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18:13:5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春風,Leo

 

我想見你一面。今年我們去台北101跨年,好嗎?煙火秀照亮我們的臉時,我想躲在你的外套底下害羞的笑。從此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因為我們闖進了彼此的生命裡。如同彩虹約定了洪水已經過去,晚霞預告了明天放晴。

 

希望你不只是個乖小孩,還是小朋友心目中模範的大哥哥,朋友中被羨慕的人,社會的人才,奉公守法的良民,受人器重的先生。天天打起精神,讓人看了舒服,不但受人歡迎,自己快樂別人也快樂。只要活著,敢愛敢夢的一天,都來歡呼踴躍。

 

你不需要對神感到愧疚,也不需要時時刻刻後悔。神希望你勇敢去愛,自由地生活,因為我們的上帝本是慈悲。不需要太多的懷疑與研究,要憑著信心去領受恩典,以盼望和愛去契合真理。每天都是新造的人,每天都把榮耀歸給耶穌。

 

求上帝賜你分辨諸靈的能力,在禱告中融入你人生的願景與成功的藍圖。期待上好福份,道理要生活化,為上帝來許願,不要為自己許願。祂說有就有,說沒有就沒有,洞悉人性,全備的神性。祂是驚喜又貼心的主,最終勝利的神,永生盼望的上帝。

 

向前輩請益,向你的朋友學習。想法要客觀、有建設性,不要死抓著主見不放。為什麼別人比你強?去想想原因何在。先別嘲笑別人,等你到了他那個年紀未必比他好。聰明不能解決一切,沒有人能保證相安無事,傻人有傻福。

 

不做令自己後悔的事。先不讓自己失望才能不讓別人失望。要廣結善緣,讓人緣成為你良好的後盾。我讓你一分,你讓我一分;你給我三分,我給你三分。

 

快樂很難嗎?你想要快樂,快樂就來了。快樂的時候,認真問自己三遍:你快樂嗎?它就溜走了。

 

每天為自己做一件快樂的事,不花太多力氣。小小的寵愛自己,放自己一馬。多了解身邊的人,多注意有趣的事。快樂是自己找的,不是你給的。

 

不要隨便給承諾,給了就要做到,做不到就不要給。很重的承諾,給了一個人就不要再給第二個。如果對方變了,你也可以考慮改變。如果對方從來沒有在意過,你又何必在意呢?

 

不管有沒有大學畢業,你要不卑不亢。不管賺多少錢,你要有個工作。不管有沒有結婚生子,你要打理好你自己。

 

有的時候我們要學會放開,當下擁有的快樂比什麼都真實。知足才真正富裕,有錢買不到平安。

 

從工作與服事人當中會得到很大的祝福。為將來打算,為事業儲備能量。要增加自己的抗壓性、適應力、自我調適、挫折容忍的能力。臉皮厚一點、嘴巴甜一點、生氣慢一點、手腳快一點、肚量大一點、想法活一點。

 

要常保活潑開朗的心境,欣賞別人,肯定自己。凡事往好處想,讓年輕的向日葵在你心田發芽!

 

神啊!求祢赦免我們所有的罪孽,無論知道或不知道的,看得見或看不見的。世俗的道德只是利益與偽裝,惟從神來的道德必然顯明。求神大大地使用我們、裝備我們,為我們開路,擺設筵席。天使當我們的廚師,仇敵當腳凳,赦免當洗臉水。喝下祢的恩典,享用祢的真理。

 

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不受轄制,天空的小鳥也受制於自己,不然也受制於上帝。我們不是義的奴僕就是罪的奴僕。為義受苦總強過為罪受苦;縱是為義受苦,也

是有福的。屬世的沒有一個沒有罪,人註定要為自私吃苦。寧願被神利用,不要被世俗利用。服事神,不要服事肉體的私慾。

 

把你最好的給神,神就將那最好的給你。

 

給我一個開始。假如心中有空位就讓給我坐,客滿了也不要丟我在外面過夜。不要做令周遭人傷心的事,別再顧左右而言他。漂泊的心需要避風港;找愛的你,收留一個愛你的人。

 

我們擁有相同的過去,相似的個性,我們是同一褂的。我希望和你做個朋友,至少你不再茫然失措。我能了解你的孤單與無助,你不被了解的苦,你不敢說出口的弱。讓我陪你剪燭話雨、邀月憐星。

 

我們既然重逢,希望你不要忽略我這份心。快快堅強起來,展開你的雄心壯志。若你能康復到跟一般人一樣,我們會很高興,我們的好伙伴長大了、回來了。

 

原諒我不知如何表達,面對你我變得語無倫次。因為我想了解你的內心世界,我希望你真的有那麼好,我希望我真的配得上你。這不是一種推測而已,讓我知道你的心不安於室,你的靈魂與我同樣過動。

 

請你記住這個世界上有人很在乎你,永遠挺你,這就夠了。相守不如相忘,就算不能長相思,也要長相憶。

台長: 張勁淳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