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4:14:30|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罰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比的家教不好,我早已經認了。因為反正他的家教不好並不會妨礙到我的生活:不外乎就是一些吃吃大便啦、隨地小便,這些我想都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的事。但是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小比的大千金,在跟我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我也開始發現他的一些壞習慣了,而且是壞到我想狠狠地把他抓去送人的事。
第一次小安(就是小比的大千金)讓我超級生氣是在某一個禮拜五的晚上,當我吆喝著他們兩位大小姐上床睡覺的時候,兩隻熱愛在床上睡覺的狗當場就跳上來了,但是有一隻--也就是小安上床了之後,就蹲在床墊上大肆的小便,並得揚揚得意地看著我,由於是第一次發生,我當然會氣到不行。鞭打小安數下之後,突然想起還有床墊需要清洗,於是又很認命地將將床墊拔起來,外加床單,在將近晚上十一點的時候,含著眼淚出去洗床單,含著眼淚是因為怕被熟人遇到,他們會以為我長這麼大了還會尿床。
接著,久了也就習慣了。反正大概每個兩個禮拜小安就會在床上尿一次,也不知道是為了表明是自己的地盤,還是因為膀胱無力,無法忍太多的尿意,或根本只是因為胖子懶(小安是隻眼狗),不想太床尿尿。反正日子一久,我就習慣了,但是每次他尿的時候,我還是會鞭打他數下,並且叫他罰站(如圖所示),一定要讓他站到兩隻後腳發軟,才允許他恢復成正常四腳行動的小狗,而通常這個時候小比會靜靜地看著小安被處罰,我想他的心裡會很爽吧,他好像討厭小安很久了。有一次,在晚上十二點,小安又在床上尿尿,因為那時候已經太晚了,所以會特別生氣,因為如果洗床單烘床單再加上拔床單以及套床單所有的時間加起來,弄一弄可能都一點半了,所以那天讓小安站得特別久,就算雙腿發軟,也一直叫他站著。結果,小安就完全被嚇著了,一邊發抖,一邊夾起尾巴,重點是站到真的撐不下去時,他不小心掉了一顆小小的屎下來。由於這個反應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所以那一天小安的處罰到那時結束。
不過,我這次要講的是最近一次小安又皮養亂尿尿的經驗。這次他又破記錄了,因為時間是在凌晨一點了。當晚小比睡在我的右手邊,而小安原本是不上床睡覺的,一個人在床底下玩得很開心,我卻一點都不想管他,因為狗不想睡時,也無法勉強。沒想到,沒多久他就自己爬起來了,而且努力想擠到我的右手邊,想跟小比卡位,但是不久之後,他就發覺其實想搶贏小比的位置實在是太難了,於是他終於妥協了,想換到我的左手邊。
他們兩位要睡那兩邊我都不在乎,誰搶到好位置跟我又沒關,但是小安似乎是生氣了吧,兩隻前腳大力地踏在我的肚皮上,並且緩緩地向前行,等到兩隻前腳終於離開我的肚子踏到床單時,他的屁股己經坐在我的肚皮上了,接著就維持這個姿勢不想再改變,但是我實在是太累了,因此並沒有理他,任由他去。就在這時,我感覺我的肚皮一陣灼熱,起先我以為是他放屁,畢竟他放屁的前科也一大串,但是這次似乎是不在一樣,它不像屁那麼地輕盈,而且接觸身體的面積會慢慢縮小那樣,這次是很沈重的感覺,並且不斷地往外擴張,不久,我不祥的感覺得到了證實--小安在我的肚皮上尿尿。
我當場站起來毒打他一頓,但是由於衣服都濕了,所以也不能打太久,不甘心就此罷手的我,一隻手抓著小安,用另一隻手脫衣服,並且還要小心不要讓尿再沾到頭(其實後來我將那件衣服拿去丟了,我應該用手大力地將衣服扯破就好,也不知道那時為什麼還要這麼小心奕奕地腳)。脫完以後,小安又被我叫去罰站,接下來他可以再上床睡覺是因為他擺個很完美的罰站姿勢給大家看。

台長: 無常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