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5:00:40|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品,怎麼會是這樣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交集點,將會平行的是我們
零距離的觸碰,將不會出現

一個舉動
一絲微笑


曾認真給過妳的,有仔細看過嗎?
妳從未感受到,我的小舉動代表著什麼
而妳的一個小細節,卻讓我魂不守舍
我想,我喜歡的人
不應該是這樣的
關於,她的人品性格
也不會是這樣的


在我心中那原本最好的妳
此時此刻並不存在著
我想,這只是一種體驗
深刻體會到,這樣的滋味
還沒走到盡頭的愛情
竟是如此的糟糕

I just need a little of your time.
To show you that I am not dead.


我的防衛,竟會是如此的軟弱
還沒準備,就徹底的把我掩蓋

































(Can you still feel it?)

台長: 小春 : )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
此分類下一篇:a surprise message.
此分類上一篇:律動,ToGETHER GO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