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8:18:17|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妳女孩,我給妳答案(愛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郎新娘敬酒
我一定代你醉
老公老婆鬥嘴
我祝你倆相對






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妳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那感覺






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油漆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現在就給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oh,我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oh,當然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親愛的,我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那還等什麼呢?)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
(YA~要永遠在一起)









今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還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體會那感覺








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家庭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










從現在開始呢...



每天都要像糖果一樣的甜
(而且要甜到螞蟻都快把我們搬走了)

妳眼中都只能有我一個
(而且我是在妳眼中最漂亮的)

妳只能疼我.寵我.養我.愛我
(而且要隨時為我待命)

妳的小公主永遠只有我一個

不能讓我哭只能讓我笑

我被別人欺負時妳要在第一時間來救我
還有.....妳的心永遠都只有屬於我...:)














(擁有了妳,這讓我感到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我要當妳一輩子的小公主^0^

台長: 小春 : )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1.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百分百的好老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