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0 16:35:39| 人氣38,315|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二月北海道自駕行Day3 星野渡假村(TOMAMU)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旭川住了二天 , 逛到了我們去年遺憾沒去到的旭山動物園和看到了最療癒系的可愛企鵝之後 , 今天就要結束在旭川的定點行程開始準備要驅車往南而去 , 而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也就是我們熟悉的另一個地方 - TOMAMU 星野渡假村 , 雖然去年已經有在星野住過一個晚上了 , 但是因為去年我們在星野渡假村入住時剛好已經是整個北海道雪季末期中的末期 , 首先很慘的是渡假村裡的餐廳只開了二家 , 其他的根本就沒開門做生意之外 , 就連雪上的活動我們也一個都沒有參加到 , 去年最開心的大概就是體驗到滑雪這件事 , 不過我們好像也是花了大把銀子租裝備才玩了三個小時左右~
 
所以!!! 今年我們不只是要再去一次星野 , 而且還要一次給它下重本住個二天 ~ 總之我們就是要把雪要給它玩到夠本的意思啦~~
 
因為從旭川到星野需要2-3小時的車程 , 想當然的我們還是起了個大早~今天一早窗外的風景看起來跟昨天差不多 , 不過雲好像多了一點 , 但是可以看得到太陽的那種感覺還是很棒~


因為今天要離開Super Hotel旭川了 , 所以早早起床的我們不僅是要打理好自己 , 而且隨身的行李箱也都要整理打包好才行~~就在邊打包行李的同時我的臉上默默的流下了二滴淚 ~~~~因為!!! 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超級小的房間啦~這個時候心裡可是無限的澎湃呀~哈哈~


整裝待發的我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先填飽一下肚子 , 而Super Hotel的早餐永遠就是可以提供給我們那滿滿的活力呀~ 我愛Super Hotel , 但是不得不抱怨一下這次的房間真的太小了點呀~XD 


另外Super Hotel真的是一個很環保取向的旅館 , 如果你有打算在Super Hotel連續住上好幾天的計劃 , 又有習慣自己隨身攜帶的盥洗用具而
不使用旅館提供的牙刷包 , 那隔天一早你就可以拿著牙刷包到櫃台換小禮物呢~ 我們之前比較多次是換到瓶裝水 , 而這一次則是換到的是很好吃的巧克力~


雖然昨天晚上停車的地方和前天晚上相同 , 但是車子上卻完全沒有前天那種積雪的情況 ~ 我一直覺得我們這次北海道九日遊運氣挺好的 , 只有第一天體驗到了下大雪的感覺 , 接下來的天氣卻全部都到好到一個不行~
而底下的照片是萱萱正在幫我踼掉輪胎附近的冰柱~


前面有說過從旭川一路往南到我們今天準備入住的TOMAMU渡假村 , 路程上大概是需要2-3個小時的時間 , 所以在我們一行人早早用過早餐之後就離開了Super Hotel旭川 , 準備好面對這漫長的開車過程~
 
而在開車的路程上真的看到不少這種雪國才會看到的景色 , 日本真的有很多特殊造型的房舍都是為了應付雪季的大風雪 , 我想這是住在台灣的我們一輩子也不會遇到或思考的事情吧~




看看這路邊一層又一層比車子還高的的積雪就不難想像到之前的雪一定下的又大又多吧~


如果照著Naomi的計劃走 , 今天我們必須要在中午前趕到星野渡假村才行 , 而中餐則是會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解決~ 不過因為之前有看過地圖 , 所以我一直記得這段從旭川到TOMAMU的路程上是沒有所謂的高速公路這回事呀!!! 但是我們還是一定要相信導遊呀~~ , 因為日本 , Naomi真的比我們懂很多很多呀~~~
 
不過就在我們跟著GPS導航開了快一個小時還沒走到所謂的高速公路時 , 不僅是Naomi開始緊張了起來 , 就連開著車的我和坐在旁邊的信董也慢慢查覺好像不太對勁~
 
因為我們眼前行駛的道路景色從這種很正常的鄉間小路~~~


開始慢慢變成這種有點積雪的路~ 
而天氣似乎也從一開始出發時的大晴天變成灰矇矇的陰天~ 


繼續再開沒多久之後........路已經變成這種幾乎看不到路面的雪地.............


