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16:14: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iting for yo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著妳上線的這些分秒

等待著見到妳的這些分秒

等待我們能相處的這些分秒

等待,漫長,孤單

一心只要妳出現,哪怕只是十分鐘

等待,一分鐘都會害怕你不見害怕妳不在

沒關係,我願意就這樣等著妳,

等的到也好,等不到也好

只是,想用我可以的力量,可以的時間,來等妳.

耐心,只會出現在愛妳的時候.

時間,也只想用在妳的身上

所有,都只想放在妳身上

無論別人怎麼說,無論別人怎麼看

最重要的人,我最愛的人,最在乎的人,唯一的唯一,永遠一輩子

都是妳 *

 

 

說好的一輩子的承諾要說到做到

誰也不能離開誰是我們說好的

要不就我們很相愛,在不就是我們非常相愛

只有兩個選擇(xD)

 

 

 

我快睡著了現在,你不在我身邊,整個就是沒精神.

 

 

 

 

台長: 咍咍咍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