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00:56:4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電影

基本上這整個寒假就是泡在家裡成天看電影,有來過我家的都知道我家電視超大台,然後外加堂姐是超級大盜版商,所以寒假很多電影都是在家啃完的。
■神鬼玩家
這是以前的東西了,但是一直沒看,所以就趁寒假時來觀賞。那算是一部傳記吧,講霍華休斯的一生,一個將一生精力都投身事業的男人。電影、飛機,兩項事務就佔了他人生的大半精華,可以說少了那些他根本什麼也不是了吧?看到的時候心裡有說不出的震撼,原來第一部成功詮釋飛行的電影是這樣形成的,原來第一部載客飛機是這樣出生的,這電影給了我太多驚奇了。
看到一個人的一生從衰到敗,在經歷那麼多成功後又受到心理的壓迫不斷不斷壓抑,又不斷不斷追求,最後又得到了什麼?
■納尼亞傳奇
看完電影我只能說,電影你真是太神奇了!!因為之前我就看過書,覺得這個故事真爛(書迷不要毆我),拍成電影效果卻很好,大概人都喜歡會動的事物吧(謎)。當初會想看完全是衝著特效是WETA工作室(魔戒特效製作群)做的(我熱愛魔戒),整部戲就像是一部童話故事一樣,簡單明瞭不需花大腦思考(毆)。
■金剛
這回是衝著導演是彼得傑克森(魔戒導演),看過的所有人都說前面很好笑,可是看到後面真的差點哭出來,很感動很感動,其實金剛想說的也許不只是金剛和女主角的感情吧,總覺得劇中淡淡透出生態保育的意念(還是我多心)。也許就是因為我是個超級討厭虐待動物這種行為的人,所以才會這麼覺得。我很討厭裡面的攝影師,為了拍電影不息一切,什麼事都以自己為出發點的自私觀點另人很不快。發現安德林布洛迪很帥(憂鬱美),女角也很美。
■斷背山
我只能說我愛李安,他的臥虎藏龍我也很喜歡。斷背山是這整個寒假唯一讓我看到飆淚的電影,其實,我是把同人誌BL和同性戀分開談的,完完全全的分開。我反對同性戀結婚,但並不代表我排斥同性戀,只是從多方角度去看,這個世界還沒有那麼開放,你不能保證每個人都這麼成熟能接受同性戀,所謂結婚是在眾人祝福下的,不是在被未來欺壓下的。
從兩人上山,一起生活,下山,擁有自己家庭,到再見面,再到其中一人離去。這片自己去看吧,我無法說什麼,太多的暗喻藏在裡頭,太多感情放在裡頭,是說也說不清,瞞也瞞不住的。
那天跟JAY去看……她嚇了一跳,影片結束時她回過頭,說:「怎麼這麼多人在哭?」
■藝妓回憶錄
恩……先講不好的地方吧。看到一群東方人講英文真是彆扭到極點,還有原本在小漁村長大的女孩怎麼到都市後就開始會講英文了?超大敗筆。再來,前面拍得很精采,到後面劇情一下跳到很久以後,有點錯愕。藝妓回憶錄的氣氛很美,淡淡幽黃的火光映在每個人的面孔上,明明滅滅。還有藝妓的姿態儀容都讓人為之動容,然而在這柔美的表面下卻是一場名利的爭奪戰,為了打敗誰而使出什麼手段,為了爭取繼承權而用盡心機,最後又是一場空。
大概就是這樣啦~以上言論僅是個人意見

台長: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寶石姬
此分類上一篇:看看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