再來就是真的完全看不到路面而開在雪上了啦~~~
這時候大家都覺得GPS是不是發瘋了帶我們走到這種偏遠到不行的山路 , 深怕操作錯GPS而走錯路的我, 只好隨意在沒什麼車潮的路上找了個空地停下來 , 並且很認真的重新輸入了一次我們的目的地星野渡假村~
 
不過重新導航後的結果還是一樣 , 而且也沒有任何其他可以選擇的替代道路~ 好吧 , 人生地不熟的我們當然也只能相信這台之前帶我們上山下海都不曾出錯的GPS~ 
 
走吧 , 走吧 ~於是乎抱著條條大路通星野的想法 , 我們繼續了這驚奇的雪地開車之旅~


悲劇的是在重新導航之後沒多久 , GPS還帶我們走到這種連鏟雪車的沒處理過的馬路呀~~~~~~~GPS大哥別鬧了 , 這陡到不行的好漢坡 , 是人都看得出來我們這種小RV是開不上去的好嗎~XD

就在我們失落絶望的這一刻開始 , 一個不經意的轉彎終於讓我們回到了比較正常的馬路上~ 而剛才那一段路就很像是GPS帶我們走山路抄捷徑的感覺呀~ 可是GPS桑殊不知我們只是想要順順的開車就好 , 路正常一點就好~ 完全不想走什麼山路什麼捷徑呀~~~


就在走回正常的道路後 , 大家原本緊張到不行的心情整個都放鬆了下來 , 這時想必大家應該都很想上廁所吧~ 所以我們就挑了這個小城鎮的超商當成是計劃中的休息站 , 把車子停下來買買東西休息一下順便上上廁所什麼的~






就在一行人小解完繼續驅車往TOMAMU的路上~ 車子才開沒多久 , 這路況....又開始變成了這樣是想逼死我對吧........


車上其他人的表情也囧了~


我和信董則是一整路都超級專心的在開車和注意路況~~


還好後來這小小積雪的道路開沒有多久 , 我們就又回到了比較正常的馬路上~


正當一整車子的人還在因為剛才很慶幸沒在山區裡迷路而歡呼的情況下 , TOMAMU的招牌也在轉角處等著我們~ YA~ 
從這邊開始就算是踏入到TOMAMU的地盤 , 但是因為裡面實在太大了 , 所以其實還要開上好幾分鐘才能到飯店~


一年沒見的建築物 , 我們又來囉~


TOMAMU星野渡假村的住宿費並不算便宜 , 像我們住二個晚上就要40000日幣左右 , 像底下照片裡就是我們入住的平價雙塔 , 至於為什麼會說平價呢? 因為其實還有另外二個建築物 , 那入住的價位可是更要貴上很多很多~


底下照片裡那二棟就是TOMAMU星野渡假村裡的高檔住宿大樓~ 像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可是完全住不起呀~~


因為去年就有來過這邊 , 所以我很熟練的先把大家載到門口把車上行李先放下來後我再把車子開去停車場 ~
而今年正是北海道的雪季 , 所以一進到大廳就可以看到從世界各地而來滑雪玩雪的滿滿人潮~ 這跟我們去年雪季末期來的樣子真的~差~很~多~ , 還記得去年我們來 , 整個大廳空盪盪的小貓沒幾隻~ 這樣對比起來我們都不知道去年我們為什麼要來這邊~XD


而就在我們在大廳Check in完後 , 神奇又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 正當櫃台把房間鑰匙拿給我的同時 , 我看看房間號碼~ 居然!! 居然又是跟去年同一間是怎麼回事呀~~~~哈哈~~~ , 雖然我很喜歡TOMAMU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 但是我還是想要換換口味好嗎 , 連續二年都住同一間房會不會也太妙了一點~
 
