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6:49:5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問卷~翼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套小夜的話~冤冤相炸何時了(毆)


1.這份是誰傳給你的?


小翼ˇ(被炸回來)


2.怎麼認識的?


暑假很無聊開了個家族


然後他加入了~



會出現在討論區和留言板上~



最後到了pchome的部落留言



就慢慢熟了起來~


3.認識多久了?



真是個好問題= =+



其實我也記不大清楚



好像也是暑假認識的(我暑假到底在幹麻=口=?!)



4.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特點嗎?



是個貼心而可愛的小東西(?)



還有……很腐(炸)



5.在你心目中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跟我ㄧ樣喜歡寶石姬ˇ



是個很陽光的存在(閃亮亮會發光)



每次看到你的網誌都會笑(ex.卡滋通吃!!!(老實說我覺得那張圖就已經夠好笑了))



恩……曾經被我誤以為很man



其實是個小女孩(自稱蘿莉型女孩)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其實我想認識很多很多人~


7.傳給八個倒楣鬼


自行取用吧~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認識問卷~喬麵篇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大集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