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00:38: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澱了好一毀了現在已經七月底了!
今天的我坐在星巴克喝著咖啡抽著菸
淡淡的想念屬於我們兩個的點點滴滴
我想~現在的妳放上網誌的照片~發的網誌
是不是都想讓我安心
是不是想告訴我 妳沒把我給忘了!
我放上網誌的照片
我照著自己的習慣發文章
也是告訴你我有認真的在過自己的生活
讓你安心~我慢慢的找回從前開心的自己
這樣會不會讓你安心的把我給完全放下
我始終相信自己的感覺 相信你會想念我
我喜歡你 更希望妳開心幸福
不管我們之中發生了多少事
一切都過去了
如果我帶給你的是 壓力與束縛
和我相處的你 永遠都會備感壓力
我也希望你做你一輩子的避風港
只是純友誼至少我知道目前我辦不到!
對你有著深深深深深的想念
當然也有許多的期許
也許現在這個模式對我們彼此都好
想念的痛苦遠比被欺騙受傷害的痛苦好受許多
你~對我而言始終像個孩子
好像只需要把每一天過的開開心心的就好
沒有所謂未來的煩惱
沒有真正的經濟壓力
我很明白只有對你放下了釋懷了所有過去
我們才有可能重新認識彼此 有新的開始
就算只是朋友
我知道這之中不必有第三人的介入
我相信自己可以作得到 ~
現在我明白啦~
我們有沒有彼此 真的沒有差別
只是想念真的很難熬
只是你的照片你的網誌一絲絲仍會牽動著我
但是至少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衝動的想要馬上找到你
不管我有多思念你
不管我知道也許你也會想念我
你最近好ㄇ?
真的開心快樂吧?
有沒有小小ㄉ成長ㄚ?
還有在說謊過日子ㄇ?
有沒有慢慢學會對自己負責任ㄋ?
所有人還是一樣很疼你吧!
我 好 想 妳 !

台長: 藍色貝ㄦ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