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19:01:25|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就是沒有
再怎樣好,就是沒有
話說很明、很冷
看不懂就算了,別來問我

那種反感、厭惡感
讓我很想很想很想吐
噁心就是噁心,難過是你家的事
干我屁事

對你冷淡,講話惡毒
那是應該的
別在那邊自以為是
自以為自己很了解我一樣
我說是這樣就是這樣
信不信隨便你,沒辦你糟蹋我很慶幸



別以為我會像以前一樣
對!
沒錯,我變了
我是變了
but so what?
有礙到你嗎?
我過我的,你過你的很好阿
有什麼不好的?
can u tell me?
別再用你以前唯我是從的口氣對我
這讓我更討厭你
話說了很明白,別再來煩我
我拜託你,好嗎?

還有,我很正常
沒有不正常
我看,不正常的人是你才對

警告你,別惹我
別碰我



爛人加爛更爛的人。

台長: 小春 : )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
此分類下一篇:權利,我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大失血,我的心非常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