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9:50:4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都用不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雅男士做出了超級回饋的動作,只要消費每滿2200,他們就贈送麂皮製的大旅行袋,因為我最近剛好有這個需要,所以覺得還挺划算的。
在下手之前我做了一趟實際的店頭考察,看看一般來說,這樣的一件旅行袋價位大概在那。在比價之後,發現他們送的那款旅行袋價位大概都在1500左右,而且價位在1500的材質都很差,只是普通的帆布,也就是說,現在只要在雅男士消費滿2200,得到了這款袋子之後,你所買的保養品才花了你700,而且還換到一個高等貨。
但是,問題來了,我是那種懶得保養的那種人,去雅男土問了那麼多次,都是一些挺不實用的東西,什麼磨砂膏啦(皮膚醫生不建議使用)、卸粧水啦(雖然專櫃小姐都會說:沒化妝還是要卸粧啊。可是我還是覺得,既然如此,你們就應該再停止叫它卸粧水)、腹部緊實膏啦(很大一瓶,不過小姐說:不會哦,假如你運動量大的話,在運動完後全身塗抹,其實很快就用完了。我的疑問是:假問運動量真的很大,那我還買這個幹嘛,而且如果運動量適中,塗這個真的可以長出什麼六塊肌,那也是因為我在腹部做了一量的按摩吧)。
所以雖然說知道有這個優惠,但是卻因為遲遲挑不到喜歡的商品而作罷。嘿,山不轉路轉,為什麼一定要自己買那麼多,找個好心人,是真心想要產品,而贈品則可有可無的人好了,第一個進入我腦海中的是H先生。「喂,H嗎?你要不要買雅男士的產品啊!(有送東西哦)。」「哦,好啊,我要美白的。」H果然是個大好人,翻開目錄,我的天啊,美白產品不多,只有一項(畢竟是賺男生的錢),而且單價高達1500,任憑我再怎麼不要臉,也不可能在別人幾乎花了總了的四分之三,還硬要叫別人讓我它送的袋子吧,於是假裝沒問。
沒關係,還有另一個金主G先生,「你有沒有在用雅男士的東西啊。」「沒有,我用碧兒泉。」「那你要不要用看看啊?」「不行,我最近才花4000買別家的東西。」想藉口向來不用花太多時間的G先生也從可能名單上劃掉了。
因此沒有耐心的我,再也懶得找別人了(其實也找不到還有誰可以問了),自己跑到專櫃,左看右看,只有兩樣東西可以買,一個是洗面乳,一個是面膜,可是這兩樣東西的單價都太低,根本連2000的邊都搆不到。在思考了一陣子之後,我決定再買一瓶面膜(感覺起來用不到幾次)。
重點來了,我家還有一瓶大概是去年在品木宣言買的同款面膜吧,一直都小心翼翼的使用,怕一個不小心整瓶就這樣沒了,因此不是在重大場合之前,我絕不敷,而且每次使用的量都非常的少,因此就這樣用了一年多還沒用完。哈,自從我那天帶了兩瓶回家之後,管它的,要擠多少就擠多少,在什麼時候用就什麼時候用,反正還有兩瓶在等著,怕什麼怕,現在只擔心那一瓶為什麼好像永遠用不完似的,總是可以再擠出一堆出來。

台長: 無常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