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3:42:5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ㄊㄅ好???

ㄆ需要這樣子吧!!
大家還是朋友ㄋ??
找時間跟ㄊ要回直前ㄉ友誼壓
看妳跟ㄊ玩ㄉ那ㄇ快樂
我也很開心壓!!

有ㄌ那些快樂對你真ㄉ會有好處ㄉ!!

因為你會吃醋
因為我怕你ㄉ心會痛
因為我怕你會難過
所以我都盡量都ㄅ在你面前提起ㄊ
因為我真ㄉㄅ想要因為ㄊ
而害你有傷害


你給我ㄉ是時間
給ㄌ時間
妳能真ㄉ能很把握
我以後會是妳一ㄍ人ㄉㄇ??
我以後會忘掉ㄊㄇ?

你ㄎ以給我時間你ㄎ以希望我以後會變你ㄉ

但是我希望ㄉ會是

ㄆ要希望太高

因為我怕到最後我會傷害到妳

真ㄉ很怕真ㄉ很怕

> <

如果我無法把ㄊㄉ愛轉移到你身上

那我也ㄅ會在拖時間下ㄑㄌ

這樣子浪費掉你很多時間

我更ㄅ知道要怎ㄇ面對妳

如果我之後早發現我無法轉移ㄉ話

那你就原諒我ㄅ  

> <









台長: 刺刺♥ 豬Bˊ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今晚ˇ *
此分類上一篇:★ ﹐嗯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