有圖為證 , 這是2013年來星野住的房號~
 
這是今年2014年入住的房號 , 還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是吧~
 

果然一進到房間之後 , 窗外的風景還是一樣的漂亮 , 但..........少了份驚喜感 , 因為去年就看過了嘛~XD


一模一樣的床和房型~


一樣的客廳 ~ 熟悉的感覺怎麼就好像回家一樣~


從我們房間往窗外照停車場的樣子 .
後來我把照片拿給小字看 , 他居然可以一眼就看出來那一台是我們的車子也太強了~ 這這個方向看去車子不是都差不多嗎? 哈~ 我想他長大應該會是個什麼厲害的人物吧~


我們和信董二家人因為剛才的路程實在有點小刺激 , 然後當然也沒有休息站可以讓我們吃午餐 , 大家肚子都餓到不行的情況下 , 所以只是簡單的先把行李拉到房間後就打算先去填飽一下肚子再看看接下來要怎麼玩~
 
這種冰冷冷的天氣 , 當然是來碗熱呼呼的拉麵才夠痛快吧 . 果然~其他客人也都是這麼想的 , 所以在TOMAMU星野渡假村美食街餐廳中 , 這家被我們鎖定的這間拉麵店客人真的非常多呀 , 不過我們就是想吃這一味啦 , 所以只好乖乖的跟著大家排隊~


在等待用餐的同時 , 我則是一邊在附近逛逛 , 一邊同時觀察看看有什麼餐廳~










只能說旺季就是這樣 , 比起我們去年來的時候找不到午餐吃的慘況 , 今年果然每一間店都有營業耶~ 不管是火鍋店 , 迴轉壽司店 , 拉麵店 , 洋食店 , 海鮮蓋飯 , 什麼都有啦~~~ 吃東西完全不用譫心呀~~~

就在我感動到熱淚盈眶的同時 , 拉麵店也已經輪到我們可以進去用餐了~ 
看Naomi和小字就知道她們真的很餓了對吧~ 哈哈, 我們也是呀~~~XD


菜單 ~






果不然的 , 小字他又點了煎餃~ 我想他愛吃麵又愛吃餃子 , 上輩子不會是東北人來著吧~XD


明明想要吃拉麵的我居然叫了一碗豬肉蓋飯 ,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 大概是因為點這碗飯可以吃到比較多肉吧~


這是信董點的廣東炒麵~ 聽他說吃起來整個~超~級~鹹~的~ , 所以他後來好像只吃完了一部份的麵和配料~




這是我老婆和女兒點的拉麵~ 口味上就普普通通囉~ 但是比起台灣一些很怪的拉麵來說還是好吃100倍吧~






這是信董因為沒吃飽另外加點的炸魷魚~ 整個爆炸好吃 , 外酥內軟的口味根本是極品~


吃飽午餐的我們 , 接下來的行程當然就是要滑雪!要滑雪!要滑雪!~ 正當老婆把多餘的裝備拿上房間放的時候 , 寶貝女兒因為看到小字買了一個超帥氣的雪鏡而吵著也很想要買 , 可是我在渡假村裡看到的雪鏡都貴到不行~ 不過還好這邊的雪鏡是可以出租的 , 這才讓我好不容易搞定了雪鏡的問題~ 

可愛粉紅雪鏡租用~二日 1000丹日幣~ 女兒開心的笑容~無價~XD


我們家因為出發前就知道有要滑雪這件事 , 所以我們可是早早就準備了防水的衣服褲子鞋子和外套 , 不然如果要從渡假村裡租借全套的裝備 , 那一家三口二天租下來可是要好幾萬日幣來花 , 能省則省的我們當然是自己先處理起來比較符合小資的路線~
 
信董和米董二個則是只有幫小字準備了全套的裝備 , 自己二個人身上的東西是和渡假村裡的租借中心借的~
我後來覺得這樣其實也很好 , 因為我們並不是每年都會來滑雪的人 , 花點錢跟渡假村借個全套的衣服褲子什麼的 , 一來在雪地可以玩的很盡興 , 二來也不用譫心把自己的衣服弄髒~ 所以比較省麻煩的方式還是來這邊再租借會比較簡單一點的感覺~


