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08:45:45|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狗年許願

願爸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爸爸悔改信耶穌,媽媽健壯吃一百二。爸爸進德修業,媽媽自我成長,大家一起進步,家中平安,不再吵吵鬧鬧。
 
弟弟順利當完兵,大學畢業,娶到好老婆,找到好工作,我幫他帶小孩。
 
守護阿公阿媽的靈,願阿公在天上得著安息,阿媽在地上天天喜樂。
 
長宗、坤明幸福快樂,天天活得元氣有活力,並且記得有一個人深愛著他們,那就是我。我真的希望,無論以何種形式,永遠和他們在一起。
 
教會大大興旺,我能當一個真正被大家稱許的基督徒。並成為網路作家,做很大的善工,用文字服事人,用文學事奉主。
 
交到一群適合我的朋友,找到一份適合我的工作,能在社會上生存,賺大錢,獨立生活。
 
脫離康復之家,買電腦、得獎、出書。可能的話,四十歲以前買一間房子。

主必開路,主必供應,主必成全,主必保守。

為了耶穌,一直寫下去,為了愛、自由、生命,帶給人們溫暖與快樂。慈芳關懷中心,度過一百週年慶。推動住宿計劃,大家住在一起互相照顧。老了,不愁吃穿,身邊有朋友親人圍繞,有孩子陪伴。

台長: 張勁淳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