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00:52:2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回憶、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字字句句,依然清晰可見
回憶不斷播放著,有妳的畫面出現

一字字
一句句
一幕幕

像是電影般情節那樣的浮現在腦海
還記得那年,還記得那每一夜
回憶裡的妳,是如此的溫柔
看著妳熟睡的臉
美得讓人著迷

在我心裡,妳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輕輕捧妳在手中
待妳像是公主般的細心呵護
小心翼翼的,好好把妳緊握住
就怕妳受到那一絲絲的傷害
我也不願意


妳要的,我無法全都給
但能給的,我會盡量給
看著妳開心,是我的快樂
如果能一直看到妳的笑
寧可付出一切,我也願意

所有的記憶
所有的回憶
都是那樣的美,那樣的動人
這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我得將它好好的保留住
好好的收藏在心裡

刻骨銘心,永不抹滅。

台長: 小春 : )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
此分類下一篇:話,刺進心裡。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天,很清閒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