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01:45:56|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是愛,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這一生都會走過很多很多路

有蜿蜒、有崎嶇、有斜坡、有平路

當然,也在每個轉角,再分出了另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

不一定有明確的指標,也不一定有人會指示著我們該往哪裡前進

路,就是讓人走的

於是,我們用雙腳去嘗試,用生命去體驗






今天,我走到了這裡

在這一站,就會有我的風景

過去那些,如何遺忘,如何釋懷?






曾經,

男孩對女孩說:「不要對我太好,那會讓我養成習慣,然後覺得是應該的。」

女孩:「或許太愛了,只想對你好,然後更好更好。」

男孩聽了很感動,那是他們最甜蜜的時光……

後來女孩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她傷了、痛了,然後封閉了自己

男孩對她說:「那不是妳的錯,妳還有我。」

於是,她的世界只剩下男孩,和外界完全隔絕

她開始將情緒、生活依賴在男孩身上

很快地,男孩倦了、累了

他拿起手機打給女孩:「我的世界不是只有愛情,我還有很多其他事要做。」

女孩:「你答應過要陪我的,所以我的那些犧牲對你來說都不重要了嗎?」

男孩:「不要每次都用妳對我的犧牲來壓我,要這麼做也都是妳的選擇,不是我逼妳的。」

女孩:「我不管,你答應我的就是要做到,為什麼我不能跟你回家見你爸媽?」

男孩:「我不想多說了,妳要這樣我沒辦法。」

女孩來不及說話,男孩已收了線。

她的淚淌了整個夜晚,她的世界崩解了、全碎了。

她為了男孩休學、離家,然後遭受那一輩子的痛,都只是為了能跟男孩在一起。

女孩擦乾臉上殘留的淚痕,她告訴自己,別再哭了,他不會回頭的。

男孩掛斷電話後已過月餘,沒再給任何消息,只有每月匯進女孩戶頭裡的錢。






是不是很多愛情走到後來,只是一種解套不開的義務?

因為一方為你做了犧牲,所以你必須擔負照顧他的責任

然而那已經不是因為愛了

台長: 語晴兒*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