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03:23: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出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六福村 想起八仙樂園 想起福隆 想起新竹
想起薇閣 想起小西華 想起福華 想起喜凱亞 想起凱薩

我好想去玩...

每天策畫著沒有啟程日的行程
每天看著各地旅遊討論區
每天聽著朋友描述快樂假期

我好想去玩...

一口答應大學社團聚會的ktv之約
如果是以前一定先問有誰去才要去
唱歌完想著要去哪續攤想著要去續國小八仙吃海產的攤
如果是以前一定嫌懶

我好想去玩...

逐步吞噬我的靈魂 ,啃囓我的青春
我想大聲嘶吼 我想大聲歌唱

我 好 想 出 去 玩...

 

台長: 黒芙艾爾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