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22:07:2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要怎麼表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自己,只會在乎在心裡

很少表達跟你說一些你的小動作,其實我都很在乎.

是愛還是佔有

愛習慣還是需要

是依賴還是不可缺少

都是吧我想...111天很幸福真的

因為你

所以我懂得為一個人想

因為你

所以我學會怎麼在乎一個人

因為你

所以我的世界多更多顏色

因為你

所以我很幸福也無時無刻都在感動

因為你

所以我眼淚沒停過

在我心裡,深深的愛,深深的在乎對你

在我心裡,你是一切,一切是你

而我自己在自己心裡,什麼也不是

我努力,只因為我想再你心裡有那麼一點份量

我努力,只因為我想看到你臉上那點幸福的笑容

我努力,只因為我想看到你眼淚裡的那份感動

我努力的一切,從來都不為了我自己,只為你.

 

 

 

台長: 咍咍咍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