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17:56:0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科班上的一個女同學,她年記比我們同班同學大了三歲,
我們都叫她~~大姐。

大姐,遇到她人生的瓶頸,在班網求助口氣,描述著她和她的男朋友。

從『是該結婚,還是不要結婚?!』問題,
到她也不知道的問句題『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

旁人看得清心,直覺沒那麼嚴重,
只有她,最是無助。

交往了那麼多年,
遇到了結婚....為什麼會猶疑?

============================================================
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

1.我將31歲的老女人
2.工作穩定
3.薪水還OK
4.有男朋友
5.對方工作穩定
6.對方薪水還OK
7.兩方家長都希望可以結婚了
8.對方也一直催
9.我會想結婚
10.我也會想要有小孩
為何我沒結婚的衝動

(她短短幾個字,寫不出,想不出『為什麼我不願意嫁給你』的理由??
是怕傷害對方??還是怕自己一個人恢復寂寞??)

結婚的人,好言相勸,勸她別想太多,卻救贖不了她。
一篇又一篇的文章都是大姐的更多無助。
未結婚的人,更幫不上忙。
我的回覆,卻把她從愛情拉了出來!!

============================================================
RE: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


儘管對方再好、再貼心、再完美、對方家人再親切‧‧‧等。
但是,如果你的心裡,若還有那麼一點點『委屈』,那‧‧‧暫停一下吧!!

強迫暫停,一定會痛苦,沒有人很專長這一項。

暫停,可以有很多種:『愛情繼續』或『愛情停止』。
不變的是‧‧‧給自己『時間』。


一個人的寂寞,很可怕;
但沒有兩個人的冷淡,來得可怕。

一個人的青春,有限;
但未來要走的路,比青春還長。

也許他家裡結婚新房,是你選的傢俱;
壁紙是你精心挑選,最愛的小花;
窗簾也是你千挑萬挑,萬中選一的絕佳配色;

但我相信,如果你還不想嫁給他;
選那些東西時,你心情一定也明朗了~

『不是不是想嫁;是不想嫁給他。』
『不是不想結婚;是不想跟他結婚。』

如果你可以大聲說出上面的話;那愛自己吧~~
幸福一定會再出現!!!

如果沒辦法說出上面的話,那再給彼此多點時間!

他愛你,一定會等你。
只怕你不想讓他等,怕擔誤他的青春!!


============================================================
大姐決定不嫁給他。

心裡有罪惡,我讓世界多了二個『寂寞心』,大姐和她的男友。
把文章po出來....讓神救贖我,原諒我。



台長: 不哭,小貓。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