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6 13:55:55| 人氣36,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摩電影《怪奇物語》第四季: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無論是什麼情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奇物語》邁入第四季,依然帶來許多驚喜。第四季打破 Netflix 美劇最長收看時數記錄、影集選用 Kate Bush 的歌曲「Running Up That Hill」,讓這首推出 44 年的歌曲,首度登上英國單曲榜冠軍、本季最終集的場面浩大,根本是正規電影水準、劇中人物的情感:親情、友情、愛情,皆有不少動人的書寫(第四季應該是觀眾哭最慘也嚇最大的一季)。

「我不想要你忘記有我支持你,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無論是什麼情況。因為你是我弟,我愛你,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完全沒有,可以改變這一點。」

喜歡《怪奇物語》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在這部影集很有「愛」,每個人都在為著他們心愛的朋友和家人奮戰不歇:麥克想盡辦法要幫助小伊、小伊為了她的朋友們,不斷噴鼻血(超能救世界)、喬伊絲不管是救兒子或是救哈普,憑得都是一股「我不要失去你,#我相信你還活著」的強大信念、南西和史帝夫雖然在第二季分手,但只要南西有任何請求,史帝夫還是會跳出來完成她的心願、達斯汀和蘇西的遠距離愛情在這一季沒有太多的琢磨,不過麥克等人一搬出達斯汀的名字,蘇西也是二話不說給予幫助。當然,不能忘記路卡斯等人對麥克絲的愛以及對艾迪的信任,才讓這些人再度踏上打怪之路!

《怪奇物語》第五季據說將會是這套作品的最後一季,觀眾等了將近三年的時間,才終於等到第四季,主創(Duffer 兄弟)表示第五季不會讓觀眾等那麼久(但應該也是兩年跑不掉吧...),喜歡《怪奇物語》的朋友們只能耐心等待最終季的到來。

奇摩電影專欄《怪奇物語》第四季:
https://reurl.cc/1Z9oY8

香功堂粉絲團專頁,請來按讚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woomovies

台長: hatsocks
人氣(36,6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瘋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奇摩劇評《中年失戀日記》:一段沒有捷徑的情傷療養之路
此分類上一篇:小聊《怪奇物語》第四季第一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