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0:22:0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住在一起的,兩年又九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我知道衣服很可愛)



今天,跟妳聊了很多天
妳說話,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讓我
什麼都說開了,什麼都談開了
我懷念我跟妳住在一起的,兩年又九個月
懷念我們那過去的20天
當我受傷,妳會很緊張的問我有沒有事幫我擦藥
看著一臉擔心的樣子,不感覺得到痛
當別人說我們這樣很像夫妻
妳會很緊張的說哪有,其實我心裡在暗自開心


當我們睡再同一張床上時候
我都很開心很開心的偷笑著
有時的我們卻會不知不覺的抱在一起
那一晚,都睡的特別香甜
以前的我,是那麼那麼的喜歡妳
用盡了所有力氣,去喜歡妳
住在一起時,我們彼此坦誠相見
從來都不覺得會害羞,反到是種習慣
每天都見面,不感覺有什麼思念
當我跟妳相處到第1120天,我離開了
我卻不知在第幾天時,開始的放棄妳
但妳又不知道在第幾天時,說妳曾喜歡過我
這真讓我哭笑不得啊!

當我跟另外一個人很要好時候,妳確感覺到妳不舒服不開心
妳說那時妳很在意我,妳卻不清楚自己的感覺是什麼
到我最後選擇了放棄,妳卻又在那時候對我說喜歡過我
上天真愛捉弄人,讓人過的要死要活的
那也是我最後一次這麼的喜歡一個人了
往後開始習慣了單身的日子

很回味以前的我們,那時我感到幸福
很甜很甜的那種,不知道妳有沒有感覺到
我們之間到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小秘密存在
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這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走了多久,就多久沒見到妳了


(正在向前走的我,妳是否再下一個路口等我。)

台長: 小春 : )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是新,跨年不是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