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7:31:1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悠閒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微積分的午後,
真的好悠悠哉哉喔~
發現自己都不停的吃吃吃ㄟ~
暴久沒量體重了...可是還是沒胖的感覺~
吃了番茄.豌豆餅乾.吐司.海苔.茶.就是沒吃正餐ㄟ
哈哈哈~ 我是肥肥玉...
話說 我的微積分 明明就很可愛的
封面有氣質 更能襯托出我黃小玉的古典美
可是可是可是 為什麼麻~ 因為我不喜歡老師 所以沒去上課
上天逞罰我要愛上微積分老師ㄇ ??!!
oh~no 我的心在數學老師那..大餅~你有沒有想我阿
我可是你ㄉ高徒ㄟ 動不動就寫一堆卡片給你的可愛天才學生
動不動就跑去跟你借課 動不動就跑去辦公室故意晃一晃給你看
還得認勞認怨的抱著數學作業回來發給全班ㄟ~
這些都好棒的回憶喔
可是 嗚~(大泣) 微積分教授當當當 還是中華大學兼任的ㄟ
還是物理系的老師 靠~我們社會組用的微積分跟物理系一樣
天阿~老師還真聰明 = =a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翹課 爬不起來麻..又不是不知道我怕冷
然後吃完東西又會想睡覺 我又是半夜兩點多吃東西不怕的人~
只是身體還是一樣差ㄟ 看不出來厚 我都蹦蹦跳跳的~
說到微積分~
助教我好喜歡喔 我都沒去上課 可是演習課每堂都去
其實因為是晚上拉~ㄎㄎㄎ 沒辦法睡覺
可是可是 禮拜二 我竟然打瞌睡了
可愛的助教 對不起麻~ 嗚~
說到助教 = =a 我真ㄉ覺得他講的比老師好耶
而且.....他好像很愛找我搭訕....這這這!~
算是亂倫ㄇ???
我跟高中不一樣了厚 以前是因為大餅 我才一直故意題很多問題問他ㄉ
可是上了大學 要愛愛內涵光阿~
其實是我沒寫作業 問題都是咦 這個數字好像很多
問~!
c c c 雖然每節演習課都要小考 令我很ooxx~ 可是我知道是老師的錯
助教你乖厚~ 小玉 不會怪你的
阿 離題了 微積分的助教愛上我了~....這跟舒綺愛上資應老師是一樣的道理嗎
只不過我都穿毛毛外套去上演習課
助教就說 你很冷ㄇ 特別關照
坐在很左邊 因為沒位子時 問我說看ㄉ到ㄇ 特地娜到中間
還叫我可以搬椅子到中間
媽阿~ 我問問題 還叫我上去寫寫看 不會在交我
(我還真直接..小玉回:你這樣我以後都不敢問你了拉~)
還有拿小考成績時 他總是曖昧的對我笑
好麻 是分數很糟糕
上次跟他說 我要去開小梅竹的會 可能要提早走 補考要去哪考
結果 = =a 他問我說 我要開什麼會 我說我是主持人~
他就很開心的對我笑笑 (天阿 這是什ㄇ情形 他對我很好奇ㄇ??!!)
好死不死 那天大家都很聰明 = =a 都沒問題問助教 拖延時間
結果~~嗚~提早考試了 我還是寫寫寫 助教說 你還要寫嗎 不用了拉 在來補考就好
結果遲到了 趕快交出去 結果可愛的助教又很靦腆的對我笑
助教說:你遲到了拉~哈哈 不用敢了 ㄜㄜㄜ~
然後~!!!!
上次晚一點點點去而已 沒拿到小考考卷
後來下課跟助教拿 他又跟我講俏皮話說~
小玉: 我剛剛沒拿到小考考卷耶
助教: ㄏㄏ 誰叫你要那麼晚來阿~
小玉:笑笑笑
助教:笑笑笑

天阿~ 我我我保證 我上課都超安靜 因為不常去上課 = =a
絕對跟高中不同 高中每個老師都認識我 大學 哪個教授会認識我阿
都沒去上課ㄟ 認識才有鬼 而且大學教授很少有心去認學生的吧
演習課 我也不像瑞芸認真一直發問
那為什麼助教會對我特別有印象勒...?
他愛上我了嗎= =a
我考慮一下好了~ 因為助教的人感覺超好~
我又廳的董~ 我喜歡跟比我大多多的人當朋友~
真好..又有點像大餅ㄉ感覺囉 跟老師 是要當朋友的麻~^^*

p.s 因為考完微積分 突然很閒 就打一些有關微積分的事情
我的微積分要安息了~ 泣
關於舒綺暗戀資應老師的事情 詳情請洽 505 黃小玉~

台長: 幼稚鬼~小玉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