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0:01:5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這樣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妳說的沒錯
分手的滋味的確是嚐過了


分手過後,卻還能當朋友是最美的結局

沒有恨意
沒有不滿

看著自己最愛的人牽著她所愛的人


該是開心的
該是滿足的


我想,我們的結局不美滿
我是個愛記仇恨的人
但,當我見到我所愛的那個人時
恨意卻都消失了

越多的計較,快樂會越少
而我的感到我的少計較
讓我過得不快樂、不美滿
這讓我感覺到我對她在放縱

或許也是我的方式錯了
才會讓這結局變得不美麗



我們都沒用過對的方式對待彼此
反而讓彼此越陷越深,讓妳我
變質變得越來越多

我們都在做讓對方生氣的事情
卻不會做讓對方開心的事情




我該好好想想了....

台長: 小春 : )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妳,我也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OK,很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