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1:41: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知道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因..

ㄅ是ㄅ愛ㄊ

而是ㄊ媽媽ㄉ原因

ㄊ媽嬤把我ㄉ無名帳號都背起來ㄌ

隨時隨地ㄉㄑ查看

ㄊ媽也知道項鍊是我送ㄉㄌ

要ㄊ拔掉ㄅ準帶...

原本ㄊ媽媽要收走

但是我跟ㄊ說 拿給我

因為ㄊ媽會拿ㄑ丟掉

時時刻刻ㄉ查

時時刻刻ㄉ警告ㄅ準讓ㄊ看到和我來往

這種感情 真ㄉ很累

真ㄉ很煩

下禮拜我都要考試ㄌ

我ㄆ想要腦子煩

心裡悶ㄉㄑ考試

所以我選擇ㄌ分開

讓我有一ㄍ星期ㄉ時間

好好ㄉ冷靜

ㄅ然我眼睛看ㄉ是題目

但 腦子會是空ㄉ

ㄊ媽把我逼ㄉ好累好累

ㄊ媽把我逼ㄉ好想死

一切原因都在於ㄊ媽

我累ㄌ..



一分就是3年...



該如何過這3年...



誰能來幫我扛

我想...

沒有吧!!


黑暗ㄉ時間

憂鬱ㄉ心情

即將陪伴我。。。

台長: 刺刺♥ 豬B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