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3:42: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嗯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ˇ 我知道啊!!!

 可是我跟他真的不可能的 !!

 我跟她最好也只是好朋友爾以 !!

 爾且我現在跟她也越來越不好了 " 都沒在說話了 

 呵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

 


 我知道我會擔芯 " 

 我也知道她還是在你身邊陪著你 "

 也知道你們曾有過的愛情 "

 但那都是過去了啊 !! 

 雖然有時候會小小的吃醋ˋ

 但我也試著用了另一種心態去面對 

 讓心裡的打擊更小ˇ 也不要那麼會吃醋 !! 

 



 
 嗯 ’ 時間我可以給你

 不管有多久ˇ 都可以給你!!

 現在我已擁有你的愛就已足夠了!! 

 所以我不逼你嘎 !! 




 

 

台長: 刺刺♥ 豬B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心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