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9:05:5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 屁 不 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起一根菸走向陽台
呼~ 傍晚有風, 正適合抽菸而不被煙薰

點燃香菸深呼吸....吐氣
有些暈眩

看著樓下停放的車子銀白色 旁邊的機車紅色
一切就跟最初凌晨時刻你在樓下的情景一樣
想著當時在樓下的妳,我在樓上望著

一切都一樣...你還愛我嗎?

噗..放了個屁...似乎在說著剛剛看到的電影情節
男女主角玩的吹牛遊戲所改名的 "Bullshit"

看著對樓像是貧窮人家的客廳,有著肥壯的女人走動著
繼續抽著菸發現現在就像是王家衛導演或是國片一樣的胡思亂想天馬行空
原來這就是國片沉悶的來源場景

抽著煙突然起了雞皮疙瘩
想起最初的我只要是輕輕觸碰就會起雞皮疙瘩
現在卻再也沒有雞皮疙瘩

呼氣吐氣...持續暈眩
想起以前code說她傷心會喝酒
如果再更傷心一點就會抽菸
因為抽菸讓她發暈更徹底的傷心

想著要趕快寫下現在的心情
又想著也許我該去買個錄音筆,
就像電影裡面作家要抓住稍縱即逝的靈感...

噗...又再次放了個屁
正好幫我起了這篇文章的名字...

狗 屁 不 通....

台長: 黒芙艾爾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