭賢做這個節目的時候給我發過短信,所以我不打算給他發了,因為我給他發短信的話,他應該知道是在做節目……我給gagconcert的樸之善發,還有其他一些朋友……
希澈:我也給多個朋友發了短信,missA的佳,雪莉,Defcon,Boa等,我都發了,已經有人回了……

希澈:現在給你們佈置短信任務,內容是:如果我參加super star K能得第幾名?你們平時喜歡發短信麼?
SG都說不愛發,只打電話。
希澈:那就都別發了吧!
SG說還是要發。
希澈:你們打算發給誰?
錫勳:我跟圭賢關係不錯,但是之前他給我發過短信,所以我就不發給他了,發給諧星樸智善。
希澈:你們是什麼關係呀?
錫勳:純兄妹關係。
希澈:哈,我知道了,你要主動劃清界限,只是兄妹!

希澈:我給miss A的佳、雪莉、simonD發了短信。
錫勳:恩?
希澈:simonD啊!你跟他關係一般吧?哦,我知道了,你們剛剛打了一架吧,所以你才戴眼鏡,我也給BoA發了短信。

希澈:你們初戀都是在什麼時候?
鎮浩:高中的時候。
希澈:成了嗎?
鎮浩:沒成,因為我當時特別胖,將近90公斤,臉也不好看吧。
希澈:那是那個女生的錯,現在還和她有聯繫嗎?
鎮浩:沒有了。
希澈:那來段音樂對她說點什麼吧。
鎮浩:過得好麼?我還和從前一樣過得很好,雖然你現在看到我可能已經認不出了,但是我會好好唱歌,希望能為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希澈:錫勳呢?
錫勳:我覺得是小學一年級,但是現在改成大學一年級了,交往了很久。
希澈:我覺得你戀愛的時候肯定會對人家特別好。她說冷,你會把衣服脫下來給她穿的那種。
錫勳:真不是。
希澈:鎮浩你覺得他是什麼樣的戀人。
鎮浩:我覺得他會對人特別好、特別體貼。
希澈:是,好得讓人煩!
大家狂笑……

希澈:暗戀要出說來麼?
勇俊:我覺得應該要表現出來,至少應該表白一下。
希澈:是啊,既然說不說都要受傷害,還不如痛快說出來呢。
鎮浩:哦……
希澈:看來你嚇到了啊。
勇俊:鎮浩特別單純。
希澈:戀愛高手錫勳你覺得呢?
錫勳:我以為女生都應該能感覺到,但貌似好像不是這樣。

聽眾:我有個喜歡的人,可是他有愛人了,我應該放棄嗎?
勇俊:放棄吧,必須要放棄,如果他分手了,你倒是可以再去追求。

希澈:如果你是女生,你會喜歡SG的哪位成員?勇俊,如果你是女生,你會喜歡石勳還是鎮浩?
勇俊:兩人都有特點,石勳是成熟型,很會跟女生交往;鎮浩就比較單純,很純真……
希澈:原來石勳是戀愛高手啊?
石勳:不是啦,呵呵~~
希澈:難道你見過比你還厲害的戀愛高手?勇俊你最終會選擇誰?
勇俊:我會選擇成熟型的石勳,因為跟會戀愛的人交往才會有意思……

聽眾:我有個暗戀8年的人,這周有和他去KTV的機會,應該怎樣表白呢?
希澈:8年,比SG出道的時間還要長,你覺得應該唱首什麼歌比較好呢?
錫勳唱的是《人偶的夢》。

聽眾:我暗戀一個前輩,但是他的理想型是個子小、會撒嬌的女孩,跟我很不像。
勇俊:我見到和理想型的人交往的人特別少,所以你不要放棄。
希澈:說的好啊。
勇俊:所以說理想型只是理想型。

希澈:說到理想型,你們喜歡什麼樣的人?
錫勳:很簡單的、漂亮的人。
鎮浩:我跟他一樣。
希澈:你們理想型一樣,看來會常打架啊。
希澈:我喜歡的是穿格子裙,腿很漂亮的女孩。

SG live《向日葵》。
 
希澈:我要是女DJ,今天肯定特別幸福,因為看出來你們今天是下了勾引人的決心來的,你們還沒有去narssha的廣播吧?到時候她肯定特別開心。

希澈:你們收到回復短信了麼?
樸智善回錫勳:第一,不對,勇俊是第一,你只能是第二了……
金慶錄回:你也想這個問題了呀?你參加的話,應該能拿第一。
黃靜茵回勇俊:你幹嘛突然用敬語啊?你唱的好,長得好,肯定是第一。
經紀人身邊的作曲家回勇俊:145000名。
朋友回鎮浩:當然是第一了!

希澈:今天來節目感覺如何?
錫勳:今天第一次和你對話,特別有意思,是個好DJ。
鎮浩:本來我就是你的粉絲,所以特別開心。
希澈:過了這兩個小時,我就懶得說話了,跟我說話得付錢……
勇俊:好久沒來做廣播,特別享受。
希澈:希望你們以後繼續唱好聽的歌,人也越來越帥!
 

希澈:讀一下前面反應文字的時候給我回的幾個短信吧……算是YS固定成員的雪莉,開始回復說:「哥怎麼了,最近很累嗎?」……後來馬上知道是在做廣播,又回復說:「哥就是super star K的K呀」……啊,不愧是可愛的雪莉……還有MissA的jia回復說:「我不知道哥會得第幾啊,哥想參加那個節目了?」 呵呵……還有samD,回復說:「第200萬名」,哈哈哈……還有boa,回復說:「哥長得太好看了,不能參加那個節目」,不愧是性格兄妹啊,互相不好惹,還關係很好……呵呵……

聽眾:正在家裡聽《美人啊》,在廚房的媽媽走進來說,你聽的是什麼歌詞啊,什麼想吐又不吐的……
希澈:哈哈,美人啊的歌詞還可以聽成這個樣子啊……

聽眾:今天在家睡覺,突然覺得有種異樣的感覺,睜開眼睛一看,有只蟑螂正在我旁邊爬來爬去的,好慎人呢……
希澈:我寧願是有鬼睡在我旁邊,而不是蟲子……蟲子萬一壓到了就會出髒東西,而鬼不會……我很不喜歡蟲子。

聽眾:(關於考試成績和名次的話題)
希澈:學習再好的人,也有考不好試的時候,所以沒關係啦……我小學時候最高的名次好像是第五名,當然也有幾次得過全百,就是幾個科目都是一百,所以也被父母老師誇獎過,我雖然平時淘氣愛玩,但學習還好……

希澈:今天的節目結束了,我們明天見!天上天下,YS大發!


 

 

 

 

 

 

 


FR:80后花瓣部落YS直播组

台長: shica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