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23:52:5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哩拉麵~ QQ玉特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鏘鏘鏘~㊣ 我下廚了耶~
文齋(應該說清大的女宿拉) 都有廚房喔
雖然又髒又小 但是有一個小小的鍋子 跟瓦斯爐~
就超超幸福囉
中午練完國樂阿 跟weny..走到小吃部要回去文齋
可是卻碰到那時不太想碰到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麼
只好逃避
還好事wen機警的說 ㄟ 他在那
我們趕緊轉個90度的彎 連風見準人的阿斯拉 都沒我們兩個利害
朝著水木邁進
水木百貨的餅乾讓我好心動喔~~~
本來要下手的
後來 看到了咖哩 跟 拉麵~
突然不懶惰了
終於想動手自己弄~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的 只是到這邊沒有動力讓我動手
我真的好閒妻良母喔 死磊哥 竟然說我只能靠7-11過活
我可是超會烹飪跟作蛋糕的耶

小玉:回來囉 我煮得咖哩拉麵好吃^^ 馮仔感謝我吧 |
|馮大琳 :小玉真厲害^o^ 讓我今天只花了10塊錢~~ |
.--------------------------------------------------------------------.
馮大琳: 小玉真厲害^o^: 我的衣食父母

哈哈哈 驕傲~ 可是拉麵好難煮喔 大概滾了六分鐘 才有點Q中帶軟內
他上面的包裝是騙人的 為了除去麵粉味 我還特地用冷水沖了一下
讓他保持嚼感~ 馮仔超感謝我的喔
因為我只讓他花了10元~還讓他吃到熱騰騰的咖哩喔~
哈哈哈

期待耶誕節吧 如果有人作出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我就不懶惰 花時間做出一個很好吃充滿我心憶的蛋糕給他
就只為他烤~
快點菜囉!!! 來巴結我麻~

台長: 幼稚鬼~小玉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