女兒滑雪前的全副武裝樣式~ 可愛度和保護度滿分~


老婆滑雪前的全副武裝樣式..............我個人覺得要是再拿把AK47就差不多可以去搶銀行吧~XD


呦呼 , 我們依照去年的模式坐上園區內的接駁車 , 然後到達去年玩的很開心的包場滑雪地~
不過..........這個地方跟我們印象中卻都完全不一樣了~ 


到處都是很專業的雪板和滑雪客~ 這跟我們去年來時一個人都沒有的模樣也相差太多了吧~




後來在仔細看了園區裡的地圖之後才發現原來去年的初階滑雪地已經取消了 , 這邊已經改成了很專業的中高階滑雪場 , 而初級班的盆友們 , 今年只要從飯店裡用走的 , 就可以走到位在飯店旁邊的初階滑雪地啦~
搞烏龍的我們只好再等一次接駁車坐回去TOWN~ 


等車的同時小朋友一看到雪就整個衝上去玩啦~




看到小朋友在雪地裡玩的信董本來想要跟著進去 , 想不到一腳就整個踩空在這看似陷阱的乾雪裡 , 連信董才60公斤左右的人腳都整個陷進去一大半 , 要是我的話 , 一不小心大概就滅頂了吧~


老婆則是用路邊的雪開始堆起了雪球~


不過就在我和Naomi研究路線的一瞬間 , 她居然把雪球升級成了雪人!!!! 不過這雪人也太醜了一點~XD


女兒不甘示弱的也弄了一個小雪球~ 然後插上一根木頭 , 還幫它取了個名字叫小梨子~


坐著接駁車回到TOWN的我們 , 首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詢問一下櫃台人員該怎麼去這新的初階滑雪場 , 想不到不問還好這一問才知道 , 原來新的滑雪場入口居然就是在我們房間的電梯旁邊而已呀!!!!! 這時候如果不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更待何時呀~~唉
 
到達滑雪場旁邊的租借中心後 , 我們一家雖然已經穿上了防水的衣服褲子和外套 , 但是如果不租用一下雪橇和雪板當然也是沒辦法玩的啦 , 但是抱持著總要有一個人可以自由行動前提之下 , 所以我們只租用了二套的滑雪配件~ 


對啦~~今天就由我老婆和女兒上陣 , 我就是當那個可以自由活動的人~


雖然我們大家都一致覺得去年的滑雪場比較好玩 , 但是今年有這種可以載著你到上面再直接滑下來的履帶機好像也很不錯~ 至少 , 不用一直重覆穿脫雪橇爬上山後再滑下來的那種情況~


在這邊我們又發現到了小字另外一項長才 , 那就是學習力和平衡感超好呀~~ 才滑沒二次他就整個超級上手的啦 , 甚至到最後他已經是完全不用雪杖就可以自由控制速度和方向了 , 完全跟我們是不同等級的天才嘛~


女兒整裝照來一張~
今年飯店旁邊的滑雪場實在有點短 , 所以女兒出發後因為不會煞車都要靠著我在終點這邊擋住她~ 不然她可能會一路滑到山底下去~ 這讓她覺得心情有小小的不美麗~


總是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老婆~ 這次居然租的不是一般常見的雪板 , 而是照片中這一種比較進階的滑雪板~


想當然的 , 就是摔到一個不行啦~ 但是我必須要說我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呀~~~


帥到迷死不少櫻花妹的信董~ 滑雪當然也是一把罩~


我的老婆和女兒 , 雖然因為坡度實在太陡而滑的很不痛快~ 但是照照相還是很OK的啦~


我們滑了整個下午 , 從太陽出來滑到太陽都下山了 ~


在這種雪季 , 只要太陽一下山 , 溫度可是也會整個降低到一個不行 , 如果再加上有風的話 , 那種冷的程度跟白天可是完全不同層級的冷~ 


雖然小朋友都還不想走 , 但是大人們可是都已經累到不行 , 而且現在的氣溫真的冷到不行 , 如果大家凍死在飯店旁的雪上也太好笑了 , 所以顧不得小朋友的抵抗 , 我們還是決定了今天的滑雪行程就先到這邊為止吧 , 反正我們租用的東西都是二天 ~來日方長呀~ 至少等我好好休息一下吃飽了等明天再說嘛~ 哈
 
