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7:22:0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好笑的我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色鬼威倫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手機裡沒有存他的電話 所以沒有來電顯示

威倫;''威~~猜猜我是誰?''

小玉;''愣了一下 威倫喔~ ''

威倫;'你怎麼知道 你是不是平常幻想過我很多次的聲音了’''

小玉;''我本來就很會猜別人的聲音了厚''

--------

結論 電機系真的很閒 再我趴再桌上不小心睡著 他們再作實驗時還可以打電話

加吃東西!!!! 閒阿閒~~

威仕喵 我哥他真是不懂的害羞 竟然說我幻想過他很多次的聲音了!!!!

帶回去教訓一下拉 而且......

我又不是笨蛋 我只是覺得咕嚕跟咻感覺很像而已

並不代表我會聽不出其他人聲音阿

真是的~(攤手)

台長: 幼稚鬼~小玉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