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02:29: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給小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了...我怎麼回到了這裡...

2008 / 8  ~  2009 / 6 

我似乎認真開心的活過一回 

壓根就忘了還有這詭異黑暗的情緒出口

 

剛剛看了短短幾篇一年多前的留言

反覆  輪迴   很令人害怕

就連離開後的感覺都一樣...

 

我用  文字  記住了這種痛苦的當下

卻仍舊逃不開這慘烈的輪迴

 

至少這些 文字  有留下了一些價值

我明白    放開 放寬心之後  我仍會有真正的快樂

 

那麼 承諾呢

我對自己的期許 還有對她的承諾

如果沒有經過這一次的擾亂

會是很自在 很開心 沒有殘念 的追求

但是....一切都變了

變得 害怕  變得 不再快樂

為什麼....我會讓自己陷入這種危險...

給自己三個月 夠嗎?

這樣子的信念  足夠我 承受 這些反反覆覆的謊言嗎?

 

我該試著放下    不再有期待   一切就隨緣吧

心力交瘁  心情繁亂的我  怎麼繼續熱血的生活

我需要熱忱  所以需要動力  所以需要開心

現在的你不能夠帶開心給我  那麼也許平靜冷靜的對待  對我最好

希望有一天  我能看見 你對我訴說的想念

希望我對你而言  不再總是    隱藏版    的   小王子

 

 

 

台長: 藍色貝ㄦ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