二家人各自回到房間稍做休息後 , 補眠的補眠 , 洗澡的洗澡~ 
今天我們並沒有在訂房的時候就一起預訂了晚餐 , 所以在討論之後 , 我們在不知道價錢的情況之下就做了決定 , 要來去吃這間號稱有很美風景的森林餐廳~
 
坐著從TOWN出發的接駁車 , 在下了車往餐廳的方向走去 , 還沒進到餐廳就看到這四周只有用玻璃做造景的超夢幻外觀 ~ 果真是很漂亮呀~~


雖然在我們前面有好幾團的遊客 , 不過還好餐廳本身的座位很多 , 所以我們不用等就可以直接進去用餐~




森林餐廳走的也是Buffet的路線 , 不僅菜色相當相當的多樣化 , 而且好吃又精緻喔~


這盤SET是我們致認為這間餐廳裡CP值最高的一盤料理 , 因為裡面不只是有大干貝 , 蝦子 , 還有還有最讚的鱈場蟹咧 , 這可是一連讓我吃了四五盤有吧~哈哈


連這不起眼的炸物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當然對於我們這種肉食性動物來說 , 現切現煎的牛肉也是至少要吃它個十盤八盤的才行~
日本特有的哈蜜瓜汽水則是解膩的好幫手~


另外我們還發現了這個可愛到不行的豬豬造型包子~ 而裡面包的真的就是豬肉耶~ 
因為我本來以為包的會是紅豆泥之類的甜包子說~~


我女兒跟我一樣很愛吃這種有很多菜色的Buffet~ 看她吃的多開心是吧~

 
DIY自己裝的正宗超美味北海道冰淇淋 , 每次來到日本都會吃上好幾隻 , 所以就算外頭的積雪比人還高~ 還是忍不住吃了很多呀~






吃的心滿意足的我們一行人 , 正當我們回到飯店準備休息一下時 , 走過商店的我 , 眼角的餘光忽然被我們看到了這個傳說中的必買甜點!!!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白雷神呀~是白雷神呀~~~

在旭川時才從Naomi手機裡看到的傳說巧克力 , 居然在我們找了好幾家便利商店都找不到的情況之下 , 現在它就活活生的出現在我們面前啦~ 早就已經哈很久的我 , 這時可是完全不考慮的先買了好幾盒再說~
 
而我做的決定事後也是完全的正確呀 , 因為當我們結束下面的行程回來後 , 這架上的白雷神就已經整個被清空了~


滿心歡喜買的白雷神的我們 ,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準備搭接駁車去下一個行程~
那就是TOMAMU雪季限定的愛思冰城~ 聽說那邊是一個完全用冰所打造成的冰塊世界~ 想到這邊除了覺得很冷之外 , 大概就是會有超夢幻的感覺吧~
 
果然一開始迎接我們的就是這個很神秘的門口~


因為愛思冰城裡真的全部都是冰和雪再加上因為已經是晚上 , 所以整個冷到我牙齒都在抖 , 不過在走路到會場的路程中間也是有這種可以免費借用保暖外套的地方~
必須要說日本人真的很貼心呀~~~可是怎麼沒有我穿的下的SIZE咧~Orz...


