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10:52:23|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沈默之鏡

書名:沈默之鏡。

作者:真心柳丁。

婚姻狀況:黃花大龜男。

認為自己是:有點認真有點秀逗的小天才、無懈可擊實力派、隸屬戀愛去死軍團一員、選入敗部復活戰、感情心理師、男子漢大豆腐、大魔導士、清教徒、花和尚、聖誕(剩蛋)老公公的麋鹿(迷路)、偷看嫦娥洗澡的賤兔、小朋友最愛的熊熊。

友達嘉獎,戀人全勤。

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虛心、清心、思考縝密、生命力頑強、氣質脫俗、沈默是金、富親和力。

值得奬勵的事:捐血得獎狀、二十四歲才抽煙染髪、沒有罵髒話的習慣、沒去過夜店、到現在仍不會騎機車。

最不喜歡的事:出乎意料的大麻煩。

真正的身份:神兒女。

最大的心願:平平安安,歲歲年年。我很好,大家也很好。衣食無憂一輩子。台灣教會大復興。有朝一日,理想國般的生活實現在地上。

我素來沒有為各位做什麼,寫文章或許是我所能略盡的棉薄之力吧!

謹將這本小書獻給我所愛及愛我的人們,有你們所以不寂寞。這是二零零六年冬的聖誕禮物。

台長: 張勁淳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