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3:36:5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我,是不是變了
變了很多很多





感覺自己似乎都不認識了自己
原本的那個我在哪裡?





現在的我



變得驕縱
變得愛無理取鬧
變得很任性
變得很霸道
變得很固執
變的愛耍脾氣
變得脆弱
變得沒那麼勇敢
變得需要人照顧
變得不能自己一個
變得愛慕虛榮
變得挑三撿四
變得像個小孩
變的......

























糜爛









知道自己變了很多
或許是因為妳所寵
讓我開始學會放縱
自己一直以為自己在休息
但卻不是這麼如此......
真的...很糟糕











我該怎麼辦?!


































(蛻變)




台長: 小春 : )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1.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有妳在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不睡覺,跑去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