這小倆口也太晒恩愛了一點~XD


在走了大概5-10分鐘的路程後 , 我們終於走到了冰城囉~ 果真全部都是用冰做成的一個地方~


冰做成的樓梯 , 但是卻完全不會滑腳~ 而且它是個超級大的溜滑梯呀~~~~後來我們逛完冰城準備離開時 , 小朋友們可是溜了好幾次呀~


愛思冰城一景~ 這燈光配上冰城是不是整個夢幻到不行~


冰城裡的雪人~ 顯示的是目前的溫度~ -10度呀~~~~


超級自然的溜冰場地~ 旁邊當然也有冰刀鞋可以出借 , 一次我記得是500元日幣~
在這邊溜冰我看都可以拍偶像劇了吧~


選擇先逛逛冰城的我們 , 當然要跟冰做的桌子椅子照照相啦~


這邊是尋找雪結晶的冰屋~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好像已經結束了 , 有點可惜~


身後的是冰城裡很重要的景點 , 冰之教堂~


運氣很好的我們 , 到冰之教堂的時候沒有什麼遊客 , 所以我們在這邊也拍了好幾張照片~






愛思冰城裡也有很多用冰做成的圓頂屋 , 其中也是有這種冰屋做成的酒BAR~






不過小朋友對那些什麼冰屋當然完全沒有興趣呀~~
像我女兒的心早就在剛才來冰屋的路上時 , 就完全停留在那個超自然溜冰場了啦~哈
所以就在我們回程的時候就幫她租了鞋子 , 讓她去場上過過癮~






晒恩愛的信董夫妻倆Part 2~ XD


愛思冰城對於我們這種一輩子看不到幾次下雪的人來說實在是很特殊的一個地方~ 所以我們一直玩到要關門了才肯離開 , 在離開之前當然就是像上面說的一樣去溜了好幾次照片中的超大冰滑梯~

閣讀延申-

2014二月北海道自由行之行前準備~

2014二月北海道自駕行Day1 旭川空港 + Super Hotel旭川+買物公園 +成吉思汗大黑屋+AEON

2014二月北海道自駕行Day2 旭山動物園+旭川雪之村+AEON

2014二月北海道自駕行Day4 Hat狗拉雪橇+星野渡假村

2014二月北海道自駕行Day5 帶廣豚丼+六花亭+柳月+十勝川溫泉第一ホテル豆陽亭

2014二月北海道自駕行Day6 豆陽亭早餐白鳥+鄉土料理奈辺久+阿寒湖+民宿 桐

2014二月北海道自駕行Day7 摩周湖+コタン温泉露天風呂+屈斜路湖 砂湯+Royal Inn 釧路+炉ばた煉瓦 ~

2014二月北海道自駕行Day8 Royal Inn早餐+SL冬季濕原號~

2014二月北海道自駕行Day9 釧路空港+寶島台灣~

台長: 白鴿
人氣(38,315) | 回應(1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北海道2014 |
此分類下一篇:2014二月北海道自駕行Day4 Hat狗拉雪橇+星野渡假村
此分類上一篇:2014二月北海道自駕行Day2 旭山動物園+旭川雪之村+AEON

Naomi
噗,那個都是雪的道路讓我從昏昏欲睡中馬上驚醒XD
我和信董沒有曬恩愛(都是被逼的哈哈哈)
小明租那個滑雪板實在太屌了~
教堂我都沒去耶 , 囧
2014-03-11 08:49:47
版主回應
在開雪路時我有從照後鏡看到妳整個很有精神~XD , 另外小明真的很強 , 因為我後來有試著想玩那個SnowBoard, 根本站都站不住~ 最後晒恩愛我相信是真的~~~XD
2014-03-11 09:35:30
Cynthia
所以小明的滿腿黑青是snowboard害的~
開滿滿雪的山路好high喔~~

