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9:52:51|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逐風淡夢 4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逐風淡夢


很多事,來不及對你說。


“要搬家了,這是整理出來的東西,想想,還是還給你吧。”

是阿爾馮斯的來信,羅伊拆著包裹:「這是……」一個小小包裝精緻的禮物,很多很多年前他曾把他交付給一個人,那個他想愛卻沒有勇氣愛的人,如今早已人事全非。
他將它小心地拆開,是約定終身的戒指:「連拆開它的機會都沒有嗎……愛德?」

很久,沒有提起這個名字了。

「怎麼了,誰寄來的信?」莉莎問著,羅伊趕緊把東西收好。
「阿爾馮斯說要搬家了,通知ㄧ下。」
「他要……去找他嗎?」
「不是……」羅伊肯定地說:「其實……他自己很清楚他消逝的原因,只是……不願意承認罷了。」

我們都一樣。

「走吧,天氣晴朗,出去散個步吧!」羅伊起身牽起莉莎的手。他沒有注意到,那隨著打開瞬間落在地上的泛黃小紙片,上面寫著……

其實我喜歡你───



為什麼,我回來了,而大家都走了?

阿爾躺在床上,面朝著窗,和多年前相同的午後,溫和的陽光,吹拂大地的風,不同的是正下著細雨。看著丘上大樹憶著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我和哥的回憶。
溫和的風拂著阿爾的面龐,輕輕地,他闔上眼瞼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再見到你,哥。









「阿爾……阿爾…,起床了。」

「恩……」阿爾緩緩睜開眼,背著光,他隱約看見那熟悉的臉龐,阿爾瞪大了眼,撐起了身子:「哥……?」
瞬間熱淚盈框,阿爾緊緊抱住愛德,將頭埋進他懷裡,生怕他再消失似地。
「怎麼了?阿爾?作惡夢了嗎?」愛德輕輕拍著他的背,安慰著他。

這種感覺……好熟悉。

阿爾一個勁兒地搖頭,什麼也沒說。

哥他沒有騙我……他從不食言的……因為他說過──

「別哭了……」輕聲哄著,像母親般的呵護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逐風淡夢.END.
後記:
一直在等圖畫好而遲遲未貼文...真是抱歉了(我喜歡最後那張充滿夢幻色彩的愛德XD)
終於給我等到打後記這一刻了。
就這樣結局了,會不會感到空虛,或是想揍我(笑)。沒有激情,只是輕描淡寫地說過,甚至參雜許多悔恨。
寫逐風淡夢時遇到許多瓶頸,之前還想過乾脆讓它KUSO一點好了,而且有時候會和別人衝到劇情,像我看完夜鶯之後就不想寫了,至於夢幻曲嘛……這本來就是看完那篇後的怨念,所以我也無話可說(連圖都很像...害我很想哭)。至於”欺負良家婦女的老套把戲”……說來真是妙,播鋼鍊的前一晚(星期五)我就在想要怎麼寫”讓羅伊背愛德的劇情”,然後就想到那個劇情,可是一開始是愛德”很認真的”去救人(英雄出場式的台詞)……就在星期六晚上,悲劇發生了──才剛演沒多久,那句”欺負良家婦女的老套把戲”就出現了……

好像在罵我………………………→這是我當下的第一個感覺

所以就乾脆用那句……

逐風淡夢的結局本來是就到”阿爾……阿爾…,起床了。”然後再從一開始看,無止盡循環,但是這樣好像會被揍……然後,在最後那句話後面本來還有東西……
→只要能和哥在一起,哪怕這只是個短暫的夢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醒來?
加上去就好沒情調(汗),而且打逐風淡夢時我沒有掉淚(容易自己打自己哭的傢伙),反倒是打殘像時有……難道是因為音樂的關係嗎!?(在聽高橋瞳的僕たちの行方 )因為通常是以有沒有掉淚來決定文有沒有感覺的(毆),所以我沒有寫過喜劇= =……

紙條是誰寫的……就由大家決定了,可以是羅伊,可以是愛德,如果是羅伊的話……那他說的”我會一直記得你”又算什麼了?(不小心透露我的想法XD)

還有阿,阿爾是像媽媽,愛德是撿來的……阿爾的髮色和愛德的其實有點差別,然後眼睛角和媽媽一樣沒有上揚,愛德又不像爸爸,這是我的研究結論。

裡面有些是呼應的,像小N一開始說”當兩雙黃澄大眼對上時,在彼此眼中看到的是什麼。”最後又說了”帶著幽幽悲傷的黃澄大眼”,當然還有其他地方,只是說出來就不好玩。
至於為什麼取名N?
因為,Nobody。

感謝曾認真看過這幾篇,有留下抑或沒留下足跡的人們──。

八月的尾聲,打著小燈,坐在電腦前奮鬥的.序.


逐風淡夢的故事到此結束了。

台長: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逐風淡夢 |
此分類下一篇:逐風淡夢 楔子
此分類上一篇:逐風淡夢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