ps.阿信老米是曬恩愛無誤~雪衣都租情侶裝了XDD
2014-03-11 14:24:56
版主回應
正解無誤~不過雪地開車其實緊張到快尿褲子了~XD
2014-03-12 07:47:24
connie
請問,到了tomamu的租借中心 租了fill set,還需要另外租什麼嗎,才可以滑雪
麻煩你,問了蠢問題,第一次滑雪
2014-10-24 18:41:43
版主回應
租了Fill set後基本上應該就可以盡情滑雪了 , 不用再另外付什麼費用 , 只不過第一次滑雪的初學者 , 有特定的練習區域就是了 ~希望妳們能玩的開心~
PS : 我也很常問別人蠢問題~請別在意~XD
2014-10-27 07:45:29
Connie
謝謝謝謝,
2014-10-27 12:37:55
版主回應
對了忘了跟妳說要注意一下租用的時間 , 我記得有分全天和五個小時二種 , 不確定會不會有更改 , 總之最好是早上就去租 , 可以選擇一天或是二天最划算囉~ :)
2014-10-27 12:58:12
mario
請教版主, 星野的住宿要去哪裡訂 價格會比較划算, 台灣總代理官網上的價額 真的頗貴.
謝謝啦.
2014-11-05 23:28:14
版主回應
我們也是從官網上訂的房間 , 不過其實要看妳去的時間 , 如果旺季的話基本上也是不會推出什麼優惠方案的 , 價錢也會比較貴 , 但可以玩的活動比較富豐 , 我們連著二年去住 TOMAMU , 第一次四月初淡季二大一小住宿只要20200 , 第二次是二月中的旺季 , 一樣是二大一小 , 星期六的住宿費是22200 , 星期天的住宿費卻只要17400 , 差了五仟日幣~ 所以如果能在星期日到星期一住宿的話就會便宜很多囉~ 還有記得至少要住上二天才能玩到比較多東西~:)
2014-11-06 08:15:30
Naomi
小胖記憶太好了~連價錢都記得XD
不過我們是直接在星野官網訂的啦~不知和台灣總代理價錢差多少就是了
2014-11-06 12:53:12
版主回應
我們這一團的扛霸子出來了~
報告米董 , 因為我都有把檔案留下來呀~哈哈
2014-11-06 13:14:23
mario
謝謝版主以及Naomi的快速回覆與資訊分享, 我們家預計2015/2月初去(應該算旺季).
我請朋友幫我去華航問(family twin, 2大1小, c小孩有占床, 含早餐)=>星期六:NT.12,000, 星期天:NT.8,800, 跟台灣官網的價錢大致一樣, 但似乎比版主去年的價格, 貴了不少 => 大概是星野太熱門, 涨價了:D

我來直接去日本官網看看.
==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
THE TOWER 家庭雙人房
2人一房 NTD 5,800 每日早/晚餐
THE TOWER 家庭四人房
2人一房 NTD 8,200 每日早/晚餐
3人一房 NTD 7,200
4人一房 NTD 6,200
==
2014-11-06 14:02:25
版主回應
呀呀~ 我忘了說我們今年去的時候因為想自己選餐廳 , 所以訂房的內容是沒有包含早晚餐的~ 這樣算起來價錢好像就差不多了~ :P
2014-11-06 14:39:51
Naomi
不過2人一房 , 5800 是1人價錢還是一房的價錢啊?
小孩有小學了嗎? 價錢也有差別哩~
2014-11-10 19:28:09
connie
請問,TOMAMU滑雪場需要門票嗎?
我已經預訂了初級訓練課程,還會另外收門票嗎?
纜車應該也要另外付費是吧?
2014-11-27 18:05:43
版主回應
基本上我記得滑雪場是開放的空間 , 所以是不用收門票的 , 纜車的話就要另外買票才能坐沒錯~:)
2014-12-01 07:54:50
vivo
你好 很精采的分享^^"
請問滑雪設備租借問題,
若只借用一日,是指今日借隔日還嗎(還是當天就要歸還)

謝謝
2015-01-18 21:48:25
版主回應
哇~~因為系統的問題沒看到妳的留言 , 不知道現在回覆妳還來不來得及~滑雪設備如果只租用一天的話 , 我記得是當天要歸還喔 , 所以一大早租是最划算的~
2015-01-29 08:51:44
Gaily
你好
請問星野渡假村停車場需要預約和收費的嗎
Thanks!
2016-12-02 23:32:29
版主回應
假日沒上線 ,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呀~~
星野渡假村的停車場不用預約也不用額外收費喔~至少我去了二次都是這樣~
因為停車場就在戶外而已~ 至於渡假村裡的設施都有接駁車可以坐~
2016-12-06 08:3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